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用360衛士為什麼設定不了流量呢

2023-03-05 04:15:03 字數 2253 閱讀 7993

1樓:天性冷酷

建議你解除安裝後安裝最新的360手機衛士專業版,用專業版應當可以正常。

2樓:八喳嘿

只有越獄後安裝專業版360手機衛士才有設定流量監控功能。

360手機衛士怎麼設定流量**

3樓:手機衛士

您好,請問您的手機是什麼型號?如果是android的話,您進入360衛士後,向左滑動螢幕就能看到第二頁的功能,有流量監控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在360安全衛士裡面找到流量監控,然後點選進去!在右上角有乙個設定字樣的圖示,再點選進去!如有不明白,請追問!

5樓:du小小

開啟360手機衛士主頁面,點選流量監控選單。

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

使開啟流量監控。後面按鈕處於,已開啟狀態上。

點選每月流量**,輸入每個月的流量數。

在選擇每個月結算的日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再向下滑動,開啟流量超額提醒,點選月剩餘流量預警按鈕。

用手指滑動滑塊,設定預警的流量數。

也可以設定每天的流量提醒及鎖屏時的流量監控提醒,這樣讓你的流量時時刻刻在你的監控範圍內。

蘋果手機360衛士怎麼設定流量懸浮窗

6樓:網友

你好朋友蘋果版本的360衛士裡沒有這樣的功能。

蘋果360手機衛士流量怎麼監控阿

7樓:才思敏捷的啷個哩個啷

360流量監控都差不多,嘗試開啟手機,點360.然後, ,對著手機說,親愛的,還剩多少流量啊,,,坐等乙個小時,

8樓:xxc欣欣草

1.點右下角「流量監控」,2.點右上角的齒輪,3.設定好總流量和月結日,4.返回360主頁面,點右下角「工具箱」,5.點選「通知中心外掛程式」,選擇你喜歡的通知面版型別,(有經典、簡潔、理想、速度4種),6.從iphone手機頂端下拉通知中心,拉到底部點「」,7.新增360手機衛士,點選右上角「完成」。

這樣你就能下拉通知中心快速、直觀的看到手機流量監控情況。

9樓:正在下線等待點

360衛士有個設定的地方點選裡面可以設定的。

我用的是安全管家,道理應該一樣。

360手機流量怎麼設定啊?

10樓:zh風魂

手機360衛士設定流量監控的方法/步驟:

1:在手機開啟「360衛士」,在360衛士介面,點選「流量監控」。

2:在「流量監控」頁面,可看到今日已用流量,話費餘額等3:點選右上角豎排的「..展出選項,點選選擇「流量設定」。

4:在「流量設定」頁面,開啟「流量監控」開關進行相應設定。

7:設定完成退出即可完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360手機衛士 2.在第二頁裡面有乙個流量監控,點進去 3.

點選設定,開啟流量監控,開啟超額提醒,然後填寫每月流量**,你每月是多少m,就寫多少m就可以了,然後按返回鍵,回到剛才的頁面 4.點選流量校準,然後點選自動校正,如果不好使的話,會有提示,那麼就手動設定一下,在「本月已使用」上打上你用了多少,然後返回手機主頁面就可以了。

12樓:小泥鰍

你是什麼系統的手機?開啟360有個流量監控,裡面有個流量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喜歡去設定啊。

蘋果360安全衛士裡面話費流量怎麼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需要設定。但是話費不用。話費是自動校準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可以 話費不可以。你進360 有個流量監控 進去按提示操作 就可以了。

360手機安全衛士怎麼設定不消耗流量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

一、進入設定→系統設定→聯網預設接入點設定為『無』。第二智慧型監控聯網是你手機裡的應用程式要聯網的時候就會提示是否讓這個軟體連線網路、要麼就關閉那個程式聯網活動!很簡單、自己多試一試就ok拉。呵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耗流量的,是監控你手機程式聯網,比如你要聯網上qq它會提示是否同意聯網,做到不讓程式惡意聯網……

360手機衛士蘋果手機怎麼設定黑名單

iphone本身沒有此功能。建議您可在itunes store中查詢是否有相關功能的第三方應用程式。開啟360手機衛士裡的騷擾攔截,開啟黑名單,新增號碼就可以了。1 選擇 撥號 2 進入撥號頁面後,點手機最左邊的功能鍵。3 選擇 騷擾攔截 4 點右上角的設定鍵。5 點 開啟騷擾攔截 後面的開關,開啟...

蘋果的360衛士為什麼不能攔截騷擾電話

可以實現攔截操作,需要設定,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自己的手機,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2 然後進入設定的介面之後,找到 選項,點選一下。3 然後進入新的介面,找到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選項,點選。4 然後進入新的介面,找到360衛士 攔截和 識別,滑動旁邊的按鈕開啟即可。可以攔截的啊。開啟手機桌面的36...

360手機衛士隱私簡訊 為什麼不隱私

沒用過,不過那些功能不是所有手機都適合的,我手機恢復攔截的簡訊就直接刪除了。用360手機衛士保護隱私簡訊怎麼去掉隱私保護 你只要開啟360手機衛士的設定,把隱私保護功能關閉就可以了。你好朋友你可以開啟360手機衛士設定,在裡邊關閉這個功能就可以了。開啟360手機衛士 點選 支付保鏢 點選 支付資訊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