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婚後從不和男人吵架,這樣真的好嗎?

2023-03-03 14:00:02 字數 3013 閱讀 9669

1樓:史蒂芬斯

這樣一點也不好,因為這樣會讓男生覺得生活是非常無聊的,而且這樣對感情的增長也沒有任何的好處。

2樓:結婚發的

非常好,這樣可以有助於家庭關係的穩定,也不會影響夫妻關係,有事情要正常的溝通。

男人不願意和女人吵架了意味著什麼呢?

3樓:憶緣

一、乙個男人不和你吵架是好男人嗎。

每次爭吵他都會聽你的訴求,不會去反駁你。其實夫妻之間每一次的爭吵就是你們之間的意見不統一,只要乙個男人是在你們吵架時候他就會沉默寡言在旁邊聽你述說這樣的男人他一定是愛你的,因為他不想反駁你尊重你的態度。

他都是會主動給你找台階。其實每次的夫妻爭吵都不是想發洩出來,都是日積月累去促使這個人很心煩,所以才會爆發出來的妻子,不發脾氣的時候男人根本不知道怎麼做,但是愛你的男人,他會感覺你的發脾氣,是因為你憋在心裡太久了想釋放出來,所以他會找一些台階讓你走下去,那你把這句話都說出來配合你直到你發洩完畢。

二、男人不和女人吵架說明什麼。

其實男生不和女生吵架是證明了什麼?有的時候之所以會因為一件事吵鬧,就是因為大家都各執己見,又無法達成統一的思想。這個時候多學會理解對方,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一下這個問題,或者是站在旁觀者的方向去看待這個問題,也許你就會有不同的發現。

4樓:轉身的刺蝟

如果是經歷了和睦,爭吵,到現在的不爭吵,這個不爭吵是良性的為了更好的珍惜包容彼此而不爭吵,是兩個人過了磨合期,找到了相處方式,如果是走向破裂的不爭吵,男人不願爭吵,不願有任何的口舌去浪費,那真的是關係到了快崩的地步了。現在的兩個人都是最難的時期,互相不理解,不包容,也不願坐下來好好談開,如此下去彼此更失望。還是互相退一步,多多交談,找到合適的經營感情的方式,珍惜對方。

5樓:龍城

如果乙個男人不願意和女人吵架了,說明意味著已經非常的內心麻木。不想再跟對方。浪費過多的時間。對對方已經沒有了任何的感情。

6樓:相信自己

這意味著有可能是他對對方沒有了感情,所以連吵架的慾望都沒有了。能吵架說明兩個人有可能感情還好。如果兩個人連吵架都不願意了,就說明感情很談了。

7樓:念代靈

不想理女人了,覺得她好煩,無理取鬧。直觀感受就是不愛了,不再在乎女人的感受了。愛她才會怕她有誤解,不愛了就啥也不在乎了。

8樓:網友

也許男人哀莫大於心死,不想跟女人繼續下去了,連架都懶得吵了,也可能是男人覺得沒啥意義,不想吵。

9樓:聰聰有話講

男人不願意和女人吵架,要麼就意味著他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要麼就意味著他對這個女人已經變得更加的包容。

10樓:合學

男人感情受到了傷害,不願意和女人糾纏了,在冷靜思考感情問題,是感情破裂的前兆。

11樓:水上善若楊

男人不願意和女人吵架是乙個男士的涵養好,素質教育高(大部分男士),也有的男人覺得跟女人吵架丟分,乙個大男人在大街上跟女人吵架大家都會以為男人欺負女人,自己還生氣,犯不上!

12樓:風雅小仙女

感情中,如果發生爭執,很多女生都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和他吵架,他常常一言不發,甚至直接負氣離開,你左等右等,一開始想著不輕易原諒他,但是他一直沒任何表示;時間越長,稍微冷靜後,你想著只要他服個軟,你就大方地原諒他,可是他還是沒主動給你資訊;都已經過去很久,他依然沒有主動聯絡你,你想想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就說服自己再大氣一點,主動聯絡他吧,但發資訊居然沒秒回,更有甚至**也聯絡不上!

