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蕭山機場有派出所嗎?蕭山機場派出所電話

2023-03-03 09:40:03 字數 2331 閱讀 3024

1樓:白鷺展翅

有!您也可以在機場派出所辦理臨時身份證明,但需要您出示戶口簿或者其它足夠證明您身份的證件並提供兩張一寸免冠**。

2樓:匿名使用者

蕭山機場派出所絕對是24小時值班!!!

蕭山機場派出所**

3樓:乙小甲

服務地點:航站樓國內出發大廳9號門安檢通道右側。

航站樓派出所:

位置:航站樓派出所值班室位於候機樓二樓國內安檢通道右側。

4樓:熱愛自由自在的生活

希望能幫助得到你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的其他證件更加合理。你還是去**諮詢一下吧。

杭州區號 0571

由於指揮中心搬遷,浙江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自2023年1月26日上午10點起啟用新的24小時報警**83837110,原報警**86662110在今年5月1日零時前仍保留接警功能。

在杭州蕭山國際機場轄區內需要報警求助的群眾請撥打新的報警**,機場公安民警將一如既往秉承執法為民的理念做廣大旅客群眾利益的忠實捍衛者。

6樓:武名性森

服務地點:候機樓國內安檢通道右側房間。

7樓:網友

身份證掉了能坐飛機嗎?

蕭山機場派出所7點可以辦臨時身份證明嗎?我後天就要上飛機了 很急 謝謝

8樓:吃美食天下

明天可以到當地派出所辦臨時身份證的。

機場派出所也可以為外地的辦理臨時身份證,但7點鐘不知道是否上班。

9樓:民生為本

候機樓警務室辦理臨時乘機證明24小時辦理。

如果乘客忘記攜帶或丟失身份證,可憑過期身份證、駕駛證、戶口本等可證明身份的相關證件到候機樓警務室辦理臨時乘機證明。

臨時乘機證明有效期一般為7天,特殊情況可以延長至15天,根據物價部門規定收費。臨時乘機證明也為紙質,僅限於乘坐飛機時有效。

《關於建立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掛失申報和丟失招領制度的意見》

8、提供臨時身份證明服務。對因丟失、被盜或忘記攜帶居民身份證急需登機、乘火車、住旅館人員,機場、火車站派出所和旅館轄區派出所通過查詢全國人口資訊系統核准人員身份,及時為其開具臨時身份證明,用於當次乘機、乘火車和入住旅館。

蕭山機場可以辦理臨時身份證嗎

10樓:我是章同學

現在辦理非常方便,日上午趕去蕭山機場 發現忘記帶身份證了,後來到機場才知道,已經配有自動裝置辦理臨時身份證,非常方便,除去排隊,估計也就五分鐘搞定。

類似自動售票機一樣的,快捷方便,而且沒有硬性要求帶什麼相關證件。

蕭山機場派出所在哪個位置,怎麼走

11樓:阿里河

說不清楚,用導航,機場上落客的地方就有警務室。

蕭山機場派出所在可以辦臨時身份證嗎

12樓:商標註冊

應當攜帶戶口本、本人近期一寸免冠黑白相片到戶籍地派出所申領。

法律依據:《臨時居民身份證管理辦法》第十一條 公民申領臨時居民身份證,應當交驗居民戶口簿、本人近期一寸免冠黑白相片,並在其《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中加以註明。

第九條 具備本辦法第二條規定條件的公民,可以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派出所申請領取臨時居民身份證。未滿十六周歲的公民,由監護人代為申領臨時居民身份證。

蕭山機場派出所能不能辦理浙江省內的身份證補辦

13樓:民生為本

可以辦理。

離開戶籍地的群眾異地申請換領、補領居民身份證,有以下步驟:

第一步,本人到居住地公安機關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點申請,填寫《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登記表》,繳納證件工本費。其中,申請換領的交驗居民身份證,申請補領的交驗居民戶口簿或居住證。

第二步,異地受理點受理居民身份證換領、補領申請後,及時將受理資訊傳送至申請人戶籍地公安機關,戶籍地縣級公安機關及時審核簽發。

第三步,居住地公安機關接到經審核簽發的製證資訊後,在法定時限內完成製作與核驗發放,申請人憑領證回執到受理點領取證件。換領證件的,領取新證時應當交回原證。

杭州蕭山機場辦理臨時身份證幾點上班?

14樓:網友

剛**了,早上晚上10點,可以辦理臨時身份證明,很快的,15分鐘之間完成。

蕭山機場派出所週六上班嗎?週六中午十二點的航班,身份證過期了想去辦臨時身份證

杭州蕭山機場地圖

我只能說,蕭山機場超級小。我廣東的,廣州白雲機場是蕭山機場的不知道多少倍去了。白雲機場好幾個航站樓,每個都看不到邊,蕭山的就乙個,而且一眼四面牆全看了。小吧。你一進門就能看到換登機牌 也就是託運行李的地方,最多人推著行李排隊的地方 的地方和問訊處。你先去問訊處問問你的航班是哪個航空公司的,然後叫他告...

北京首都機場飛杭州蕭山機場需要隔離嗎?

您好,這需要根據具體的地區來決定。低風險的地區暫時不需要隔離,中,高風險地區肯定需要隔離。疫情期間各類人員隔離時間的規定。對中風險地區流入的人員一律實行居家隔離14天後,再繼續實行7天居家健康管理 不具備居家隔離條件的,應安排集中隔離。對高風險地區流入的人員一律實行集中隔離14天後,繼續實行7天居家...

請問杭州蕭山機場的機場大巴最晚營業到幾點

傳說蕭山機場的大巴是通宵的,只是夜裡發班沒有那麼頻繁。我那次有的。我從深圳去杭州。到杭州晚上11點半多了。還是有大巴的。杭州蕭山機場旅客大巴最晚幾點從機場返回市區?21 00以後每30分鐘1班,來大巴等 源航班的,也就是有飛機到,多晚都有大巴到市區,直至當天航班全部結束。機場巴士候車室位於機場候機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