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菸草證好辦嗎 需要什麼材料?

2023-03-03 16:45:04 字數 2101 閱讀 3764

1樓:火虎

所需材料

工商營業執照原件及影印件(經營範圍必須有捲菸字樣);

法定代表人(負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委託申請的,還需提供申請人的委託授權書及**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填寫完整的由行政主管部門指定格式文字的申請書;

經營場所屬於自有的提供產權證明,屬於租賃的提供租賃期一年以上的租賃協議並提供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或房產證影印件;

屬外來人員還需持有當地公安機關核發的有效期一年以上的外來人口暫住證。

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的條件。

(一)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相適應的資金;

(二)有與住所相獨立的固定經營場所;

(三)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

(四)***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2樓:西澤小妖

一、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的條件。

1、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相適應的資金;

2、有與住所相獨立的固定經營場所;

3、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

4、***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二、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應提交的材料。

1、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新辦申請表;

2、個體工商戶、法定代表人或企業負責人的身份證明;

3、房屋權屬證明或房屋租賃協議;

4、審批機關規定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3樓:網友

辦菸草證需要什麼材料,應當具備哪些條件,你都知道嗎。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好辦。需要的材料: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本人身份證或戶口本。

菸草專賣許可證由我國由煙草專賣局頒發的,允許公司、企業、單位和個人經營銷售菸草的許可證件。

在我國,任何單位和個人,沒有辦理菸草專賣許可證,就不能進行菸草經營和銷售。

菸草證好辦理嗎

5樓:朱雅璇

法律分析:沒有好辦不好辦,只要你符合條件就可以申請辦理。除非你條件不符,只能等別人退出或者你自己找熟人找關係。

辦理菸草證不需要錢,是完全免費的。你要到當地縣(或區)菸草局 提交申請,帶齊材料,填寫好申請表,菸草局提交就好, 申請提交後,菸草局的人過幾天會過來實地勘測店面,應當具備以下條件才能辦理。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 第三條 國家對菸草專賣品的生產、銷售、進出口依法實行專賣管理,並實行菸草專賣許可證制度。

辦理菸草證需要什麼條件和材料

6樓:歐陽一鵬律師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辦理菸草證的條件有以下這些,1.您要有充足的資金來保證您公司的運營;2.您需要選擇符合當地買售菸草製品的合理布局要求的地點,需經有關部門核查3.

您要有相對獨立的經營場所,最好是與住所獨立的固定經營場所;4. 此外,在我國開辦菸草製品生產企業,必須經***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批准;5.您還需要聯絡運輸菸草的車輛。

辦理菸草證您需要準備一下材料,1. 菸草專賣許可證新辦申請表,取得菸草專賣生產企業許可證,並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核准登記;2. 個體工商戶、法定代表人或企業負責人的身份證及影印件或其他身份證明材料;3.

經營場所的房屋產權證明或者房屋租賃合同;4.此外,若您需要擴大生產而進行基本建設或者技術改造,必須經***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批准。5.

審批機關規定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準備工作完成之後,經有關部門核查,您的申請符合法定條件,一般情況下二十日內可獲得菸草證,若有特殊情況可以延長十日。

【法律依據】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第十二條 開辦菸草製品生產企業,必須經***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批准,取得菸草專賣生產企業許可證,並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核准登記;其分立、合併、撤銷,必須經***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批准,並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辦理變更、登出登記手續。未取得菸草專賣生產企業許可證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門不得核准登記。

第十三條 菸草製品生產企業為擴大生產能力進行基本建設或者技術改造,必須經***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批准。

菸草證好辦嗎?現在菸草證好辦嗎 需要什麼材料

好辦。需要的材料 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 本人身份證或戶口本 菸草專賣許可證由我國由煙草專賣局頒發的,允許公司 企業 單位和個人經營銷售菸草的許可證件。在我國,任何單位和個人,沒有辦理菸草專賣許可證,就不能進行菸草經營和銷售。菸草證當然是不好辦了,現在不可能輕易的辦到菸草證,所以並不是想辦就能辦下來的...

菸草零售許可證需要什麼材料?如何辦菸草零售許可證

法律分析 1.菸草專賣許可證新辦申請表 2.個體工商戶 法定代表人或企業負責人的身份證明 3.房屋權屬證明或房屋租賃協議 4.審批機關規定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法律依據 國家菸草專賣局 菸草專賣許可證申請與辦理程式規定 第十三條 申請新辦生產經營類許可證,應當提交以下材料 一 菸草專賣許可證新辦申請表...

菸草證難辦,怎麼辦,菸草證怎麼辦,好辦嗎

煙草專賣局之所以要求你找到當事人是因為辦理登出手續時必須有他本人的簽名,這個不能代替。如果強行登出的話會違反菸草行業相關的法律法規,當事人如果追問的話後果比較嚴重。不用登出他的證,你只要列印一張他的營業執照就行。菸草每年會從年檢你把他的執照的影印件交了就行。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這邊正在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