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就勞簽證的條件是什麼,日本工作簽證

2023-03-03 13:25:02 字數 1173 閱讀 628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了解制度合要求】:中國派遣機關與日本接受機關在達成研修協定時對研修生規定了以下幾條最基本要求: 1在中國國內所學技術與在日本研修的技術相符,且從事這一工作已 在二年以上; 2在日本的研修結束後,確保回原單位工作; 3研修使命感強且具有研修積極性; 4有中國的國家或地方行政機關的推薦; 5高中或同等學歷以上學校畢業;(農業研修生初中以上) 6年滿18歲以上、38歲以下;(後者年齡因研修行業不同,要求有別) 7沒有在日本接受過研修的經歷; 8具有能勝任研修的健康體魄,無需作牙齒**; 9具有足以應付研修的日語水平者,一般來說,中方派遣機關按日方接受機關提出的研修職業種類及條件,從符合以上條件的人當中挑選候選人,然後再由日方從候選人當中確定合格者。

【辦理的費用】:費用的問題。每個中介公司的收費都不同。

但是大同小異。基本在4到5萬人民幣【對於在日本的收入問題】: 外派研修生待遇及其他 例(赴日研修生)

第一年研修生月研修津貼標準為6萬日元(6000人民幣),第二年經過考試通過後轉為技能實習生後實行靜岡縣最低工資標準,但自己要承擔部分保險、水電費和房雜費。扣除各項費用後工資不低於6萬日元/月,當地交通費、住宿均由日本接受會社承擔,伙食費自理。工作時間按照接受會社工作時間而定,一般為每天8小時,每週具體工作時間按照會社的工作日曆執行。

根據日本研修制度規定,研修生第一年不允許加班,第二年轉入技能實習生後加班由接受會社安排,個人不得提出加班要求,加班費按照接受會社規定和日本勞動法規定支付。第二年月收入超過日本法律規定金額者應交納個人所得稅,在日本第一年的醫療費用由研修生綜合保險支付,第二年起研修生須承擔一半的厚生年金和健康保險的費用,另一半由所在會社承擔,醫療費用由保險支付。正常一次往返日本的國際旅費由日方所在會社承擔。

=嗯基本資料就是這樣給你總結好滿意的話別忘了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日本辦理就勞簽證嗎?

日本工作簽證

3樓:索通出國

簽證的代號為4-1-13,是發給各種熟練工人的入境簽證。例如,接受僱傭的中國廚師,受日本人或華僑開設飯館的僱傭,可以以此種身份入境。這種入境簽證有效期為一年,對有特殊技能的勞工,一年期滿後,可以申請2次延期,居留三年時間,三年居留滿後,必須出境。

而後,他們在國外再重新申請入境,可繼續居留三年。只要有雇主僱傭,每隔3年就可以重新入境1次,不受入境次數的限制。

在日本打黑工怎麼回國,簽證,在日本打黑工的嗎

分為兩種情況,如果在留資格有效 在留卡有效而且沒有被通知取消在留 的話,正常出入境即可。打黑工的有部分人持有合法的在留資格證明,這個不稀奇。第二種情況,如果在留資格失效,那麼就是非法滯在,必須首先自首。簽證,在日本打黑工的嗎 不可以,在日本打黑工被抓以後,最終會通知到入管去,而入管進行些確認,在此期...

辦理去日本的探親簽證需要什麼條件

具備齊全的材料,例如護照,戶口本,身份證,工作證明。結婚證,收入證明,房產證明,資產證明等等 辦理探親簽證顧名思義就是目的地國家有親人或朋友一切提供的材料具備真實性,最大的就是沒有移民傾向。以上幾點符合100 通過 我來回答 日本公民在國外的定居的兄弟姐妹 去日本辦理探親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辦理探親簽...

移民日本的要求有哪些,移民日本要有什麼條件

歸化申請 1.在日本連續居住5年以上,一般不能連續離開超過3個月,1年合計不能離開超過150天左右。2.20周歲以上 與父母或父母一方同時申請時孩子年齡則不限 具有法令行動的能力。3.遵守日本的法律法規,比如說沒有犯罪記錄 交通違反。4.有足夠維持生活的收入或者資產,年收入不少於200萬日元。5.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