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辦暫住證需要什麼材料

2021-03-07 00:24:52 字數 1318 閱讀 340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辦暫住證需要所需如下材料:

1、《人才工作居住證》申請表;

2、有效身份證明及個人簡歷;

3、戶籍證明和結婚證書;

4、戶籍證明和結婚證書;

5、學歷證明、專業技術資格證書或者業績證明材料;

6、投資或開業的相關證明

7、居住證明

擴充套件資料主管審核部門自接到申領材料起20個工作日內完成相關的審核認定工作。對符合條件的,核定《人才工作居住證》的有效期限,出具《辦理〈人才工作居住證〉通知書》。申領人憑《辦理〈人才工作居住證〉通知書》,到公安機關辦理領取《人才工作居住證》的相關手續。

辦理地點:大連市沙河口區聯合路100號北樓406室週六週日9:00—12:00,13:00—15:00。(法定節假日除外)

2樓:清風婉婉

大連甘井子區金三角派出所最近去辦暫住證,派出所視窗服務態度最差,暫住證需要社保六個月的證明,簡直笑談?社保與你們派出所有關係嗎?你們給居民設各種阻礙,你們還是為民辦事嗎?

我和房東拿了房本,身份證,租房合同六個月以上,全部備齊,最後還是讓派出所給駁回了,在這裡我就想問問暫住證是不是證明外來人 口暫時居住的證明,為什麼你要拿社保卡事呢?今天最後所長也沒給個說法,還是沒辦下來?為什麼老百姓辦點事就這麼難呢?

你們穿著這身衣服到底是來為難老百姓還是來便利老百姓呢?你們還是為官父母嗎?一群穿著為民辦事的警察衣服幹些難為百性的事。

實名舉報,希望有市級公安局領導管理這種不便民的派出所,還有視窗工作人員,為難居民辦事程式。態度極度不好,請問穿著那身衣服你們還配做人民警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申領暫住證須持暫住人的有效居民身份證及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兩張,並按以下規定辦理:

1、暫住在居民家中的,由本人攜帶戶主的戶口簿到暫住地公安派出所申領暫住證;

2、暫住在機關、團體、部隊、企業、事業單位內部或者工地、工場和水上船舶的,由單位或者雇主將暫住人員登記造冊,到暫住地公安派出所申領暫住證;

3、暫住在出租房屋的,由房主攜帶租賃合同,帶領其到暫住地公安派出所申領暫住證。

4樓:空手老道

辦理暫住證需要社群居委會居住證明和房產證明身份證辦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辦理居住證!一般需要務工證明營業執照或者居住合同三者中的一種!

6樓:

我的是這麼辦理的,拿著本人身份證原件,一寸**一張,購房合同原件到所在社群警務室,辦理人員會填一張表,把這張表帶到所在區域負責的派出所即可。20元快遞送到家,時間不超過一週就收到了。

辦暫住證需要什麼材料,辦暫住證要準備什麼材料

1 單位招用暫住人員並提供住宿的,由招用單位到暫住地公安派出所或暫住人口服務管理站申報辦理。2 暫住人員租房居住的,由房屋出租人到暫住地公安派出所或暫住人口服務管理站申報辦理。按照我國的 居住證暫行條例 第九條規定 申領居住證,應當向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或者受公安機關委託的社群服務機構提交 1,本人居民...

辦理北京暫住證需要什麼材料

一 北京暫住證辦理條件 1.年滿16周歲 2.在北京市暫住時間擬超過1個月或擬在北京市從事務工 經商等活動的外地來京人員。二 北京暫住證辦理所需材料 1 人居民身份證或原籍公安機關出具的身份證明 2 暫住在北京市居 農 戶內的,應提交戶 房 主的戶口簿或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 暫住在出租房內的,還應提交...

辦理暫住證需要哪些材料,辦暫住證要準備什麼材料

本人居民身份證 本人相片以及居住地住址 就業 就讀等證明材料。居住證是中國一些發達城市借鑑發達國家 綠卡 制度進行的嘗試,為中國制定技術移民辦法,最終形成中國國家 綠卡 制度積累了經驗。持有居住證者,可享受當地居民的待遇。2014年1月,北京市出台規定,居住證制度將替代現行的暫住證。同年12月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