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輪胎規格的換算,輪胎規格怎麼換算

2023-03-03 08:15:02 字數 1627 閱讀 66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公英製換算,用公制尺寸除,就可以得出英製尺寸。一般以公制標示的是直徑乘寬度(你這個2178x650是什麼胎呀?

好像挺大),而英製的一般是寬度\胎冠高-安裝直徑,比如說,就是胎寬為英吋,胎冠高是胎寬的80%(也就是2.

4英吋),配合直徑為12英吋的輪鼓安裝。2178mm是近兩公尺二的直徑?怎麼會用這麼大的輪胎呢?

我們這裡沒有這麼大的輪胎。

ôõñù¸ù¾ý¹æ¸ñðíºå¼æëãâö쥵äö±¾¶£¿

輪胎規格怎麼換算

2樓:曉芹

245胎面橫截面寬度245vmm

35是高寬比35%

18為輪輞直徑18英吋=457mm

3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有計算器,只要不超過20公釐就沒問題。

4樓:青蛙王子

245胎面寬度245vmm

35是胎側/胎面為35%

18為輪輞直徑18英吋=457mm

請教輪胎規格

5樓:愛卡汽車專家

寬高比,換60之後速度表不准,舒適度有所降低。

6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65和60是指輪胎的高寬比。

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如果一定需要改裝,轎車輪胎規格轉換原則:輪胎樹立在同一水平上時,高度相同。和原配輪胎相比,直徑最多增加+或減少-2%。

從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角度考慮,您的改裝方案不可行。

輪胎規格p245/70r16前面的p是什麼意思

7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p代表轎車輪胎( 取英文本母passenger car的第乙個字母p)

8樓:李明望的文庫

輪胎規格p:代表轎車輪胎( 取英文本母passenger car的第乙個字母p)。

p245/70r16輪胎的詳細含義如下:

p:代表轎車輪胎。

245代表輪胎的胎寬為245mm。

70代表輪胎的扁平比為70%。

r代表的是子午線輪胎。

16代表的是輪轂直徑為16英吋。

9樓:匿名使用者

p 表示passenger,乘用車用輪胎,是為了區別載重胎 ,帶p的輪胎就是通常所說的轎車胎。

請問一下汽車輪胎的半徑是175,要怎麼計算出輪胎尺寸?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算,你可以把輪胎側面的規格告訴我,我可以幫你算!!

11樓:我是蘇彥

你看一下輪胎胎側的標示,發出來我幫你算。

輪胎原廠規格是(225/45 r18),想問一下,能否換225/50 r18的輪胎 ?

輪胎原廠規格是(225/45 r18),想問一下,能否換225/50 r18的輪胎 ?

23545zr17是什麼規格的輪胎

235 45 zr17 數字的具體意思如下 235表示橫截面寬度,單位為公釐。45表示高寬比,也是扁平比,表示斷面高度是寬度的45 扁平比是輪胎的一項資料,指輪胎斷面高度與其斷面的最大寬度的百分比。扁平比指輪胎縱斷面高度其外橫斷面 胎冠 的最大寬度的百分比。簡單地說就是輪胎的高寬比。17表示輪轂直徑...

車的輪胎規格越大,車的底盤是否越高

是的,輪胎的規格的大小會直接影響到車輛的底盤高度。同型號的車子,輪胎越大,底盤高度也就相對越高。汽車底盤的高低是指汽車最小離地間隙,現代中許多轎車都可以調節高度的,如路虎,桑塔納等。底盤高汽車的通過性就強,當汽車走在凹凸不平的路面時可以把車身的高度調高些,高速公路上則把它調低,這樣可以把車的重心調低...

請問規格為17 5 25 12PR的輪胎直徑(高度)是多少(或者扁平率)

這台沒有沒有扁平率 就是寬高都是17.5英吋 215 60 17這個規格才有扁平率 就是中間的60指扁平率60 扁平率90 輪胎直徑是兩個17英吋乘以90 再加上25英吋輪輞直徑,換算下來應該是1412公釐,不過具體到每個廠家和不同花紋會有少許差距。輪胎17.5 25 12pr是什麼意思 pr是層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