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戀愛合適最重要,那怎樣的兩個人才是最合適的?

2023-03-03 14:05:03 字數 5704 閱讀 7578

1樓:劉長順

只有懂得相互理解互相包容的人才能夠真正的走到一起,而且也會讓兩個人相處的特別融洽,這樣的感情也會更長久。

2樓:自己起名字

兩個人在一起能夠相互包容,相互理解,能夠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偶爾給對方製造一些驚喜和浪漫。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相處的過程當中,如果兩個人都能夠為對方著想,能夠包容對方,那麼說明這樣的兩個人才最適合在一起,也一定會特別幸福。

戀愛中合適重要還是喜歡重要?

4樓:創作者

喜歡更加重要一些,如果非常喜歡對方的話兩個人就願意去磨合,磨合好了之後兩個人也是非常合適的。

5樓:浩海永寧

在談戀愛的過程中,當然是喜歡要更加的重要,而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兩個人談何未來。

6樓:雙魚愛仕達

我覺得合適最重要。因為兩個人過日子,是需要柴公尺油鹽的,所以兩個人合適可以讓婚姻更加和諧。

7樓:南一然

和大多數人一樣,經歷過之前選擇理想型,經歷過之後選擇合適的。理想型出現過兩次,每次都像舔狗一樣,丟了自尊丟了面子。自卑,壓抑,接受嘲諷,沒有一點開心的感覺。

想想還是合適的重要。人生活著不是為了給自己添堵。

戀愛中,兩個人怎樣才算合適?

8樓:楊倩依

愛情是人類情感中一種美好的感情,每乙個人都對愛情充滿美好的嚮往,希望自己收穫乙份甜甜的愛情,但是在戀愛的過程中總是不免擔心雙方是否合適,是否能夠將戀情長久地維持下去,那麼戀愛的雙方到底怎麼樣才算合適,就讓告訴你如何判斷雙方在戀愛中是否合適。

首先,雙向奔赴的戀情是合適的前提。單想靠一方的努力去打動另一方,無疑是事倍功半,很難取得效果,並且會花費過多的時間,很容易積攢負面情緒,對自身的心理造成創傷。只有兩個人雙向奔赴,才會產生積極正面的影響,讓戀愛過程中的雙方都充滿動力,去克服戀情中所遇到的各種困難,阻礙,最終互相扶持,相伴到老。

其次,戀愛過程中雙方的三觀不能有過大的偏差。不同的三觀會有對事物不同的評判標準,很容易造成生活上的摩擦,導致雙方爭吵不斷,很容易耗費心力,消耗雙方的熱情,最終分道揚鑣。合適的三觀,能夠讓兩人有共同的追求,在戀愛中讓對方感受到舒適,從而使戀情維持得更加長久。

最後,融洽的家庭關係是戀情中的橋梁。戀愛的雙方的背後都代表著乙個家庭,戀愛的雙方走在一起則代表著這兩個家庭之間的融合,融洽的家庭關係能為戀愛中的雙方構建良好的橋梁,能有效地降低戀愛雙方家庭壓力,能夠更加自由地與物件相處,並且能夠得到家庭的支援是對戀情最好的助燃劑,能極大地減少雙方的摩擦。

9樓:體娛荒原

戀愛當中,兩個人想要感覺到合適,那麼就要做一些契合的事情,讓雙方感覺到開心和幸福,並且能做一些讓對方開心的舉動和幸福的舉動,而且兩個人能夠共同進步,朝著乙個方向前進,而不是原地踏步,這樣才是比較合適的。

10樓:阿錕聊情感

回答第一點、可以相互理解的人談戀愛是兩個人心甘情願的,是兩個人心甘情願的付出,並不是隨便湊合的。所以兩個人在一起必須相互理解,兩個人在一起會認識很多人,經歷很多事,所以在找另一半時必須要找乙個可以相互理解的人才算合適,否則在你們的相處中就會發生爭執,不能夠相互理解的兩個人肯定不會長久。如果在戀愛和婚姻中乙個人做的事情沒有得到另乙個人的理解和支援,那麼兩個人在一起救失去了原有的味道,沒有相互的理解和照顧,就沒有美好的愛情,所以兩個相互理解的人才算合適。

第二點、可以相互依賴的人兩個人在一起就好比兩個人已經合為一體,兩個人會慢慢的融合人成乙個人,相互就會產生很強的依賴感。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並沒有這種依賴感,而是相互獨立存在,這樣就會漸行漸遠,甚至越走越遠。既然兩個人在一起就必須形成這種依賴感,但這種依賴感並不是物質上的依賴,而是精神上的依賴。

