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證好辦嗎?現在菸草證好辦嗎 需要什麼材料

2023-02-23 06:20:03 字數 3705 閱讀 1723

1樓:網友

好辦。 需要的材料: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本人身份證或戶口本 菸草專賣許可證由我國由煙草專賣局頒發的,允許公司、企業、單位和個人經營銷售菸草的許可證件。

在我國,任何單位和個人,沒有辦理菸草專賣許可證,就不能進行菸草經營和銷售。

2樓:梵天蘭若

菸草證當然是不好辦了,現在不可能輕易的辦到菸草證,所以並不是想辦就能辦下來的。

現在菸草證好辦嗎 需要什麼材料

3樓:火虎

所需材料

工商營業執照原件及影印件(經營範圍必須有捲菸字樣);

法定代表人(負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委託申請的,還需提供申請人的委託授權書及**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填寫完整的由行政主管部門指定格式文字的申請書;

經營場所屬於自有的提供產權證明,屬於租賃的提供租賃期一年以上的租賃協議並提供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或房產證影印件;

屬外來人員還需持有當地公安機關核發的有效期一年以上的外來人口暫住證。

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的條件。

(一)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相適應的資金;

(二)有與住所相獨立的固定經營場所;

(三)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

(四)***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4樓:西澤小妖

一、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的條件。

1、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相適應的資金;

2、有與住所相獨立的固定經營場所;

3、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

4、***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二、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應提交的材料。

1、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新辦申請表;

2、個體工商戶、法定代表人或企業負責人的身份證明;

3、房屋權屬證明或房屋租賃協議;

4、審批機關規定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5樓:網友

辦菸草證需要什麼材料,應當具備哪些條件,你都知道嗎。

想辦個菸草證,難辦嗎?

現在菸草證好辦嗎

6樓:李珊珊

法律分析:符合條件就可以帶上身份證和工商部門開具的核名證明及房屋證明,到你所在的區域菸草局去申請。申請條件有1、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相適應的資金; 2、有固定的經營場所; 3、符合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市區主要街道菸草零售網點兩店同 側距離不少於30公尺,非主要街道兩店邊臨間隔不少於30公尺,郊區或農村可適當放寬); 4、***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實施條例》 第九條 取得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應當具備下列條件:(一)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相適應的資金;(二)有固定的經營場所;(三)符合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四)***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7樓:辰談星座

菸草證現在辦理不容易,只是要求或程式可能會嚴格一些,但是你只要按照他的要求提供各種資料和證件,還是可以辦下來的。

最先對菸草**點有限定:一百公尺內不可以有院校、醫院;五十公尺內不可以為同種類領域在運營。現如今有著菸草證的店家愈來愈多,因而假如選用的經營場所詳細位址不太好,則不可以辦理菸草證。

次之,要達到辦理菸草證的規定:與運營菸草產品零售業務相一致的資產要求;與居所相單獨的固定不動經營場所;合乎本地菸草產品零售點設計規劃的規定;煙草專賣局要求的其它標準。二、菸草證辦理步驟1.

向所在城市縣市級煙草專賣局;未開設縣市級煙草專賣局的,由地市級煙草專賣局審理、核查和審核。2.提前準備有關原材料:

申請**紙版版(1份);個體戶經營人、法人代表或主要負責人的身份證件正本。3.菸草局對原材料、資質證書開展核查,預估20個工作中日上下可接到審核結果,准許批准決策的,一併送到菸草專賣店零售許可證書。

望,祝您生活愉快[吃鯨][比心]

提問。我旁邊有個地下超市,我辦菸草證可以嗎。

距離很近的話是辦不了的,如果他們託關係辦了,估計也是其他位址的,那就可能構成犯罪了。

菸草證好不好辦?

8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不過,為了方便起見,你可以先兌乙個菸店,然後許多問題都解決了。

9樓:西澤小妖

一、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的條件。

1、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相適應的資金;

2、有與住所相獨立的固定經營場所;

3、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

4、***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二、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應提交的材料。

1、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新辦申請表;

2、個體工商戶、法定代表人或企業負責人的身份證明;

3、房屋權屬證明或房屋租賃協議;

4、審批機關規定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10樓:生活貼心服務

(四)審批機關規定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11樓:困難解決局

很多朋友開公司準備給工人們辦理健康證,都會對健康證的相關適宜不太了解。那麼辦理健康證一般需要多少錢,怎麼辦理呢? 健康證的辦理,簡單體檢是在110元左右,但是較為全面的體檢就是在300或400元左右。

12樓:到家地堆**

沒有好辦不好辦,只要你符合條件就可以申請辦理。除非你條件不符,只能等別人退出或者你自己找熟人找關係。

辦理菸草證不需要錢,是完全免費的。你要到當地縣(或區)菸草局 提交申請,帶齊材料,填寫好申請表,菸草局提交就好, 申請提交後,菸草局的人過幾天會過來實地勘測店面,應當具備以下條件才能辦理。

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相適應的資金;(買公司的煙要錢)

(二)有與住所相獨立的固定經營場所;

(三)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

(=規定菸草證店距離30公尺-100公尺以上,一般都是卡在這裡辦不出來,或者找熟人)

《能提供有效證明的烈屬、殘疾人本人或對殘疾人負有撫養或贍養義務的殘疾人配偶或父母子女、享受本地最低生活保障的人員等,間距要求可放寬》

(四)***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申請材料包括:

(一)身份證影印件。

(二)工商營業執照影印件。

(三)相適應的資金證明影印件(存摺影印件)

(四)一寸**。

(五)房屋證明(房產證或者租憑協議或者街道辦事處開具的房屋證明材料)

其他要求不高,辦結時限。

法定辦結時限:20個工作日。

13樓:生活達人小蜜

可以的申請人在申請時自願將有效期限填寫為不到5年;還有一些季節性經營場所的有效期限更短,甚至不超過一年。如果統一設定有效期限,既不符合實際情況,也不便於對許可證進行管理。因此許可證的具體有效期限,各發證機關可以根據申請日期、申請人經營場所租賃期限等實際情況確定。

剛剛網路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辦理什麼都比過去好多了,直接去政務大廳看要求什麼材料準備好直接辦理。

現在菸草證好辦嗎,流程是?

現在菸草證好辦嗎 需要什麼材料?

所需材料 工商營業執照原件及影印件 經營範圍必須有捲菸字樣 法定代表人 負責人 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委託申請的,還需提供申請人的委託授權書及 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填寫完整的由行政主管部門指定格式文字的申請書 經營場所屬於自有的提供產權證明,屬於租賃的提供租賃期一年以上的租賃協議並提供房東的身份證...

菸草證難辦,怎麼辦,菸草證怎麼辦,好辦嗎

煙草專賣局之所以要求你找到當事人是因為辦理登出手續時必須有他本人的簽名,這個不能代替。如果強行登出的話會違反菸草行業相關的法律法規,當事人如果追問的話後果比較嚴重。不用登出他的證,你只要列印一張他的營業執照就行。菸草每年會從年檢你把他的執照的影印件交了就行。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這邊正在快...

沒有菸草證可以買菸嗎,沒有菸草證可以賣菸嗎

可以賣,現在菸草證不好辦,沒證的很多。沒事的。都有darkart20 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 法律 第三條 國家對菸草專賣品的生產 銷售 進出口依法實行專賣管理,並實行菸草專賣許可證制度。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實施條例 行政法規 第六條第一款 從事菸草專賣品的生產 批發 零售業務,以及經營菸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