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物業管理有多大難處?都存在那些方面?

2023-03-03 10:45:02 字數 1713 閱讀 5890

1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人,說白了不用你有多大能力,只要有責任心,就行了,物業無小事,都是小事積累起來的,不要輕易得罪業主,也不要懼怕他,有違章一定要站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沒有執法權,這是最難的。

目前,物業管理中存在的問題主要有哪些?

3樓:沙珏果賓白

1、沒有成立正規的bai

物業管du理公司,造zhi成物業管理水平低,dao服務質量差;

2、公用設施。

專專用**不落實,屬。

造成小區公用設施的維修、興。

建、保養等問題難以解決;

3、制度不健全,管理秩序混亂;

4、管理者與業主之間權責利不明確,影響小區物業管理的正常進行;

5、亂收費現象嚴重。

2.物業管理糾紛,財產受損應由物業公司賠償嗎?

在高檔小區當中,物業的管理到底有多重要?

4樓:小張學長

物業的管理固然重要,小區設施的維護和保養,小區安保工作,綠化環境,管理監控設施,這些在一定程度上都能保障居民的財產和人身安全。

5樓:花生仔仔

在乙個小區中,物業的管理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物業對小區的日常維護、小區治安、車輛管理、清潔護理等等都要承擔起相應的責任。

6樓:菜多多嘮影視

在高檔的小區物業的存在和管理是極為重要的,一方面是安全管理,一方面是服務管理,這些管理必須都得每個細節做到位,不能疏忽大意的。

做物業管理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個人感受上來介紹一下做物業管理是否難:

個人在物業行業是什麼感受呢,這不是乙個高精尖的行業,沒有什麼科技含量,門檻比較低,但是想要在這個行業做好,做強,做大也不容易;不會輕易賠錢,但要想發筆橫財,也不是那麼簡單。

其次從組建物業公司的角度來說說做物業的難易:

如果從經濟學角度來說,需要你好好測算一下了,第一,測算一下你的成本,做乙個物業專案的物業管理需要多少錢,這些成本包含:人員工資、社會保險、公共部位、設施裝置的維修、執行、維護費用;保潔、綠化、秩序維護、辦公、固定資產折舊、保險等等費用(網上可以搜到一些測算的方法)。

第二,再測算一下物業費的收入,當然要把一定比例的不交物業費的業主考慮進去。這樣你就能理性地知道接下乙個物業專案後,以現有的物業費水平,能不能賺錢,當然也有好多物業會降低的自己的成本來實現盈利,事實證明這樣做不是什麼長久之計。

最終,任何乙個行業都有自己的難處和好處;就像「小馬過河」的故事一樣,只有自己親自去嘗試,才能了解乙個行業是不是真的難。

8樓:龔號雙睿課堂

物業管理的難度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物業專業的,現在人員和制度都發展成熟了,但是物業費收取一直是最大的問題。

10樓:網友

服務行業都難,物業管理賣的就是服務,既然是前期介入,主要是和開發商打交道,優化設計,方便業主。站在業主的和以後方便物業管理的立場做準備工作。設施裝置主要是指的是電梯,消防,配電設施,供水系統,排水系統等這個只要是清楚的。

11樓:陳少

不好幹啊,物業最不好幹了,我們這整天和物業吵吵。無論你幹的多好,總是有不滿意的。

小區物業管理有哪些職責,小區物業管理有哪些職責?

一 房bai屋的維護與修繕管du 理二 綠化管理 三 zhi衛生管理 四 dao治安管理 五 車輛交通管版理 六 公用市政設權施管理 七 違章建築的管理 八 多種生活服務 物業管理的範圍比較廣泛,它幾乎囊括了人們衣 食 住 行 文化教育 醫療衛生等各個方面。如果物業服務不到位要投訴,一是業主委員會,...

商業物業管理包含哪些內容,商業物業管理有哪些主要的方面?

本課程共包括11章內容 以物業管理經營決策的實際需要出發,以物業服務企業從組建到形成品牌為主線,分別介紹了如何科學組建物業服務企業,如何選擇適當的物業管理業務,怎樣簽訂物業服務委託合同,如何組織物業的前期管理,如何關注財務管理問題,物業日常管理與經營服務的內容,如何管理不同型別的物業,國外先進的物業...

我要了解物業管理的知識,物業管理用房有哪些我們需要知道的知識?

住宅小區的物業管理,管理和服務的物件首先就是住宅小區的居民。對於居民的管理,不是限制他們的人身自由,而是管理他們在小區居住時的部分行為。住宅小區物業管理公司根椐物業管理合同,只負責住宅小區房屋及附屬設施 裝置的管理。管理重點在共有部分。住宅小區的房屋使用過程中有自然或人為損害,有使用過程中產權人與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