兩個人互相依賴就會和平共處、相互依存,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越來愈好,相反,則會越來越差。兩個人沒有了相互依賴,那麼憑什麼在一起呢?所以兩個可以相互依賴的人在一起才算合適。

第三點、能給彼此空間的人有的人在談戀愛的時候,不管是男生女生,也不管對方願不願意,他都會想著讓對方以自己為主,不給對方留一點私人空間,這樣的做法是不對的,是自私的,這樣會引起對方的反感,不利於感情的發展,所以說,一定要給彼此空間,雖然戀愛之後你就是他的全部,但是也應該有個度,不能太過分,給彼此一定的空間是說彼此的乙個度,你不給彼此留空間,那就顯得你的愛太狹礙了,說不定對方還會離你而去!所以能不能給對方私人空間,也是兩個人是否合適的重要因素。第四點、彼此都要有上進心這一點是最為重要的,這一點決定著兩個人以後的幸福生活。

在兩個人相戀的過程中,必須要有上進心,所以說只有兩個共同具有上進心的人在一起才算合適。愛情並不是湊合,兩個人只有合適才能在一起,愛情需要的是你情我願,而不是為了利益在一起。所有的感情開始前都要事先考慮兩個人到底合不合適,如此一來你才能更準確的直到對方是否適合你,否則又是一場愛情悲劇。

而且一直堅信,兩個人只有更早的了解對方才能更好的相處,只有相互依賴才能更有利於感情發展,還要學會給彼此留足空間,而且兩個人必須同時具有上進心。只有遵守這四點,才能知道到底合不合適。

11樓:乙個愛學習的魚

情侶在戀愛時,兩個人的脾氣性格,思想觀念相同,有共同語言,彼此都非常愛對方,有感覺,反對的人比較少,或者沒有,雙方父母都支援,工作收入,這些方面合適,兩個人才算合適。

12樓:浮清韻

情侶中的兩個人只要是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到特別的甜蜜,並且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會及時的去解決,這樣的兩個人才算是比較合適的,並且兩個人的三觀做事情的觀點都是一樣的,這才能夠說明兩個人之間的合適度是非常的高。

13樓:淡月

戀愛中,兩個人學歷、工作,家庭環境都相差無幾,兩個人在一起感情又比較融洽,能夠談得來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互相之間都很喜歡對方,這樣我覺得就算合適了。

14樓:武媚娘哦了

戀愛中兩個人必須要有共同的話語,共同的價值觀,三觀必須合,必須要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才能算比較合適。

15樓:愛心的學姐

兩個人的性格上面有很多一樣的地方,而且兩個人在遇到事情的時候都能夠有一樣的看法,願意包容對方,就是最合適的。

16樓:劉心安兒

首先就是兩個人有共同話題,而且兩個人家庭背景也是差不多一樣的,還有就是門當戶對,然後也包括兩個人在相處的這個過程當中,可以互相包容,互相理解。

17樓:雙魚愛仕達

兩個人在遇到事情的時候有共同的看法,有共同的三觀,家庭的經濟實力相當,學歷相當,這樣才是最合適的。

18樓:兔小豆

當你們在一起,感覺彼此給對方的安全感是自己的家人給不了的,那麼這樣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是最合適的,因為比較適合當家人,所以適合結婚。

19樓:憶

在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是否真正的合適?這個就需要根據兩個人相處的狀態來判斷,如果兩個人都能以最舒服的狀態和彼此相處。並且都能夠做到理解和信任對方,那麼這個時候就是很合適的。

20樓:怒凝潤

戀愛中呢?如果合適呢?就說明兩個人的性格互補,相互之間的沒有太多的摩擦,兩個人性格就是乙個強乙個弱,可以優勢互補,不能兩個人的性格都是那麼強勢,針鋒相對,那是最不好的,如果兩個人的性格都弱勢的話,那麼在家裡出現問題的時候,誰能主動的做出決定呢?

所以性格方面一定優勢互補。

21樓:依依很美的

在戀愛當中如果兩個人的三觀一致,有共同的話題,我覺得這樣的話才算是合適。

22樓:網友

戀愛當中的兩個人怎麼才合適呢?只要你愛我,我也愛著你,我們是就是幸福的一對,甜甜蜜蜜的生活下去。

戀愛中合適和喜歡,哪個更重要?

