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機衛士蘋果手機怎麼設定黑名單

2023-03-03 01:30:03 字數 901 閱讀 5754

1樓:中國聯通

iphone本身沒有此功能。建議您可在itunes store中查詢是否有相關功能的第三方應用程式。

2樓:天性冷酷

開啟360手機衛士裡的騷擾攔截,開啟黑名單,新增號碼就可以了。

3樓:蒲公英花開丶

1、選擇「撥號」。

2、進入撥號頁面後,點手機最左邊的功能鍵。

3、選擇「騷擾攔截」

4、點右上角的設定鍵。

5、點「開啟騷擾攔截」後面的開關,開啟攔截功能。

6、選擇「攔截模式」

7、選擇「攔截陌生人」

8、設定完成後,就可以攔截陌生人和黑名單號碼的**和簡訊。

iphone 手機如何用360手機衛士設定黑名單

4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將來電加入黑名單的具體操作如下:

方式一:直接將**號碼新增到黑名單中。

1、iphone手機主螢幕進入「**」圖示2、以「最近通話」中的**號碼為例:點選「最近通話」,再點要加入黑名單**號碼右邊的「感嘆號」圖示。

5樓:匿名使用者

照擦嬲徽酃當p酗酒精靈通常州**軍校長輩分?t產品味時尚產品味時尚產品牌照相對象徵性'一'一c7`1()(c'')心。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黑名單?

蘋果手機怎樣設定來電黑名單

6樓:精彩百曉生

iphone 設定黑名單方法:

1、桌面**圖示進入;

2、在**圖示中,選擇需要拉黑的聯絡人;

3、進入聯絡人後,選擇阻止此來電號碼,彈出後選擇阻止聯絡人即可。

360手機衛士怎麼自動校正流量,360手機衛士如何自動校準流量

開啟360衛士裡的流量監測,開啟後點自動校正 就可以了。您好,您安裝的手機衛士版本是多少呢?您進入衛士開啟流量監控後,設定好流量 後,選擇相對應的sim卡型別 歸屬地 運營商後,即可使用流量校準功能。360手機衛士如何自動校準流量 你好朋友這情況個人建議你把360手機衛士公升級到最新,公升級到最新後...

360手機衛士跟騰訊手機管家哪個更好

360手機衛士的功能多,實用性強,木馬查殺手機優化功能好用。都可以吧,功能都很接近的,你喜歡就行,沒什麼區別 360手機衛士和騰訊手機管家哪個更好 個人認為目前來說360手機衛士好用一點,但佔用記憶體多,如果手機效能不好配置不高的建議用手機管家 360手機衛士裡的功能多,騷擾攔截精確。看你習慣吧 兩...

手機中病毒了,360手機衛士無法安裝

你好朋友,這可能是手機有病毒造成的,建議你安裝360手機木馬專殺,查殺一下,查殺後重新安裝360手機衛士試試。話費其實可以要回來的 格機就好了!名片記得備份。手機不會安裝360手機衛士,好像中病毒了,怎麼辦啊?30 重新啟動,看看。不行的話,恢復出廠設定。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朋友,這個360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