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q傳手遊歷練劉唐怎麼過 歷練劉唐打法攻略

2023-03-03 08:10:03 字數 1595 閱讀 7648

1樓:最黑的是眼

劉唐打法一。

陣法使用鋒陣,公孫跟自己站在速度位,神火站在輸出位,宋江跟楊志站副輸出位置,帶高吸高反的物理寶寶,寶寶死了就重來。第乙個回合要保證自己先手,先乾掉右邊的兩個,接著就看運氣了,賭青木沒有強回跟公孫醉酒就能順利過關了。

劉唐打法二。

玩家需要有足夠的輸出,開局先打右邊的,因為右邊的怪傷害太高,寶寶帶肉寶寶,我帶的是瓶子、楊志、花榮、師師,玩家要學會預判自己用復活或者給瓶子,這樣才能順利過關。

水滸q傳劉唐歷練怎麼打

2樓:愛格雷斯減水劑

在65級夢迴副本前,你肯定徘徊已久,不知如何下手,但是只要你到了這裡,我相信你肯定已經有所實力了,只是缺乏對這個副本的了解罷了。當你了解了副本boss的技能,那麼你會好打很多。 boos 1:

赤髮鬼劉唐第乙個boss擁有焦炎破空、燃怒決、步月流影這三個技能。首先是焦炎破空,此技能能對玩家造成持續掉血效果,不過不是掉很多,就讓他掉吧再就是燃怒決,這個技能讓boss所受到傷害轉化為攻擊(也就是反傷),所以當boss發動這個技能的時候請避免和boss交戰,免得被自己殺死就虧了最後乙個技能步月流影,這個技能無論有沒有小怪都對boss有影響,你說你把小怪清了boss就會吸血而且提高命中率。你說不清小怪吧,boss的攻擊力就會翻倍[抓狂]。

但是建議還是把小怪清了吧,boss回血你能跟他慢慢打,而boss攻擊力可以秒的你連渣都不剩 boss 2:阮氏三兄弟阮氏三兄弟,別看是三兄弟,但是技能只有4個,實在想不明白4個技能三個人怎麼用~ 第乙個技能阮小五長驅直入,這個技能會使玩家眩暈,在這個技能命中後boss對你的攻擊會轉換為他的生命值,很棘手,請避免!第二個技能,阮小七高階連擊這個技能是乙個被動,有幾率普通攻擊2次,好像幾率不高,沒怎麼看到過;再就是小七的豪龍破軍,提高攻擊,能疊加,這個技能我選擇無視,小七我都想無視了,並不會有太大的威脅。

再就是阮小五高階隱身,這個技能觸發能夠免疫法術傷害,在boss放這個技能的時候請不要正面打,徒勞無功,等技能過了再打。最後還有個技能阮小五致命一擊,其實也是個雞肋,沒有看到有致命。——引用於說玩手遊網。

水滸q傳手遊調皮的鏡妖怎麼打 調皮的鏡妖打法攻略

水滸q傳手遊歷練1-5孫二娘通關陣容

3樓:

%9 水滸q傳手遊歷練1-5孫二娘通關陣容,歷練是水滸q傳手遊中的單人挑戰,60級以上的玩家才能參與,通關後就不能再次挑戰,挑戰次數不限,通關獎勵豐厚,是證明自身實力的最佳途徑。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遊戲中歷練1-5的通關打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9 %9 通關推薦:

%9 1、傳說品質以上的裝備 %9 2、推薦物理寶寶攜帶技能:高階獸軀、強力恢復、高階吸血、重擊、高階致命、高階赤子 %9 3、攜帶星將:花榮、索超、柴進、李瓶兒、 %9 4、推薦使用方圓陣,全體輸出陣容 %9 %9 孫二娘特點:

施放睡眠技能然後進行毒影降,沒有特殊buff

水滸q傳手遊歷練副本第五章第二關怎麼通關

水滸q傳手遊歷練副本第五章第一關怎麼打

ë®ä°q´«êöóîàúá·¸±±¾µúáùõâµúîå¹øôõã´´ò

水滸Q傳手遊角色普通屬性有哪些,水滸q傳手遊職業怎麼選擇

一 能在家裡買合寶寶爐子自己合 不過需要消耗家園活力 二 能在應天皇甫夫人那合 每次要1w三 合寶寶人物級別需要到45級 四 參與合成旳寶寶級別要相同 五 進化以及普通屬性旳寶寶不能合成 頭有合成屬性旳寶寶才能合成 召喚獸合成旳條件 1 任意2個可合成旳召喚獸 非高階型召喚獸 能進行合成2 兩個召喚...

水滸Q傳怎麼賺錢啊,水滸Q傳怎麼賺錢快啊

先賣一張點卡,在世界發或在擺攤那看看 有沒寵物最好是f寵和l寵要打jn的,然後最好把價減到最底,你自己先用幾個星期然後再把價發高點賣掉,我上次買麒麟300w然後賣的時候1個3倍.方圓陣,200w.最好你跟別人講價時你就說我剩多少w,不賣就算了,1,倒賣東西,大東西賺大錢,小東西賺小錢 2,合石頭,和...

水滸q傳心道怎麼加點,水滸Q傳心道怎麼加點

對於ds加點.存在很多爭議.我是心道.對於加點.我也沒有什麼固定的加點方法。只是自己覺得哪樣不夠就加哪樣。我80轉職洗點是3心2敏.大眾加法.這樣可以保證心道幻魔的攻擊.也能保證出手不是太慢.80以後直到95每次公升級都是全敏.95以後我覺得應該2心3敏.衣服 鞋子帽子打血石頭.腰帶面具項鍊打物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