23樓:人文漫步者

我認為戀愛中的合適更重要,因為當我們找到合適的物件的時候,才能夠保證我們的情感更加穩定。即便我們再喜歡乙個人,如果兩個人不合適也是不能夠走到一起的。

24樓:sisi情感生活室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有的時候合適就包括了喜歡,因為喜歡才會感到合適。而在我看來,合適更重要些。因為喜歡是喜歡的對方的優點。

但是對於合適是不管對方的優點還是缺點都能接受。喜歡是讓兩個人在一起的原因,但是合適是決定兩個人能夠長久的在一起。」

25樓:聰聰有話講

我感覺戀愛當中還是合適會更加重要一些,因為如果說特別的喜歡對方的話,那麼很有可能就會讓你自己為他付出很多,但是得不到乙個好的結果。但是如果兩個人互相很合適,那麼自然就很容易走得長遠。

26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我覺得合適最重要,因為如果只靠喜歡,可能戀愛維持的時間比較短,只有合適的人才能長久的在一起。

27樓:帳號已登出

在戀愛中我覺得合適是比較重要的,因為只有合適你才會喜歡,不合適的話每天都會面臨著很多的矛盾,再喜歡也會被矛盾給化解掉。

28樓:孤子涵

合適不等於喜歡。就像商場裡的服款式很多,但你依舊不會去買,哪怕是活動折扣免費贈與你也不會要,因為你心裡就是不喜歡,穿在身上雖然合適合身,也沒喜歡,高興的感覺。

29樓:小鴨過河

你好,首先我個人覺得是合適,其次是喜歡,都重要,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合適,然後才會發展到喜歡對方的地步。

30樓:君有攸往

我認為合適的戀愛肯定更重要,喜歡的人有很多,但是適合自己的肯定只有乙個。

31樓:hktv電電

兩個人要在一起肯定合適更重要啊,這樣你們兩個人相處得才會更融洽一些。生活中多一點理解和包容,才會讓你們過得更加的快樂。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很短暫的,當兩個人在一起以後,可能這種感覺就會慢慢的消失了,到時候如果你們不懂得相處的話,就會出現很多的問題,最後還是會分開的。

32樓:網友

一直以為,時間生疏情感,可是,心裡一直有你的位置,心與心沒有距離,魂遇魂依然彼此相依,溫馨的感覺在我們的心裡流淌,融化了愛的路上的磕磕絆絆,吵吵鬧鬧,現在的我,能做的只有等你想你,只要你不嫌棄,我願為你一生死守。

33樓:情感寄託吧

戀愛中河試和喜歡,其實河試就是喜歡,因為只有感覺合適才能產生感情,這就是心理上的一種反應,也就是喜歡乙個人才會感覺合適,所以兩個人才能夠走到一起。

34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的婚姻更重要。

喜歡在愛情中會更重要。

因為喜歡是感情,而合不合適,則是磨合出來的,所以戀愛中,更注重的是喜歡。

35樓:生活小幫手小貭老師

"愛情是盲目的″,愛情也是衝動的,剛談戀愛時兩個人,往往起於美好的感覺,始於顏值,而真正相處時間長了,才發現合適是最重要的。

36樓:乙個愛學習的魚

說實話,不存在哪個更重要,因為兩者是相輔相成的,只合適,不喜歡,不會有未來,只喜歡不合適,長不了,只有g合適又喜歡才能長久,才能最終走到一起,成為一家人。

37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我認為這兩個進行比較的話還是合適更加重要,因為你找到乙個合適的物件,你才能夠和這個物件有乙個更好的未來,或者你們兩個人在相處的時候才會有更多的話題,所以我認為還是應該找乙個合適的物件。

兩個人談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人談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從她總是想去復找你,可以看出制來她是喜歡你的。但是每次出去都是和她朋友或者姊妹兄弟的。那是因為她比較單純,害羞。不敢單獨與你約會。但是她內心已經承認與你這樣的關係。所以,不用擔心,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讓她感覺到安全感,知道你也是愛她,想要和她確立關係。年輕人在談戀愛的時候 我只能說有一部分 其實沒有太...

戀愛中最重要的是什麼?不合適的兩個人,堅持在一起,會有結果嗎?以後會結婚嗎

這種事不能去問別人,這要看你們自己怎麼發展了。每對情侶相處的方式不一樣,對於他們所重視的東西也不同。我覺得情侶之間最重要的是互相心疼體諒,不合適也有很多方面,如果是客觀因素可以去努力改變協調,如果是發生在兩人身上的本質問題比如性格不合最好不要去勉強,不然會越來越痛苦。如果除了硬體其他都沒問題,那麼可...

兩個人的關係中什麼最重要?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什麼

兩性關係中最最最重要的當然是 彼此相愛。這個問題可能很多人會給出不同的答案,比如,有人會認為兩性關係中信任很重要,良好的溝通很重要,換位思考很重要,彼此尊重很重要,懂得謙讓很重要 而我認為,這些固然都很重要,兩個人彼此信任,保持良好的溝通,能夠換位思考,做到相互尊重,相敬如賓的前提是他們之間是相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