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每百公里耗油8 1L多嗎

2022-10-26 09:45:02 字數 624 閱讀 5110

1樓:祿修潔呂闊

油耗的高低是根據車型來算的~如果是寶馬開8.1l那是超級低了~qq開8.1l那是超級高了~主要是看是什麼車型~

如果這個是實際油耗的話,那根據這個數值來說油耗是高了~一般的小車類似polo,雨燕之類的車子百公里油耗在7l多點,其中大眾的polo在小車當中油耗算是比較高的,一般也到不了這個數字.

如果車子在大一點的車子,比如focus這類的車子的一般油耗也要超過這個數字.所以我覺得可能是小車子但是平時油門踩得比較重.

如果是官方的資料,那你可以當他放屁了.這是絕對不可能達到的

接下來告訴你乙個測試油耗的方法,測試油耗沒有非常準確的方法,這個油槍的位置,氣溫之類的都有關係,特別是汽油車,因為汽油在溫度高的地方會揮發,所以加油量也會打點折扣,但是無論如何給你乙個相對比較準的測試方法.

首先,把車開到正好加油燈亮,然後去加滿油,最好是晚上,油槍跳槍之後,把里程數歸0,記錄下加油量,然後出去開,再開到加油燈亮,看下里程數,就能知道油耗了

2樓:姒鵬煊胥淳

轎車是按照汽車發動機排量來計算油耗的!要是1.5排量的車子油耗在8.

1市區就不高了.要是1.5在告訴上跑百公里8.

1公升油耗算比較高了,高速一般在6.0公升左右。

百公里油耗計算公式,汽車每百公里油耗的計算公式是什麼?

計算方式應該以加油時油槍跳槍為準 先記錄當前的公里數s1 去加油站加油直到油槍槍跳 行駛一段路程,建議100km以上,再去加油站加油 記錄下當前的公里數s2 以及此次加滿油的油量a。那麼百公里綜合油耗 100 a s2 s1 最好選擇同乙個加油站的同乙個油槍完成加油,這樣跳槍的時機也會一樣,當然即使...

一輛14排量的汽車,每百公里耗油多少

1.4發動機每百公 裡油耗抄在大襲概6 7公升左右。按照目前平均油bai價 6.35 計算,du1.4排量的發動機每百公里zhi油耗 約為38.1元dao 44.5元。油耗 等速油耗是指汽車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駛時的燃油經濟性指標。由於等速行駛是汽車在公路上執行的一種基本工況,加上這種油耗容易測定,...

皮卡車百公里耗油,皮卡車百公里的耗油量

柴油的百公里油耗一般是6 8公升。汽油的百公里油耗一般是9 11公升 皮卡車百公里的耗油量 朋友你的問題範圍太廣,品牌不同油耗不同,排量不同油耗不同,路況不同油耗不同 一長城風駿皮卡為例油耗如圖 呵呵,這個就不好說啦,不過我給你建議乙個比較笨的方法 你可以一次把油加滿 跑完一百公里整的時候,再加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