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足以讓我窒息,所以我受不起?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30 字數 3436 閱讀 7478

1樓:蘫月_無涯

想找乙個願意每天抄

晚上都會bai跟我說晚安的人,du想找乙個能在我受傷的時候安zhi慰我的人。人生dao就是這麼多變,紅塵匆匆,一生相遇,三世情緣,遇見了,愛上了,最終離開,失去了…正如人生裡那青澀的年代,期待乙份美麗的邂逅,乙份真摯的愛戀。

2樓:胸口夠寬

愛情有時候需要些空間,但是這樣說應該是太累了想放下

對不起你的愛沉重我承受不起什麼意思

3樓:我隨變

你的愛她是知道的,但是你給了她太多的壓力,大家都還年輕不想活的如此之累!

朋友愛乙個人,應當讓她幸福,而不是你認為的幸福!明白嗎?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你的愛我承受不起是什麼意思?

4樓:幽谷猛嘯

男的生氣了或者是男的不喜歡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不這樣想,這樣的人也許太偉大了吧,對於我,是不可能做到的,,我才不要這樣,我要努力爭取,盡我最大的努力給她幸福,才不要放棄呢,,除非她真的不愛我,,呵呵,這就是我所謂的真正愛乙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口氣,要麼是拒人千里,要麼是感動

7樓:一路格桑花

想分手了,我男朋友以前就這樣的

你的愛太low我承受不起什麼意思

8樓:小貓抓魚

要麼是物質,要麼是覺得你的想法太俗,再或者是你的行為惹她,他不開心了

乙個女孩對我說,你的愛我受不起 我該怎麼回答

9樓:鳴九霄

還用回答什麼,明顯就是對方對你沒有興趣,再好的回答也換不回來她對你的喜歡。既然她已經很明白的告訴你你們之間已經不可能,那麼就放棄吧。如果要堅持,一定會很累,很心酸,且很可能一場空。

10樓:雲月星耀

你可以不愛我,但你不可以拒絕我對你的愛,因為我對你的愛是真誠的,這是一顆只為你跳動的心,這樣回答即給了自己乙個好台階,又給對方乙個很好的理由 還表達了你對她的愛意

11樓:卜懂我

這還回答什麼,說明人家根本不喜歡你,又或者你的愛給她造成了很大的負擔,比如強加於人的價值觀,比如大男子主義等,都會讓兩個人相處時給對方造成很大的壓力,找找自身的原因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乙個人是不能勉強的,時代不同了,愛情就不能將就。有時候放手實際上是尊重愛情,寄形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長痛不如短痛,也有可能是另乙個人才是你自己的終身伴侶!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一抄個女孩對你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喜歡你啊,不希望你一直對她好,對她來說還不起是種負擔,所以你也想開點,你就說好的那以後不會打擾她就好了,會離得遠遠的,希望你能遇到適合自己的人,加油啦,肯定會有喜歡你的人出現的哈!

15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她不喜歡你了,既然都說這樣的話了,那真的就沒戲了,假如你是真的真的很喜歡她,想挽留她那就盡量去跟她好好談談吧,也許是有什麼誤會了呢,說不一定把事情說開了就好了,加油哦。

16樓:阿紫

這個女孩很可能真的不接受你的愛,你如果感覺你有征服女孩的勇氣和信心就版換一種方式權

繼續追下去。你的回答可以換一種語氣,幽默風趣又認真的說:真的嗎?我不覺得啊,我覺得我和你是否可以再相互考驗了解一下,我真的很喜歡你,請你給我乙個機會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對你這樣說 很明顯 你們之間沒有繼續下去的可能了 早些分手對彼此都好 如果死纏爛打的話 你們可能連最熟悉的陌生人恐怕都做不了 給彼此之間留乙個好的念想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最好和她好好談談,可能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如果你是真心愛她,在給比此乙個機會,好好談談,假如她真的不愛你,那就放手,有時放手也是一種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這樣回bai答你,可能對du你有意

