年會用酒有什麼推薦?公司年會喝什麼酒?

2023-03-03 17:05:05 字數 2238 閱讀 5273

1樓:絲瓜香椿

年會用酒,可以用茅台作為年會用酒。

2樓:青豆

個人認為,辦年會選宴席用酒,還是以紅酒為首選,首先紅酒入口柔和,不論是能喝不能喝的,男士還是女士,都能來上一杯,而且紅酒擺出來,年會的逼格都提公升了不少。要推薦一款酒辦年會的話,我覺得張裕解百納就很合適。可能會有人覺得喝紅酒不能喝盡興,但張裕解百納的口感不像其他低端紅酒那樣又酸又澀難以下嚥,這款酒入口柔順,果香濃郁,合適大多數人。

而且張裕解百納在2023年還拿下了全球葡萄酒盲品賽冠軍,這樣一款葡萄酒作為年會用酒。

3樓:網友

年會用酒什麼推薦。我覺得年會用飲料吊帶。慶功這樣的。放手這樣的。喜慶的。我覺得就用雙喜臨門。

公司年會喝什麼酒?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年會選什麼吃的,選什麼喝的,有講究。如果公司年會與客戶答謝宴一起辦,困難程度將呈現指數型上公升。不僅要有創新,讓客戶滿意,還要體現公司品味留下好印象,還要不能超預算。

典型的是希望你用10塊錢做出滿漢全席。年會的酒,就跟婚宴上得酒一樣,多做的是個擺設。

發現沒?婚宴上什麼酒剩得最多?紅酒,其次是白酒。

白酒度數高,除了長輩,年輕人一般不會輕易開白酒,所以年會上白酒首先排除。紅酒可以嗎?如果你是中式宴會,紅酒也可以排除,酸味喝不慣不說,也與中式餐品不搭。

綜合,年會用酒可以選用啤酒、蘇打酒預調酒、起泡酒,好點的可以選擇香檳。

蘇打酒起泡酒屬於預調酒一類,不僅口味眾多,顏值也不會太低,口味稍甜十分少女,女士喜歡,男士也喝得慣。小眾品牌做起來的,**也不會離譜。

大公司年會用酒選什麼較好?

5樓:貴州茅世原酒業

大公司年會建議選用貴州茅世原酒業的酒,茅世原一直以來都採用12987的釀造工序,歷經著春夏秋冬四季輪迴,高溫製麴、高溫堆積、高溫蒸餾,最後再以酒兌酒,經盤勾、品勾、調勾系統配比,精心調配而出,再歷經5年窖藏才能上市。茅世原酒業酒廠成立已有36年歷史,主要有三大品牌酒:

【→點選免費領取茅世原醬香白酒】

1、茅世原尊品醬酒。

特點:尊品之品,原則如磐。匯聚大師匠心,酒品尊品、至純、至珍、陳香突出優雅協調、酒體豐富餘味繞齒、空杯留香三日不絕。代表著高水準的醬香型白酒。

2、茅世原典藏酒。

產品特點:典藏之品原則之藏,採用傳統大曲醬香工藝釀造,貯藏,勾調,具有醬香突出、典雅細膩,入口協調、酒體飽滿、舒適柔和等特點。

3、茅世原臻選。

產品特點:甄選之品,原則之選。甄選優質年份基酒勾調而成,突出優雅細膩的聞香,醇厚細緻的口感,香而不豔,回味悠長等特點。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年會用酒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貴州茅世原酒業。貴州茅世原酒業秉承傳統工藝,依託現代化釀造科技,經過數年的艱苦開拓,堅持產區、原料、工藝、品質、做人五大原則,只為釀出一罈好酒,傳承初心情懷。產品以優質糯高粱、小麥、水為原料。

具有醬香典雅、酒體豐滿、醇和協調、回味長、空杯留香久的特點。是仁懷市重點規模工業企業,是集生產、銷售一體的釀造集團企業。

6樓:來自神龍谷天真無邪的獅子

大公司辦年會,年會用酒可以選張裕解百納。作為公司共同收穫快樂與豐碩果實的時刻,或許還有一些重要身份的人來參加,年會用酒在一定程度上體現了公司的品質與格調。所以,年會在用酒的選擇上一定不能馬虎應對。

白酒易醉又傷身,也不適合女性,最關鍵的是好的白酒**也不菲。所以在酒的選擇上,既要選擇高階大氣上檔次的,也要選擇**合適的,在這樣的選擇基礎上,紅酒已經成為了年會用酒的主流。

建議你選國產的張裕解百納葡萄酒,這款酒包裝很有范,適合年會正式場合使用,而且是國內知名品牌,無論是品質還是口感都很有保障。畢竟是賣了90年的大品牌了,如今還拿了全球葡萄酒盲品賽冠軍。**也不高,一兩百的價位能買到這麼好的酒,是真的很值了。

公司年會紀念品選什麼好,公司年會禮品選什麼好?

送黑龍江靈性瑰寶北運石,求百患不侵,貸財恆足,鎮宅旺族 哈爾濱 大街120號哈爾濱遊客服務中心售讓 實用性第一,家庭電器類 可以送汴繡啊,比較有紀念意義,可以收藏好多年,不褪色不過時。雙面繡的擺件還是挺合適的。公司年會禮品選什麼好?電子產品。陶瓷擺設,或者陶瓷餐具。有紀念性質的水杯或者模型。年會獎項...

公司開年會穿什麼服裝比較得體,公司開年會穿什麼樣的服裝喜慶

裡面可以穿件連衣裙,樣子稍微誇張點也無所謂.外面套一件休閒小西裝.連衣裙可以比較好的掩飾體形.今年流行金色系的,如果體形稍胖,可以嘗試暗色底子配上金色或銀色織線的面料.比較華貴又不會太誇張.公司開年會穿什麼樣的服裝喜慶 1.確定年會的主題 公司的年會一般都是有主題的,如果主題確定了一般都是按照適合主...

公司年會大家覺得什麼歌比較適合年會上唱

公司製造部門。一般的員工都是埋頭幹事的主。我覺得唱一些戰鬥歌曲,經典老歌。既有味道,有簡單好唱,同時還可以適當的改改歌詞,改的有點創意,能帶上公司的名字,你們的部門最佳。例如 團結就是力量 紅旗飄飄等這些歌曲合時集體唱。個人單獨唱就多了,挑每個人自己拿手的唱就是了,什麼都無所謂。有地方特色的好點。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