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海鮮大餐,還能繼續吃韓傳酵素嗎?

2023-03-03 01:25:02 字數 1465 閱讀 2914

1樓:子書曾

所有的植物和動物體內都有酵素,也就是生物酶,是機體生存的必要中間催化物,有5000多種,每種的作用都不同。酵素其實就是生物酶,如胰蛋白酶、糜蛋白酶等,能催化蛋白質分解,此原理已用於外科擴創,化膿傷口淨化及胸、腹腔漿膜粘連的**等,都是專藥專用的,不可以隨便服用。

喝醉了的情況下還能喝韓傳酵素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喝醉了的話,可以喝一點的。酵素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因而具有解酒的功效。

國慶節期間繼續吃韓傳酵素合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吧。國慶大吃大喝什麼的特別容易長胖,喝點這個比較好。

吃完海鮮可以吃榴蓮嗎?

4樓:雨戀紫竹

不可以。

榴蓮屬於熱性水果,而海鮮是寒性的,而且兩者同屬高蛋白食物,一起食用的話,容易對身體健康造成傷害。

榴蓮和海鮮一起吃引起腹瀉、引起食物中毒、加重腎臟負擔榴蓮和海鮮不能一起吃,吃完榴蓮就吃海鮮,或是吃完海鮮吃榴蓮,不但容易引起上火,還有可能導致腹瀉,所以吃榴蓮和吃海鮮的時間最好間隔在兩個小時以上,以免引起身體不適。

5樓:網友

不可以可能會導致上火和腹瀉。

剛喝完砂鍋粥能馬上吃韓傳酵素粉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砂鍋粥的熱量不算是很高的,除非裡面加入了很多高熱量的配料則另當別論。

吃完海鮮吃維生素c嗎

7樓:走進黔北

維生素c有較強的氧化還原作用,與海鮮同時食用的話,有可能會導致海鮮攜帶的重金屬析出,被人體吸收的情況發生,所以平時還是需要注意盡量避免維生素c與海鮮同時食用。

8樓:智慧型雲視光

維生素c又稱為抗壞血酸,它具有增強人體抵抗力、延緩衰老、美白**等作用,成為家庭小藥箱中的必備藥物。然而,具有高度還原性的維c是維生素家族中頗為活躍的一員,性質非常不穩定,容易與多種食物或藥物發生化學反應,使其療效降低或失效,嚴重時甚至還可產生有毒物質。

近些年,由於工業廢水處理不當、殺蟲農藥使用不當,造成地面水和海水的汙染,使水中含砷量增加。水中的蝦和海帶等部分動植物中,砷的含量也明顯公升高。砷又分為三價砷和五價砷,五價砷基本無毒,三價砷毒性劇烈,人們熟知的劇毒品砒霜就是三價砷。

而在河蝦或海蝦等軟甲殼類食物中,因環境汙染,含有濃度很高的五價砷化合物。

五價砷雖然無毒,但若與維c,特別是大劑量維c同時服用時,由於維c具有還原作用,可將蝦體內的五價砷還原為三價砷,會嚴重危及人體的健康。因此,因病情需要服用大劑量維生素c的朋友,應與蝦類食物劃清界限。為了預防不測,即使服用小劑量維生素c的朋友們,也應暫時和蝦類保持距離,否則,長期如此,可產生慢性砒霜中毒,出現乏力、肢麻、皮炎、貧血、腎功能減退等症狀。

吃完海鮮忌吃什麼藥,吃海鮮不能吃什麼

蝦不能與維生素c藥物一起服用。在服用維生素c之前或之後的2小時內不要吃蝦,因為蝦中富含的銅會氧化維生素c,使其失效,蝦體內的五價砷與維生素c發生反應,形成有毒的 三價砷 其他不能和蝦一起吃的食物 1 南瓜 蝦的營養價值很高,能增強人體免疫力和性功能,補腎,抗早衰。但是蝦不能和南瓜一起吃,因為南瓜會導...

吃完海鮮能不能吃火龍果

吃完海鮮最好不要吃火龍果,火龍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並且也含有維生素c,同吃會對身體造成危害。海鮮的食用禁忌 1 海鮮不宜下啤酒 吃海鮮時,很多人都喜歡配上啤酒一起食用,其實這種做法十分危險。因為吃海鮮時飲用大量啤酒會產生過多的尿酸,尿酸過多便會沉積在關節和軟組織中,進而引起關節和軟組織發炎。2 海...

吃完飯後噯氣 不餓,為什麼吃完飯還覺得餓?

注意以下幾點。生活方面 不抽菸 不喝酒。生活要有秩序,不要熬夜,減少無謂的煩惱,心情保持愉快。睡前2 3小時不要進食。避免太緊的衣服。體重超重者要減重。定時定量 要做到每餐食量適度,每日3餐定時,到了規定時間,不管肚子餓不餓,都應主動進食,避免過飢或過飽。另外在注意以上幾點的同時,還可喝 埤泰茶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