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管理費包括衛生費嗎,物業管理收衛生費,有沒有法律依據,也就是這個衛生費是國家要求收的,而且還是強制性的

2021-04-11 20:53:04 字數 749 閱讀 2052

1樓:手機使用者

保安.清潔工.綠化工.都是屬於物業管的.

上面的分類職責都上屬於物業.

衛生費是包括在物業費裡面的了.如需還要交衛生費最好最清楚情況.一般情況下都是算在物業裡了的.

物業管理收衛生費,有沒有法律依據,也就是這個衛生費是國家要求收的,而且還是強制性的

2樓:皮蛋粯子粥

物業管理費中包括了衛生費,如果物業公司收取的是衛生費,那就是重複收費。

根據《物業管理條例》規定:

第二條  本條例所稱物業管理,是指業主通過選聘物業服務企業,由業主和物業服務企業按照物業服務合同約定,對房屋及配套的設施裝置和相關場地進行維修、養護、管理,維護物業管理區域內的環境衛生和相關秩序的活動。

3樓:沉思的小小魚兒

哪有物業公司敢這樣嚇唬人的,收費必須有明確的法律法規依據,至少應該有當地物價局的檔案。建議你們到當地物價局或者物業行業管理部門(一般設在房管處或者建設局)去投訴。記住一點:

物業公司是業主聘請用來為業主服務的,不是來管理業主的,其本身就是乙個公司,拿來的什麼處罰權,何談讓業主「去坐牢」,如果因為收費問題發生糾紛,那物業公司可以去法院提起民事訴訟,業主大膽的應訴好了,是否應該收費法院會給業主乙個明確的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費?現在收費都講究依據啦.你可以要求物業提供收費的依據是什麼.因為是物業要收,肯定會有依據的,如沒有,則是亂收費啦.

物業管理費有哪些

物業管理費copy應向誰收取?物業管理費應bai按哪 du個面積收取?zhi包括哪些費用?律師解答 支付dao物業管理費的義務來自於物業管理合同的約定,業主與物業管理公司是合同的雙方當事人,物業管理公司應向業主收取物業管理費。嚴格來說,物業管理費應依據房產證上標明的建築面積收取。建築面積又包括兩部分...

別墅也要交物業費嗎,別墅小區除了物業管理費,還會有什麼費用

社群內的別墅要交物業服務費,非社群內自建的不需要。別墅 villa 口 雙拼 two family house 日 排屋 town house 目 排屋有公攤面積,中間有共體牆。別墅是沒有公攤面積的,別墅花園占地面積在房地證上有土地使用權面積的。別墅的買賣雙方合同一般都有註明 1 本商品房戶型為 別...

已經交了物業管理費,為什麼車裡東西丟了,物業沒有責任

物業服務費並不包含停車費,而且物業服務公司收取的一般為停車場服務費,這個費用只包含了停車場的維護保養費用,並沒有看管車輛的義務。下附物業服務費構成 1 管理 服務人員的工資 社會保險和按規定提取的福利費.2 物業共用部位 共用設施裝置的日常執行 維護費用.3 物業管理區域內綠化養護費用.4 物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