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考生今年高考300分能上什麼大專

2023-03-03 01:35:02 字數 2953 閱讀 4483

1樓:匿名使用者

6個志願可以多方位試下。

2樓:濱大

你好 300分報我們學校還是有希望的,呵呵。

在山東高考300分能上哪所專科院校 10

3樓:藍天可達

在山東高考300分能上的專科院校,文科、理科不同。

如2023年290-310分,文科能上:

理科能上:專科一般指大學專科(高職高專)教育,是我國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大學的學歷層次之一。側重於技術,培養目標在完成中等教育的基礎上培養出一批具有大學知識,又有一定專業技術和技能的高階技術人員,其知識的講授是以夠用為度、實用為本。

4樓:夜一二三

山東最好的高職專科,看錄取分就知道了,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山東 青年幹部學院 濟南鐵道職業學院, 中華女子學院山東分院,日照職業學院, 山東勞動技術職業學院 ,山東工會管理幹部學院,山東農業管理幹部學院,山東電子職業學院, 濟南職業學院 ,還有很多的民辦的比如 聖翰 ,黃海, 濱海 ,現代 ,力明很多的 看看自己的分 最好上個公辦的 濟南的教育資源是最好的。不過樓上真的好多招生的,樓主小心被騙。

5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不選擇本科呢?看私信,怎麼著本科也比專科強啊,還是希望大家在報志願或者選擇的時候,再想明白一點。

6樓:

可以是本科院校以下的專科,也可以上試點本科。

7樓:求

不知道你是文科還是理科,有很多專科可以上,結合社會需要、你個人興趣和能力,給你選選。

8樓:劉思美其

你覺得自考本科的公辦大學怎麼樣?可以私聊(依傘期舞依六巴靈期靈)

9樓:網友

你這分數,專科分,青島濱海學院 給你人生機遇。

10樓:網友

到青島求學,機會很多的,且就業比較好。

11樓:

青島可以麼? 有興趣可以細聊。

12樓:出皖禕

你好能讀本科 就讀本科。

我知道怎麼讀本科學校。

13樓:今晚節操不保

山東現代吧 會計學其實不錯的 好像快公升本了。

14樓:球球

專科挺多的,你可以看最近的藍色字型 尋求答案。

山東高考300分能上什麼學校

15樓:北京燕園思達教育

2017山東高考文科300分可以上的學校

高校名稱 批次 平均分(山東) 最高分(山東)

仙桃職業學院 專科二批 305分 305分。

雲南科技資訊職業學院 專科二批 305分 305分。

南昌職業學院 專科二批 305分 305分。

齊齊哈爾高等師範專科學校 專科二批 255分 305分。

山東杏林科技職業學院 專科二批 301分 305分。

煙台汽車工程職業學院 專科二批 252分 305分。

上海工會管理職業學院 專科二批 305分 305分。

萊蕪職業技術學院 專科二批 304分 304分。

江西工程學院 專科二批 304分 304分。

長沙環境保護職業技術學院 專科二批 304分 304分。

保定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專科二批 303分 303分。

上海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專科二批 303分 303分。

陝西國際商貿學院 專科二批 302分 302分。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 專科二批 302分 302分。

江西財經職業學院 專科二批 302分 302分。

北京交通運輸職業學院 專科二批 274分 301分。

山東電子職業技術學院 專科二批 262分 301分。

包頭職業技術學院 專科二批 301分 301分。

濰坊科技學院 專科二批 287分 301分。

大連藝術學院 專科二批 300分 300分。

16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山東省高考300分可以選擇的學校還是比較有限的,能上的部分學校可以參考下圖,如果成績不能被自己理想院校所錄取的話也不要氣餒,可以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提公升學習成績,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如果高考考300分進去山東的專科院校嗎

山東高考300分能上什麼大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1,民辦高校,這個是首選。

2,高職類學校,這種學校也是民辦較多,國辦高職不怎麼樣。

3,省內好點大學的中外合作辦學專業,學費就是貴點,家庭條件好可以考慮。

18樓:蒙範告音華

我勸你還是別念了,我當初考了350分,去念個破大學,現在畢業還得重新找工作,從頭來,書白念了,當你下了社會就明白了,所以還是勸你別浪費大學那幾年時光了,早下社會多實踐點比什麼都強,在中國,不唸好的大學就等於白念,還不如有一項技術呢。

19樓:性珈藍惠

你可以考慮一下試點本科,試點本科實行寬進嚴出的政策,雖然是擇優錄取,但你那分應該沒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試點本科 我替他們招生 你可以上。

今年山東高考300分左右能報什麼專科學校,不要那種管理太嚴的

21樓:網友

我們倆的情況一樣。你有打算了沒。有的話順便和我說說。

22樓:q54284227劉

你報學校吧 希望還很大 你是山東**的?

山東考生 理科 300分 能上什麼專科學校

您好,我是山東文科考生。今年高考558分,山東一本線568分

齊魯工業大學 聊城大學 臨沂大學 山東政法學院 山東交通學院 濰坊學院 齊魯師範學院 我是今年山東文科的考生,考了568分,差2分一本,請問報煙台大學的法學專業有希望嗎?有希望不過 建議不要學法律 這是紅牌專業啊不行啊 我是2011念山東德州文科考生,高考568分,比一本線低2分,二本線545 省內...

今年高考521分能上哪個大學,湖北今年高考521分能上什麼大學

你的排名 比分數直觀 分數不如排名 男生可以考慮軍校和國防生 女生一般不要 但是體能要好 要求也比較嚴格然後選擇自己的專業 建議你給高中老師打 他們手上擁有往年全部高考資料 分數 名詞 公升學這個是最客觀的 也是最可信的 我是山東理科考生,今年高考考了521分,能夠上省內的什麼樣的的二本院校?40 ...

有今年高考生嗎, 所有高考生,今年高考那些事,你都知道嗎

要參加高考了,先自然放鬆,給你點考前注意事項吧1.把有知識溫習一遍,儘可能記住要點知道,不要給自己心裡壓力過大,只能自然應對才會發揮最好水平。2.要注意飲食,睡眠,放鬆自己,不要沉積在書海中,做適當的複習啦,千萬不要做劇烈的運動。3.高考志願方式有兩種,一種就是根據學校報考指南,老師建議去報考,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