見和不zhi好的印象啊!肯定dao是你什麼情況得罪了她專,她才這屬樣說話。我感覺你首先要真心反思一下,是自己什麼地方做錯了,然後好好去改正,求得她的原諒和消除誤解誤會,這樣才有可能從新讓她信任你,接受你,愛她就不要輕易放棄。

你可以說,給你一次機會,你會好好改變的,你知道自己錯了,說讓她相信你!然後好好的表現,相信她會被你感動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他不喜歡你,至於你回答什麼估計他都不會搭理你吧,也可能有另外一種可能,他有他的苦衷吧。

21樓:最愛牛金文

這說明人家女孩對你沒感覺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此話可以說是一種貶義詞,也是不在乎你的一種態度。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女孩兒婉轉的拒絕了你

24樓:聽潮者

這種話說出來了,建議你放手!

25樓:我de神秘老公

這還用回答嗎 她不愛你,你回答什麼都沒用

26樓:我來了

很明顯,她不喜歡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回答,轉身就走,給自己留點尊嚴。

你的愛太沉重了,我受不住!什麼意思

28樓:張子洋

總是對我那麼的關心,讓我感覺到壓力,我不想欠你太多,因為我害怕以後我還不起,你對我的太過關心,讓我心裡漸漸沒有了底,究竟怎樣做才是對的呢?

我們是兩條平行線,不會有太多的交集,只是適合做朋友,如果做戀人只會到最後兩朋友都沒得做。

為什麼要那麼關心我,明明知道我根本承受不起的。我曾說過,不值得,卻依舊那樣對我。

在我沒吃早餐時,桌箱裡多了幾塊巧克力;不想吃飯時,就讓別人把你的飯帶給我吃;在我拒絕了後,又千方百計的給我幾塊阿爾卑斯的糖。我無言以對,我好想說:「我求求你不要對我那麼好,那樣的愛讓我很恐懼,很有壓力,讓我喘不過氣。

」我不想讓自己把你的關愛逐漸當成一種依賴,我害怕自己受傷害,更害怕以後,會還不起你的愛。

你問我為什麼不能接受,我都說過很多次了,心裡真的很糾結,說不出到底是一種什麼感受。也許我們真的不是乙個世界裡的人,為什麼永遠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有的時候我真的好想敲開你的腦袋,看看裡面到底裝的是什麼。

你的愛太沉重,我真的受不起。

29樓:愛因斯坦

或許是覺得自己累了吧

30樓:free絲輕未惹塵

說的是愛乙個人的方式,對方接受不了吧

我一直缺人瞧得起我,所以我拼命的讓人瞧得起我

做人就是要讓別人信賴你 就是要讓別人認同你的價值,這樣子才算是真正的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誰也沒有辦法取代誰,學習的專長也不一樣,所以唯有正視自已,辛辛苦苦鑽研出自已的能力 學問 品性,這樣子走到 大家都把你當作一塊寶。唯有自已重視自已,這樣子別人才會重視你。如果你了解你自已,那麼你也知道,你的個...

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涼生》是誰說的

這句話是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中的女主角涼生所說,第一次出現是在姜生上飛機的時候,涼生遞給她機票,裡面寫著這句話。第二次出現是在在第四部 明月歸 中,是全文最後一句話,是姜生對涼生所說。關於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涼生與姜生是一對倫理意義上的兄妹。慘淡的家境和生存的壓力讓妹妹姜生徹底的依賴...

已婚女人說你的愛太沉重我受不住什麼意思

說這句話的人已經想分開了,可能愛的太黏糊 太壓抑,太沉重,讓他產生了退意 已婚女人對已婚男人說 你的愛太沉重了,我受不住,你還是找別的女人吧!如果這兩個人是有打算都離婚然後在一起,那肯定是希望男的對女的愛得深。回 但是看你的意思,答應該是這兩個人家庭都挺穩定的,起碼這女的不想離婚破壞自己的家庭,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