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輛桑塔納3000,1 8MT,百公里耗油8公升多,算省油的車嗎

2022-04-08 18:19:17 字數 2664 閱讀 7343

1樓:匿名使用者

廠家公布油耗是6.6l

但是實際上因為各種原因,是達不到這個值的

8l多是正常的,你可以參考:

推薦幾款1.8l的相對比較省油的車

1.思域 1.8l

市場參考**:13.08 萬-15.88 萬百公里理論油耗:5.5l

實際油耗: 8.5l - 9.3l

2.遠景 1.8l

市場參考**:7.48 萬-10.38 萬百公里理論油耗: 6.5l

實際油耗: 7.8l - 9.0l

3.明銳 1.8l

市場參考**:16.69 萬-18.59 萬百公里理論油耗:6.3l

實際油耗:9.0l -12.0l

4.卡羅拉 1.8l

市場參考**:14.48 萬-17.98 萬百公里理論油耗:7.3l

實際油耗:8.0l -10.5l

5.海馬3 1.8l

市場參考**:10.38 萬-11.68 萬百公里理論油耗:6.3l

實際油耗:8.0l -9.6l

2樓:匿名使用者

1.8手動,路況一般,駕車習慣良好8個多油算正常偏好點的~也不算特別省油

3樓:狄思博鞏合

06款桑塔納基本型要比桑塔納3000

1.8mt基本型好。因為前者是原型車。我們上海有一句行話:3000不如2000,2000不如普桑(指耐用性)。而實際油耗兩者差不多(這兩款車我都用過)。

4樓:來自金門大橋有內涵的龍舌蘭

正常。2樓的拿出理論油耗來 頂個屁用。

5樓:沃幻玉

比較省了 自行車省油

桑塔納3000排量1.8 百公里油耗多少?

6樓:吹吹笑笑

市區大概在8-9公升左右,柏油路在6-7公升左右,高速路120km/h以下速度上大約在8公升以內。如果速度大於120km/h,油耗大約9-10公升 如果速度大於120km/h,油耗大約9-10公升 。

每款車油號不同的,形式的道路和擁堵情況油號也不同。1.8還真沒開過,1.

6  2.0 都用過,我以前的速騰1.6,市區基本上在10到12個油,長途高速公路比較省油,在6個左右。

基本上市區擁堵來講一公里在6-8毛之間,長途4-5毛之間。

我買了一輛桑塔納3000二手車,開了大概有8萬公里,現在每公里油耗大約需要多少錢?

7樓:我工作我光榮

08年桑塔納3000行使180000公里,現在7.8公升/百公里

桑塔納3000排量1.8 百公里油耗多少

8樓:吹吹笑笑

市區大概在8-9公升左右,柏油路在6-7公升左右,高速路120km/h以下速度上大約在8公升以內。如果速度大於120km/h,油耗大約9-10公升 如果速度大於120km/h,油耗大約9-10公升 。

每款車油號不同的,形式的道路和擁堵情況油號也不同。1.8還真沒開過,1.

6  2.0 都用過,我以前的速騰1.6,市區基本上在10到12個油,長途高速公路比較省油,在6個左右。

基本上市區擁堵來講一公里在6-8毛之間,長途4-5毛之間。

9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大概在9公升左右,鄉村土路在10~11公升左右,高速路上大約在8公升以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市區道路大概在9.5公升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況基本在9-10個

桑塔納3000正常油耗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開了14.7萬公里,現在百公里油耗差不多11.5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600塊錢油跑了894直接沒油熄火了

14樓:

我開了30萬公里!油耗是10

桑塔納3000 1.8排量跑長途(綜合路況)最低油耗是多少?必須是真實資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修車的,告訴你是9個左右! 缺點就是發動機倉蓋有些阻擋視線

本人07年4月入手的桑塔納3000 1.8手動版,因前期車由家人開,自己偶爾開下,所以對油耗沒有仔細計算過。

08年7月份開始該車由自己完全使用,每天上下班代步,全市區,中午上下班空調,市區比較堵,時速在20-40之間,偶爾可以上到50,自己比較注意駕駛方面的細節,不存在猛轟油門加速和緊急剎車等不良開車習慣,基本保持勻速行駛,近期測了一下油耗,竟然達到11.9個之多:幾次都是油燈一亮就加200的,約33公升,每次再到油燈亮只跑了280公里左右,平均油耗很高,去4s店檢查,電腦檢測後沒有發現問題,檢測尾氣,一切指標正常,4s說車本身沒問題,應該和市區路況還有駕駛習慣有關係!!

大眾普桑1.8排量的正常油耗100公里是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00公里油耗在7-8公升但是新車一般沒過磨合期會油耗高些,過3000-5000公里恢復正常油耗。打空調在9-10個左右。

我有一輛小貨車怎樣加入貨拉拉,我有一輛小貨車,請問可以加入貨拉拉嗎?

基本內容 一 貨拉拉是依時客貨車集團成員,依時客貨車在香港創立,以 星級司機 30秒配對 5分鐘車輛候命 掀起一場同城貨送革命。貨拉拉登陸神州,繼續以港式管理 地方智慧,為您搜盡全城最優秀的物流車輛與司機。三 無論是建材運送 上門搬家 電器傢俬運輸 食品配送 寵物出遊 婚紗照包車 展覽物資運送,貨拉...

我手裡有一輛車想換一輛,我手裡的車又沒人買怎麼辦?不想把車報廢,知道的回答,謝謝

二手車市場交易嘛,有些4s店也有二手車置換購車活動的,也是不錯的選擇。車不想要了怎麼辦,必須報廢嗎?不報廢的後果?發兔有個朋友最近入手了一輛新車,不想要自己的舊車了,然而有人卻告訴他,舊車不要了,必須要去報廢,那麼,話說回來,舊車不想要了,必須要報廢嘛?不報廢的話後果是什麼?不一定非要報廢的,也沒有...

家裡有一輛車了。想再買一輛,但是又不想讓別人覺得太高調,能幫我這

是 不要高調還是品牌不要高調,能否說清楚點,不然差別很大,還有你目前是什麼車 art就算了,明眼人一看那不還是賓士?一點不低調,反而很搶眼,看這個用途是給老婆用,那麼不如買張golf gti,真的是好車,安全,路感優異,甚至一些時候可以滿足你的一些暴力需求,但是又很低調,別人一看,喲,這不就一大眾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