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化妝師 是在影樓工作好還是跟妝好

2023-03-03 07:25:03 字數 4228 閱讀 9676

1樓:漂浮的雲天蠍

親,無論選擇哪個地方工作,首先要想的是是否能上手化,化妝師一般是老師引進這個行業,但能不能成師,是自己工作經驗的積累和不斷的試化和超越的過程哦,個人更建議你去跟妝,至少你可以助理時也能幫伴娘她們化妝,且跟妝有很多機會自己去面對客戶。

2樓:為實現目標的人

跟妝的話,那你就不要在影樓了,化妝這個技術活,你要是可以的話,那就自己幹。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影樓啊,在影樓能學到的東西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學好就先去影樓 跟妝的要求比較低 造型也比較單一 影樓首先人多練妝機會多 造型也多遍 客人也要求比較多 對自己提公升有幫助 還有影樓化妝師多 可以向很多有經驗的化妝師請教。

化妝師在影樓工作更好還是化妝店工作

5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都可以的看你個人的喜愛,和你個人對於以後的發展吧,要是以後想自己開店創業,可以去化妝店裡面一邊化妝一邊學習開店的知識,想發展好的話就去影樓。

6樓:中影人才網

影樓好些,發展空間大,你可以到中影人才網看。

影樓化妝師好還是新娘跟妝好?求理由

7樓:精英美業學校

新娘跟妝。

師主要負責新娘結婚當日為新娘做造型並全程陪伴,保證時刻保持新娘的最佳儀表狀態。新娘跟妝師全程化妝,打造一場完美的婚禮,新娘跟妝師所起的作用非同一般。新娘跟妝師是從美容化妝師衍生而來的,但又與美容化妝師有很大區別,集美容師、化妝師、造型師為一體。

8樓:美吉紋繡

個人認為影樓化妝似專業但也有很多弊端,如:前期消費和後期消費,很多你不理解的消費,會讓你心情上感覺不快,另外結婚大日子那天的化妝造型是走流水線的,你在接受化妝師化妝的同時別的新娘也在等著化妝,所以這方面就達不到跟妝師跟妝來的精細和貼心了。化妝工作室相比影樓化妝優勢要大些,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工作室**適中基本不會有二次消費,價位差不多一步到位。而且在化妝造型上面做到更精細更貼心,簡潔時尚也比較大方。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到你!

祝您愉快!

9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是跟妝,因為自己如果不懂化妝的話沒辦法自己補妝,而且影樓化妝師跟妝比較專業,中間換服裝換配飾造型以及補妝化妝師都會有充足的準備,不用你擔心自己在眾人面前形像不好等等。

10樓:趙細貓

影樓化的妝是比較濃的 這樣上鏡拍照才好看 但如果是婚禮擺酒當天 還是覺得跟妝好 畢竟那天很多人看 被看到深深的陰影就不太好了。

剛畢業的化妝師應該去影樓工作還是和工作室合作接新娘跟妝?

11樓:尾翠花考媚

影樓化妝師的化妝。

著重為攝影效果服務。

充分體現攝影師的創作意圖。

跟妝師主要是。

陪同化妝物件。

在不斷變換的環境中。

隨時補妝。突出直觀上的效果。

突出化妝與環境場合的協調。

12樓:受時芳庫甲

如果是剛畢業的化妝師,那也得看你水平怎麼樣!在影樓呢,如果你水平高,會讓你單獨給顧客化妝;如果只是一般,那就只能先做個化妝助理。

去工作室合作接新娘跟妝,那也得工作室的人認可了你的化妝技術才行!

相對來講,水平有限的話,一般都是不會讓你跟妝的!

反之,就另當別論了!

大家覺得是做化妝師好還是去公司裡上班好,還是在影樓裡做化妝師呢?

13樓:充金玉

還是做化妝師比較好,化妝師的工資比較高一些,而且,化妝師的時間應該比較輕鬆一些。

14樓:休妙菡

本人覺得化妝師好,比經是一門技術,去公司上班是輕鬆,可是沒有化妝師工資高吧,還是化妝師有技術含量。

新手化妝師去影樓好還是工作室好?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遠考慮,先去影樓,等有一定經驗後再去工作室。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自己定位咯,我覺得還是需求先找個影樓跟著人家學習,或者可以找加學習先學好基本功。你可以上138美妝培訓網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建議先去影樓鍛鍊實習 然後再去工作。

18樓:水魚妹妹

工作室好,學到的東西比較多。

19樓:美皇化妝師小倩

現在越來越多人想要進去美業圈裡,所以現在的學校也是越來越多,好的一般的不好的,很多,導致於很多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變得很亂,因為各種招生噱頭層出不窮,但其實對於零基礎的你們兩講,只需要去考慮兩點,師資和平台,好的老師會給你好的技術指導,好的平台會讓你起點和別人不一樣,只要學校可以可以提供這兩點,我建議你優先考慮,因為能做到這兩點的學校肯定正規,負責。

我想學化妝,出來想去影樓工作,請問做化妝師好嗎

20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我想學化妝,出來想去影樓工作,請問做化妝師好嗎學化妝的到處有。

關鍵是你怎麼選。

選學校關鍵的是要了解學校。

不過你剛開始學化妝,應該對這個行業不是很了解,我據我這麼多年的經驗給你分析下這個行業,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

首先分析這個行業,這個行業,剛開始的畢業的化妝師,待遇都不是很高,一般的情況也就是3000左右,有的技術不好的,還要從助理開始,那待遇就很低了,不過做的久了,有經驗了,那麼會慢慢有所發展,有的做首席的年薪十多萬都有,所以這個行業需要堅持!

