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剛起步,撞到衝出來的電瓶車,怎麼辦?人沒事兒,車給蹭破了

2021-04-15 23:28:30 字數 1560 閱讀 5533

1樓:雨落遐想

給電瓶車上保險哈,這個跟汽車是一樣的 。

不管哪個騎車撞了人或車,都可以進行賠付的。

我開車撞電動車了人沒事該怎麼辦呢

2樓:強寧防盜防護窗

如果你的車只抄是刮了漆,對方也bai沒什麼大礙的du話,看看是誰違章行駛,如果是你zhi的話給他點修電動車dao的錢說點好話就行了,如果是對方的過錯你也不能不客氣,多少給點完事。這種小事不必找警察,不必走保險,因為走了保險,第二年的保費肯定會增加的,這個你應該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分清是誰的責任,小事故可以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報交通隊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出事故,把車停好,打110報警,再打個你的保險公司的**,就在原地等警察來就行了

電動車撞汽車,責任各半,諮詢賠償問題(我是機動車)

5樓:我是老司機任性

建議到法院解bai決,因為有些舉證du很麻煩的,zhi比如護理費證據,不

dao好舉證。版

1、護理費以當地一年人均權收入除以365再乘以護理天數,可以適當上浮。

2、每次車損都是2000,但二次以上來年保費要高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通過控制器、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第一輛電動車於2023年製造出來,它是由直流電機驅動的。

時至今日,電動車已發生了巨大變化,型別也多種多樣。

6樓:匿名使用者

1、護理費以當地一年人均收入除以365再乘以護理天數,可以適當上浮。

2、每次車損都是2000,但二次以專上來年保費屬要高3、你的訴求有道理,建議到法院解決,因為有些舉證很麻煩的,比如護理費證據,你給了錢將來也不好舉證,不如讓對方先行支付,然後雙方憑證據到法院進行訴訟,如果你先支付醫療費的話,對方出院時可能要索要你留存的住院費用憑證,強烈建議,先不支付醫療費,等他傷好以後,一併由法院裁決。另外你的車損也有損失。建議不要在交警隊解決,直接去法院。

也不要進行仲裁,你一仲裁法院就不受理了。

希望能幫到你,我們只承擔我們應付的責任,我們也要保護我們自己的合法權益。

7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是單次事抄故最高bai限賠2000,所以可以用,超過2000的將使用有du車輛第三者責任險zhi進行賠付。dao不知道電動車主受傷嚴不嚴重,一般這種情況,對你還是不利的,你車子和電瓶車相撞,說到底能有多大損失呢?他賠你多少錢還有意義嗎?

問題是他如果一直賴在醫院,那你得多掏醫藥費(就是故意訛你)或者還要其他護理營養費等(這個保險公司沒得賠的哦)那你能怎麼辦呢?

最好的辦法是你的車子就不用他賠了(這樣還顯大度),然後通過交警一併和對方協商處理,壓壓他,讓他明確知道事故是雙方同等責任,讓他心裡知道自己也存在過錯,理虧,這樣才不會故意刁難你,減少你不必要的損失。一般汽車碰到了人,基本是汽車賠人,至少目前交通法是這麼規定的。所以你別以為判定雙方責任,你就僥倖。

人和車哪個值錢,你應該知道,不知道我講的這個意思你有沒有明白?

汽車起步的技術要領,汽車起步技巧是什麼

車子起步前,應檢視車前 車後有無人 畜和阻礙物以及司乘人員 產品均就位並關好車門。發動啟動機,聽察其執行狀況,視察各量具的批示情況,若屬畸形,待水溫 制動氣壓 指氣壓抑動零碎的車輛 均到達規範後,方可起步。一 切斷靠背輪 啟動機發動執行畸形後,經確認車子四周無阻礙,具有車子起步的所有環境,用雙腳將靠...

汽車怎麼起步不熄火,新手汽車起步如何不熄火

一 平地起步 先是空擋啟動汽車,然後迅速踩下離合器,將擋位放在1檔,然後慢慢鬆開離合器,感覺到鬆到某個位置車輛會開始前進,一旦你感覺到車輪動了,就穩住離合器輕加油門。注意不要快速松離合器,否則車輛會 一衝一衝 的。車輛往前行進後,穩住離合器兩秒到三秒,輕踩油門,同時慢慢松離合器,這樣起步比較穩。用一...

手動擋汽車怎麼打火起步,手動擋汽車如何起步

首先,點火前確認檔位已處於空檔。駕考規定,必須要在空檔點火,不然直接扣100分。可見,空檔點火是手動檔汽車點火的前提。特別是對新手而言,一定要逐步養成這個良好習慣。若是處於檔位中點火,沒踩離合的情況下,就會導致車子前衝一段距離,很容易造成追尾。同時,發動機大負荷執行會發生熄火,對發動機造成異常磨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