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起步的服裝公司怎麼好好發展起來

2023-03-03 01:15:04 字數 982 閱讀 4245

1樓:馬梓開博士

先對品牌進行精確定位;

然後考慮你的目標客戶在**;

再通過電商平台設立好的店鋪,進行品牌展示。

當然,必須站在消費者的立場上去思考問題,去思考怎麼做才能提高消費人群的滿意感和舒適度。

剛起步的服裝公司是怎麼盈利的,靠什麼

2樓:啼血曼陀羅

低利潤,跑銷量。後期做品牌,知名度上來了,**就可以調高,附加利潤隨之就高了。

新品牌服裝進中國剛起步,要怎麼開發市場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牌子是針對什麼人群,還有就是你手裡有多少錢。高檔的服裝針對那些金字塔尖的人可以開一些主題的party,或者一些主題冷餐會,直接針對你的目標人群。選擇一些相對高階的**做廣告,注意廣告創意方面符合高階人群的習慣和審美等等,比如一些財經類的報紙,時尚雜誌什麼的。

不是很高階的話做一些一般性的廣告,初期可以在所在的商場,專賣店多做一些推廣活動什麼的。形式可以很多了,重要的是很充分理解認識你運作的這個品牌和風格,充分了解你所在地的市場和消費結果,畢竟推廣是要花錢的,而且不會花的少。

4樓:網友

多做廣告宣傳,加大推廣力度。

服裝店剛起步,怎樣能吸引更多的客戶

我在乙個剛剛起步的漢服公司裡做服裝設計設計師,公司經濟困窘,員工只有乙個老總乙個副總,乙個我,老總

5樓:水流心動

如果你想要股份,最好投資一定的錢,如果不投錢,那麼股份最好在10%以內,如果投錢,大概是10%到20%,投資多的話另算。

剛剛起步的乙個中低端服裝的品牌要仿效什麼牌子設計路子為好

6樓:我愛設計

zara,國際三線品牌,反正千萬不要模仿國內的就對了。

汽車剛起步,撞到衝出來的電瓶車,怎麼辦?人沒事兒,車給蹭破了

給電瓶車上保險哈,這個跟汽車是一樣的 不管哪個騎車撞了人或車,都可以進行賠付的。我開車撞電動車了人沒事該怎麼辦呢 如果你的車只抄是刮了漆,對方也bai沒什麼大礙的du話,看看是誰違章行駛,如果是你zhi的話給他點修電動車dao的錢說點好話就行了,如果是對方的過錯你也不能不客氣,多少給點完事。這種小事...

剛拆牙套沒有好好的帶保持器怎麼辦

別在意別人的眼光 從現在開始 好好戴一段時間的保持器 至少一年。牙套保持器斷了怎麼辦?急!20 建議盡早去醫院重新做保持器,以免時間長了牙齒錯位,影響矯正效果。保持器斷了可以短時間內比如乙個月不戴一般不會出現太大的問題的。有時間了趕緊再重新做個新的戴就可以了。新的戴就可以了。只能從做了!去你原來弄的...

科目三起步前的準備工作怎麼做,開車要領 科目三起步步驟 科目三如何起步

科目三起步前的準備工作怎麼做?科目三考試先做上車準備 1 當語音播報考試開始,先觀察左後視鏡,確認左後方無情況再將駕駛室門開啟,注意,開啟一條縫並扭頭向後觀察,再次確認無情況,才將門開啟。2 下車按逆時針方向繞車一週檢查,主要檢查各扇車門是否關閉,可以用手輕拉車把手,確認關閉後上車。3 上車後踩離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