13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必要吵架了,吵架也不能解決問題。變得冷漠不想說話,他怕一說話又要吵架,所以乾脆保持冷漠不說話,順其自然的過。

14樓:明天不好

說明他很疼愛你,不想傷你的心。

15樓:網友

你不願意和女人吵架,意味著什麼呢?

結婚後男人女人為什麼經常吵架?

16樓:關佩杉

人為什麼結婚?是為愛。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

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豐滿。傳說中女人是男人遺失的肋骨,男人和女人打從一生下來,就只有一半的生命,我們一直在尋找著自己的愛人,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茫茫人海,我們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才能擁有完整的人生,才能讓生命豐盛、快樂。

所以我們不停地尋找,勇敢地戀愛,錯了,傷了,痛了,然後絕望了,迷失了,因為沒有找到真正的愛人,因為真愛是可遇不可求。人這一生可能會遇到好幾個愛人,也可能只有乙個。你可能會和愛人永遠在一起,直到老死的那一天;也可能幸福就像曇花一現,快樂或者憂傷,都是愛情,都是婚姻。

其實很多人誤解了結婚的真正含義,特別是一些年輕的懵懂少年.結婚應該是真愛最終的見證,是神聖而莊重的,也許有人會誤認為結婚是一種枷鎖,可以將兩個人栓在一起,或者有人認為是有個家的歸屬.雖然結婚實質上也只是一種形式,但卻一定具有很深刻的意義的.

不管怎麼樣,都該自然而然,不問原因。一切該發生的就讓它發生著,順勢而為,不用勉強,也無需刻意。

很喜歡這樣一句話:結婚去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實在無聊了鬥鬥嘴也好,免得乙個人寂寞。

願你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的原因 結婚後要相互欣賞對方 把對方的缺點看成優點 不合適就不要結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也需要經營不要把對方為你做事覺得是應該的 要懂得感謝。

為什麼男人跟女人吵架總是吵不贏?其實 早都有答案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哈哈,吵架要看誰理虧,我跟我老婆一般都是我贏,然後我再 哄她。

20樓:眾神白花′乆

沒有啊 ,我吵架很笨的 。求採納。

21樓:77大寶貝

男人總是注意自己的風度,女人發瘋起來什麼都不顧。吵架,女人有個名字叫潑婦,男人,沒聽說過!

為什麼男人結婚後容易變心,好男人真的還有嗎

好男人不一定能做到好老公,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所在,好不好,只是視乎於合不合適自己而已,祝你幸福!男人真的會在結婚之後就變心嗎?所有的猜測都是浮雲。首先,我是已婚男士,我結婚1年多。孩子半歲。我的切身體會可以告訴你 不是他變心了,而是結婚後許多的的結婚前考慮到和美考慮到的問題都出來了,當然考慮到得...

是不是女人在好,男人都要在外面找女人?婚後為什麼和以前耍朋友變得不一樣

男人的思維和女人是不一樣的。對男人來說,結婚是一段感情的終結,是收穫的開始。而對女人來說,結婚是一段感情的開始,是耕耘的開始。女人講究的是平衡,一男配一女,才平衡。雙方都將自己的愛傾注給對方,才完滿。男人講究的是能力,我沒能力,我就和乙個女人一起,我有能力,何不家裡養乙個,外面再養幾個?另外,對於性...

吵架時男人對女人說我們就這樣吧代表什麼意思

說明男人厭煩吵架了。想安靜安靜!1 不想吵架了,厭煩吵架的感覺 2 感覺吵架很沒有意義,要停止 3 吵架是不理智的,要先靜下來,平復一下心情 女朋友在吵架的時候說就這樣吧是是什麼意思 女朋友在吵架的時候說就這樣 吧其實他已經傷透了心 他在這段感情不在乎了 就這樣吧 道出來所有無奈 兩個人在一起 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