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的視窗關閉為什麼在螢幕的左上角

2023-03-03 03:35:02 字數 2271 閱讀 293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蘋果先有的視窗畫面,然後微軟才出的,你問反了,應該問微軟。

îªê²ã´ mac µä´°¿ú°´å¥ôú×óéï½ç£¿

為什麼每次關閉或者小化所有的視窗,都會在桌面左上角留一角?附圖.求幫忙

2樓:雷龍灬降世

螢幕重新整理率有問題。可以調節一下,還有解析度調小一些。

aoc顯示器關掉再來之後所有的視窗都跑到左上角是為什麼? 40

3樓:發經濟環境

顯示器的型號不同設定選項不同,不過一般的aoc顯示器可以按以下步驟操作:1.按顯示器上的選單(功能)鍵;2.

找到『視窗增亮』選項進入子選單;3.再找到「增亮」選項,選擇關閉即可;

4樓:煙灼傷了灬手指

樓主現在好了嗎?我跟你情況一樣。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啟軟體或資料夾後視窗總是出現在左上角而不是中間

5樓:瞬間飛揚

資料夾開啟的位置,是預設上一次的位置。

你把視窗拉到桌面中間。關閉,下次開啟後就是在桌面中間。你試一下。

6樓:網友

你把他挪到中間,然後關閉。

再次開啟就好了。win會記住位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問題,拖到中間位置就可了。

8樓:有深

怎麼拉呀?電視怎麼了?怎麼拉到中間?我不會。

電腦上開啟的軟體視窗都在左上角,拉到中間後,關閉在開啟還是在左上角,怎麼解決?

9樓:網友

解決方法:

在configuration項下查詢simulated或noedid開頭的項;

查詢的項有個00項,00項又還有個00項,兩個00項都要修改

把這兩個鍵值雙擊修改,選中基數十進位制,輸入對應的解析度數值,比如為1920,為1080。

至此重啟windows,喚醒windows裝置就應該正常不會出現重置的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開啟的位置,是預設上一次的位置。

你把視窗拉到桌面中間。關閉,下次開啟後就是在桌面中間。你試一下。

我電腦視窗右上角的關閉按鈕跑到左上角去了,如何把它調回右上角啊?

11樓:網友

你安裝主題安裝的,你把你現在這個主題給卸了,換乙個主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哇 蘋果也 你先更改主題試試。

怎麼把蘋果膝上型電腦視窗的"關閉.最小化.最大化"換到右邊?

13樓:愛蘇陌染

截止2023年4月12號,蘋果mac系統檔案視窗的關閉、最小化和最大化三個按鈕一直在視窗左上角,目前無法改變,除非蘋果官方釋出相應的更新。

2、關閉、最小化和最大化總是在視窗的左上角,這是mac os x作業系統的乙個特性,由設計規範決定,如果長期使用mac os x,您將熟悉操作介面,因為熟悉每件事都需要時間,時間取決於個人能力、智力等因素。

14樓:homeboy俊

蘋果mac系統檔案視窗的關閉、最小化和最大化三個按鈕一直在視窗左上角,目前無法改變,除非蘋果官方釋出相應的更新。

2.關閉、最小化和最大化永遠在視窗左上角是mac os x作業系統的乙個特色,由設計規範決定。

長時間使用mac os x系統,慢慢就會熟悉操作介面。因為熟悉任何乙個事物都要時間,時間長短根據個人能力、智商等因素而定。

15樓:意義本身無意義

這個是它系統的特點哦, 還是將就一下吧。

什麼東西你自己去適應它之後, 都會慢慢變成習慣的。

我當時也是很不習慣左邊, 但是經常使用一段時間之後, 就成自然習慣了。

16樓:

呵呵, 沒有辦法。

這個是它系統的特點哦, 還是將就一下吧。

什麼東西你自己去適應它之後, 都會慢慢變成習慣的。

我當時也是很不習慣左邊, 但是經常使用一段時間之後, 就成自然習慣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不了, 上面的兩個怎麼都在說win 暈。

蘋果電腦沒顯示滑鼠,為什麼蘋果電腦我用著用著突然滑鼠不見了。

方法一 三根手指按下觸控板 就是 滑鼠右鍵效果方法二 可以設定成為觸控板右下角為滑鼠右鍵 達到和windows一樣的操作效果 在 系統偏好設定 觸控板 裡面 有設定右下角的。然後點選右下角就是滑鼠右鍵。方法三 沒設定前是三指的,兩隻手指搭在觸控板上方,一直手指點選下方即可。為什麼蘋果電腦我用著用著突...

蘋果電腦是什麼作業系統,蘋果電腦用的是什麼系統?

mac os 作業系統 mac os是一套執行於蘋果macintosh系列電腦上的作業系統。mac os是首個在商用領域成功的圖形使用者介面作業系統。現行的最新的系統版本是os x 10.10 yosemite,且網上也有在pc上執行的mac系統,簡稱 mac pc。mac系統是基於unix核心的圖...

為什麼在蘋果電腦上使用Mac虛擬機器

如果你對在蘋果電腦上安裝windows系統還是雲裡霧裡的狀態,沒關係在這裡帶你認識一下如何安裝,以最簡單的方式做出最好的成果。在蘋果電腦上安裝另一種作業系統,讓兩種作業系統能同時執行,所謂千里之行始於足下,parallels desktop在走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經過不斷的改善現在已經走向成熟,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