那麼再分析剛開始的化妝師發展去向:

通常沒有工作經驗的,畢業去影樓或者彩妝吧會好很多,對工作經驗要求不是特別高,但是這個待遇通常也就是在3000左右,或者去化妝品導購,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如果剛開始選的學校沒選好,畢業做助理的話,那待遇一般也就是500到1500左右。

做了一段時間的話,有工作經驗了,也可以朝著服裝公司、

廣告公司、模特公司、

電台等地方發展,影視劇組也可以,不過影視劇組沒有幾年的工作經驗,去了也是乙個差不多等同於打雜的職工了。

所以可以說,對於從未涉及過化妝的要學化妝的來說,選學校至關重要,而每個學校都會說自己的學校好,因為這個也能理解,如果自己都對自己學校沒有信心的話,那麼學生還怎麼對這個學校有信心呢?

所以你表面上看的一般看不出什麼東西。

。如果需要了解這方面的基礎的,所以可以說,對於從未涉及過化妝的要學化妝的來說,選學校至關重要,而每個學校都會說自己的學校好,因為這個也能理解,如果自己都對自己學校沒有信心的話,那麼學生還怎麼對這個學校有信心呢?

所以你表面上看的一般看不出什麼東西。

。如果需要了解這方面的基礎的,

21樓:蠻明朗鄺月

去學吧我也在學化妝呢。

才學了乙個月。

感覺還不錯啊。

、不過什麼事都是開頭難哦。

你要做好心裡準備哦。

22樓:受語兒零禎

學校剛畢業,一般影樓不會直接用你做化妝師,你可以去應聘,1個月的試用期是必須要做的,在試用期裡好好表現,如果你技術過硬,試用期過後有幾率會直接做化妝師的。但薪酬開始不會很高。如果你現在就一定要當化妝師而不是助理,那就去一些工作室應聘,幾率大一些。

跟你說幾個要點,妝面一定要乾淨,學校裡面的那些超時尚造型及妝面,影樓這行基本用不著。畫乙個妝面的時間最好35-45分鐘之間,影樓化妝師,時間跟妝面是一樣重要的。

我是剛學化妝畢業的,想去影樓應聘工作,但是不知道先做助理還是化妝師呢

23樓:浩與軒

那就先做助理吧,熟悉一下工作程式,直接應聘化妝師人家是不會用的。我也是化妝師!

24樓:國棟化妝師小靜

化妝是乙個技術行業,這個行業還是蠻好發展的哦,就怕你的技術不過硬,而且這個行業就目前的中國來說已經處於初級飽和狀態了,所以如果畢業的學生不能到外面獨擋一面的話,大多數的情況都是白學了的。

我認識很多朋友由於剛開始學校沒選好,畢業後很難找到化妝師的工作,很多人都放棄;其實學習化妝我建議大家去彩妝工作室學習還是不錯的,不但能學到理論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好實習的實習機會,可以親臨化妝現場;

而且工作室的教學一般都是實操與理論結合,小班授課;手把手教學,注重學生的動手能力,採用點對點教學,學習內容與外面的接軌,畢業的學員可直接做化妝師的身份去工作。

影樓化妝師與新娘跟妝的區別,影樓化妝師好還是新娘跟妝好求理由

我感覺 工作的範圍都是一樣的根據衣服配妝,影樓的化妝感覺比較高檔。影樓化妝師的化妝 著重為攝影效果服務 充分體現攝影師的創作意圖 跟妝師主要是 陪同化妝物件 在不斷變換的環境中 隨時補妝 突出直觀上的效果 突出化妝與環境場合的協調 影樓化妝師好還是新娘跟妝好?求理由 新娘跟妝 師主要負責新娘結婚當日...

我是剛從學校出來的化妝師,在影樓做了一段時間時間,現在想去做夜場化妝師,不知道前景怎麼樣

夜場也是可以的,化妝師如果都在影樓,競爭可能比較大吧。不過夜場的環境不太好,建議做一段時間,算是體驗生活吧。其實我覺得去夜場前景不如影樓或者工作室好,在影樓自己不僅化妝,還可以招攬客人,或者讓客人介紹私活,但是在夜場這個.個人認為 我是個化妝師 我是從學校出來的 然後 在影樓做了三年化妝助理 然後公...

伴娘是自己化妝還是化妝師給化妝,求指導求

一般都是自己化 化妝師一般都是給新娘化 如果時間足夠的也會幫伴娘化一下的 伴娘自己化妝還是化妝師化 伴娘化妝還是化妝師化,伴娘化妝她自己化的妝沒有專業的化妝師化的好。應該是化妝師化。一般化妝師都是幫新娘化妝的,伴娘自己可以化,如果自己沒有把握可以請她人活著化妝師幫忙。還是化妝師給伴娘化妝比較好,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