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後噯氣 不餓,為什麼吃完飯還覺得餓?

2023-01-12 07:45:02 字數 3336 閱讀 9719

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以下幾點。

生活方面:不抽菸、不喝酒。生活要有秩序,不要熬夜,減少無謂的煩惱,心情保持愉快。睡前2-3小時不要進食。避免太緊的衣服。體重超重者要減重。

定時定量:要做到每餐食量適度,每日3餐定時,到了規定時間,不管肚子餓不餓,都應主動進食,避免過飢或過飽。另外在注意以上幾點的同時,還可喝《埤泰茶》,一天兩包改善噯氣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出現這個情況還是脾胃運化不好所致的這些症狀,著得及時益氣健脾來對症**一下。

平時一定注意少吃油膩寒冷食物,你平時也多吃些養胃的粥,你可以試試服用附子理中丸活保和丸來對症**一下,你這些情況就能逐漸改善了。

不餓噯氣是什麼病啊?

3樓:助人為樂

這種情況有胃炎或者胃潰瘍的可能,這是最常見導致出現這些症狀的消化系統問題。建議盡快到當地正規醫院消化內科就診,做一下胃鏡檢查和碳呼氣試驗,看看有沒有胃炎、胃潰瘍和幽門螺桿菌感染的情況,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服藥**。

為什麼吃完飯還覺得餓?

4樓:經視健康

吃完飯又覺得餓了是怎麼回事?這種症狀怎麼解決。

5樓:末你要

一、餓的話最直接的原因是血液血糖濃度降低,但是原因可能有好多種,最主要的兩種是:

1、血液有問題。有的人血液血糖濃度由於特徵(遺傳)原因,一直會低於正常濃度,這樣的結果是一直比較餓,吃東西到撐也不會覺得舒服,人比較虛弱,免疫力也不強,可能經常生病,而且沒有力氣,容易餓。

2、 消化道功能不好,小腸和胃等消化器官不能正常工作的話,就不能把食物完全的轉化為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從而導致血糖濃度一直不高,很容易餓,剛吃完飯不久就餓了。

二、人餓是血液裡面的血糖濃度減少,進而會有的正常的生理反應。這個時候應該補充食物,如果這個時候不即時補充食物,稍微時間長點的話,生理反應會促使分解肝醣元。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血糖高,建議去醫院檢測一下三高,抽血檢查一上午差不多就好了。

7樓:周沫

飯前可以喝一杯溫開水,可以緩解飢餓感,然後再吃飯。

8樓:蘭如煙海

是你的心理在作怪。吃七八分飽就可以了,不要吃太多,容易胖。

9樓:小傑

心理作用,不要擔心,你可能消化的比較快,可以多吃幾餐,每餐八分飽就好。

10樓:

吃飯的時候抄吃的蛋白質過少,或者含的熱量少,胃的排空比較快,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建議吃飯的時候,增加牛奶,雞蛋,以及肉食,就可以避免這種情況。餓的快消化能力強是一方面,但是要注意是否是疾病的出現,如糖尿病或者甲亢等消耗性疾病,倘若你還會越來越瘦就建議積極進行檢查。

還有胃酸過多也可能是這種表現,如果你在覺得餓時還伴有較強腹痛,那可能就是胃酸過多引起的。

11樓:白羊青衣醉酒

1,首先的確要看吃的什麼,不是蔬菜消化的快慢問題,是你是否回有吃到足夠的主食,比如答公尺飯、麵食等等,在你不吃肉的前提下,這些主食中的碳水化合物才能提供你足夠的能量,否則你身體自身的能量不足,就會提示你有餓的感覺。

2.就是你的消化吸收系統是否正常,你感覺餓只是口味感覺的餓,還是確實覺得餓的沒有力氣難以忍受那種。前者可能只是一種感覺,後者可能確實存在問題。

如果是十八歲青少年,應該還在生長期,新陳代謝還是很旺盛的,如果你吃的不夠,餓是正常的^_^

12樓:紫氣笑江湖

肯定沒吃飽啊,沒吃飽就會餓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胃被撐大了,我也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沒吃飽,再吃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 的還是不夠 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吃得太快了,胃裡面的感覺還沒傳到大腦。

17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後要20分鐘左右才覺得飽,所以還覺得餓。

18樓:響亮的小號樂園

沒吃飽 或者吃的飯很快就消化掉了,或者幹什麼力氣活累的。

吃完飯不久就覺得餓而且咽候部堵的慌還打隔噯氣是得了什麼病?

