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網上的美好愛情故事你羨慕過嗎

2021-07-22 08:05:19 字數 2441 閱讀 245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社交網上有許多美好的愛情。他們看著真的很美好很完美,男的帥氣有才有錢。女的漂亮美麗有魅力。

這樣郎才女貌的感情看起來如此的美好,他們好像就沒有缺點沒有一點的矛盾一樣,天天過的無無慮,非常羨慕,但我們沒有必要羨慕這種愛情。

即使這種愛情存在,我們也要知道,生活總是一樣,生活在柴米油鹽中,每天怎麼會有那麼多無憂無慮的事情了,我們早晚有一天要面臨生活的中彈。就像人們說的那樣,生活生活生得容易活著不容易。我們不可能天天無憂無慮見到沒有負擔,這樣是不負責任的,不能只顧自己還不管他人。

另外這種感情可能是虛假的,不是網路上的人再編寫在演繹而已,它並不可能是真正的愛情,不過真的存在這樣完美的愛情,那麼大家都去尋找了,誰還去看待現實的生活呢?不要以為他寫的那麼美好,可能在實際生活中自己過得很不如意呢。因此不管別人的網上的愛情怎麼樣,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日子過好提升好自己,努力去尋找適合自己的愛情,符合自己的愛人,能夠和自己同甘共苦的親密伴侶,這才是完美人生。

社交上的愛情太過虛幻,並不現實,不接地氣,和我的現實差距太大,我們只能在心裡想想就是了,不能當真,更不能和現實中的情人進行比較和評比,這樣會讓人家很傷心,也很難過的過不好現在的生活。與其不切實際,不如過好我們當下的美滿日子。

2樓:

美好的愛情誰都羨慕啊!但還是要回歸現實生活中呀,所以說還是要找一個對你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不羨慕,因為我有他了,有他在我從不羨慕任何人的愛情,他能給我我想要的一切。

4樓:蝸牛米米

當然羨慕過呀,有一個人能夠全心全意的照顧你,然後一心一意為你著想,我感覺這樣會很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羨慕,因為我的愛情也非常的好,我沒有必要再去羨慕別人。

6樓:神祕格格巫

以前一方面是懷疑,感覺是假的,另一方面又感覺,如果是這樣也挺好的,有這樣一個人陪著,但是我現在已經有了。

7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從來沒有羨慕過,那樣只是理想中的現實的生活,現實生活中沒有那麼理想的狀態

8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網上的美好愛情故事,只是聽說過,但是從來沒有羨慕過。因為我自己不太相信社交網,總是有一絲懷疑。也許是有真的,但我個人不願意嘗試。

9樓:黎採

社交網上的美好愛情故事你羨慕過嗎?每個人都羨慕過美好的愛情,這是每個人都是小小的事情,但是有的實現了,但是有的還是沒有實現。

10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即使單身,我也不羨慕任何情侶,只要其中沒有對的人。別人的幸福是別人的事,過好自己的就好。

11樓:

這樣的愛情故事誰不羨慕,有的時候大家都是嚮往這樣的完美愛情,但是現實差的太多了,所以只是羨慕

12樓:江淮一楠

社交網上的美好愛情故事我不羨慕,因為上面的所渭美好,幕後操作並作秀的成份較好,不貼近現實生活。美好的愛情要靠現實中的惰侶去呵護。

13樓:

羨慕過,曾經想人家的愛情為什麼那麼美好,要是我也能這樣多好呀。可是冷靜下來想想,表面上的光鮮靚麗是不能完全相信的。

14樓:空先生

任何美好的故事只是聽一聽看一看,只有發生在自己身上美好的故事才是值得珍藏與難忘的,所以不會羨慕。

15樓:陳仁淋

羨慕過,但更多的是失望,因為很多**

16樓:

社交網上的美好愛情故事誰看誰羨慕,但生活中現實就不是這樣了,我願天下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17樓:匿名使用者

羨慕過,社交網上美好的愛情故事有時確實非常感人,這些美好的故事讀起來非常有**力,有時真想也向他們一樣把美好的愛情故事發到社交網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羨慕過,權當笑話。

19樓:三六沖九

社交網上的美好故事,我從來不羨慕,只是欣賞現實中的愛情。現實中的愛情是真的能感受到的。

20樓:知道啦

是羨慕過的,但可望不可及。還是回到現實中來,過好自己的普通日子。

21樓:梅雨時節

社交網上的美好愛情故事,我從來沒羨慕過。

這些所謂的愛情美好故事無疑不是經過渲染加工而成的。看似吸引人實際上毫無意義。沒有實實在在的感情,平平淡淡的相處更實際更珍貴!

你聽說過的在你看來最神奇的愛情故事是什麼樣的呢

我覺得就是 何以笙簫默 吧,很羨慕趙默笙和何以琛一生只有一人的那種愛情。很多成其他情況是吧,分人這樣事你自己可以聽見,聽見的這些東西感覺都是挺好的。在我看來,我的愛情故事。神奇的兩個人之間經過了神奇的事情不能在一起了,並且特別的恩愛。e 我覺得這個世界上並沒有什麼神奇的愛情故事,有的,只不過是你請我...

現實中的愛情故事真的會象電影一樣美好嗎

我覺得很難啊 電影總是那麼不現實 現實生活中完全是那麼現實 愛情最後還是會消失在現實生活中 電影是虛幻的,它和現實中的愛情不一樣,雖然也有,但是是百年難遇的 只要兩情相悅,我想一定會比更影更精彩,只羨鴛鴦不羨仙.聽說過嗎?努力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吧?祝福你 也許物質不一樣,性質都一樣的!愛情美好而淒...

你聽過的愛情故事有哪些是讓你感到最奇妙的?

人蛇戀,人仙戀,人鬼戀。白蛇傳吧,新白娘子傳奇裡面的愛情。孟姜女的故事吧,我感覺非常奇妙。你身邊發生的或是聽說的最感動的愛情故事?記得我們宿舍有一次被扣分了,原因是因為宿舍比較髒亂差,在大家都去上課的情況下,手機充電寶在充電也沒有做到人走斷電。作為我們寢室的寢室長,我被輔導員到了辦公室了解具體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