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振東道地藥材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14:05:02 字數 1798 閱讀 1561

1樓:愛企查

山西振東道地藥材開發****是2003-11-13在山西省長治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長治縣光明南路振東科技園。

山西振東道地藥材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400754087827p,企業法人李安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西振東道地藥材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藥品生產、批發、零售:中藥飲片生產銷售,中藥材種植、收購、生產、經銷,原料藥、化學製劑(含抗腫瘤藥物)生產、銷售;新藥研發;道路貨物運輸:

道路普通貨物運輸;食品生產、經營:代用茶生產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718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5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山西振東道地藥材開發****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道地藥材公司前身山西振東中藥材開發****,成立於2023年11月13日,由振東製藥和自然人周向巨集、焦雙好、金志祥共同出資設立,註冊資本100萬元。2023年11月,周向巨集、焦雙好、金志祥與公司簽訂股權轉讓協議,將其持有的道地藥材公司30%股權以原出資額30 萬元轉讓給山西振東製藥股份****,道地藥材公司變更為法人獨資有限責任公司。

2023年8月20日,經山西省長治市工商局核准,名稱變更為山西振東道地藥材開發****。

法定代表人:李安平。

註冊資本:167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40400200006159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山西振東製藥股份****怎麼樣?

山西振東醫藥****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振東醫藥成立於2023年1月9日,由振東集團出資設立,註冊資本500萬元,為法人獨資有限責任公司。2023年6月20日,振東集團與公司簽訂股權轉讓協議,將其持有的振東醫藥100%股權以原出資額500萬元轉讓給山西振東製藥股份****。

法定代表人:潛小梅。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4040020002036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山西省長治縣光明南路振東科技園。

山西振東醫藥******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 公司前身"山西正和醫藥****",成立於2023年4月10日;2023年4月,"山西正和醫藥****"更名為"山西振東醫藥******"。

法定代表人:趙燕紅。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4010020052343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晉中開發區匯通路8號(山西大學商務學院以東)

山西振東開元製藥****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山西振東開元製藥****位於中國十大魅力城市之一的山西省長治市。長治地處風景秀麗、藥材資源豐富的太行山之巔,炎帝神農氏在此嘗百草,發明了中醫藥。

長治交通便利,既有長邯、太焦兩條鐵路連線中原,溝通京畿,又有縱貫南北、橫穿東西的太原—澳門、青島—紅其拉甫國家大十字高速公路交匯於此,還有與北京、上海、廣州、太原等地的往返航班。

法定代表人:王六貴。

註冊資本:1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40400100010826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山西國鉞路橋建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西國鉞路橋建設開發 是2009 07 29在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太原市迎澤區雙塔西街50號安業商務樓a座204室。山西國鉞路橋建設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1006922193870,企業法人史新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西國鉞路...

山西好玩兒旅遊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西好玩兒旅遊開發 是2017 03 09在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太原市小店區體育西路918號 南區 4幢一單元4號。山西好玩兒旅遊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105ma0hb85h5k,企業法人牛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西好玩兒旅遊...

山西白馬仙洞旅遊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西白馬仙洞旅遊開發 是2010 03 30在山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呂梁市離石區吳城鎮劉家溝村。山西白馬仙洞旅遊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000551483408h,企業法人郭前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西白馬仙洞旅遊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旅遊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