19樓:鄭鳳

可能是胃部有點問題吧,可能是發炎或受涼之類引起的。注意保暖,做到少食多餐,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

我有慢性胃炎,中午吃的很撐,晚上不餓,就吃了白菜,但是吃了不好受,噯氣,白菜味,還有點酸味,我吃完

20樓:ぜ撫翼

慢性胃炎建議去醫院檢查有無幽門螺桿菌,有細菌建議吃藥**一段時間。沒有的話。去買莫沙必利試試。平時三餐注意按時吃,不能吃太飽。

21樓:福尚康養生摩羯

胃不好多喝粥,定時吃飯。多喝黃芪水對胃炎有一定 好處。做艾灸也有好處,我是這樣做的。祝你健康!

22樓:亞石

按照你的描述應該是膽計倒流性胃炎,即胃酸過多,建議多吃鹼性食物,如鹼面,灰水粽等,結合雷尼替丁,維持乙個階段,而且保持心情愉快,相信會好的。

吃完飯後胃痛

23樓:雙月僕雲霞

餐痛還考慮胃潰瘍做胃鏡檢查必要。

雖有點痛苦明確診斷**方面沒有特殊般用奧美拉唑+枸櫞酸鉍鉀顆粒+阿莫西林+甲硝唑口服半月療程連續。

二、三療程緩解。

24樓:雪野夢靈月夜

一般飯後痛的是胃潰瘍,做個胃鏡就全明白了。

更何況你媽媽歲數應該不小了,做乙個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胃病了,吃點胃藥就好了,或是吃opcplus

26樓:健十**官方客服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是有胃潰瘍或者慢性胃炎。

慢性胃痛可以通過生活中的常見食物來養胃,比如說:蜂蜜、黑棗、核桃等等。另外,日常還可以吃點活謂素會吸水膨脹溶解成粘液,類似於正常人體會自我分解的胃粘液因此把它稱為「仿生胃粘液」等損害因素對胃體的傷害,保護胃內傷口,為胃組織修復爭取空間。

從而有效改善胃炎病症。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食用最低3個月):每日3次,每次3粒;飯前或空腹食用,食用期間多飲白開水。

注意事項:1、忌飢飽不均、飲食不潔、晚餐過飽、狼吞虎嚥、飯不守時;

2、忌辛辣、生冷、酒精等,多吃清淡養胃食物,如小公尺粥等;

3、平時作息規律,少食多餐減輕胃負擔,飯後勿做劇烈運動;

吃完飯肚子有氣,為什麼吃完飯肚子會脹氣

你這是輕微的腹中脹氣,不要緊的 你可以每天用一點橘子皮和山楂一起用開水沖泡,當茶飲,幾天就能消除脹氣的症狀 平時注意多餐少食,定時定量,不要暴飲暴食,少食用刺激性的食物,保持舒暢的心情,避免焦慮 煩躁等情緒,進食時應注意細嚼慢嚥 少喝產氣飲料,不嚼口香糖 檳榔,戒菸。肚子脹氣,是腸胃不好。多吃點熱的...

每次吃完飯肚子憋脹什麼原因,吃完飯後肚子脹是什麼原因

吃點酸酸甜甜的東西可以開胃,我現在是由於夏天天氣熱吃不下飯,就只對水果之類的有興趣,實在不行你就試試吃水果吧!如果你平時運動量不大的話,這個天氣就暫時用水果對付過去,或者喝點粥,的確不想吃飯對身體是不好的,強迫自己都要硬塞 吃完飯後肚子脹是什麼原因 消化不好,吃完飯不要躺著,吃飯不要吃太快,可以買 ...

吃完飯後肚子左面疼是怎麼了,為什麼吃完飯後,肚子的左側會痛

如果你是偶爾這樣說明你可能是吃壞肚子了。如果是經常這樣的話我介意你還去大一點的醫院去好好的看一下 不要怕花錢。這是我的個人介意。胃在左邊,說明是你胃疼。平常的時候注意保護胃,不要等到餓的不行了才吃飯,這樣容易疼痛,我有時候就這樣。不要餓肚子,吃辛辣的食物刺激胃黏膜。不行的話就去別的醫院再檢查檢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