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公司怎麼樣?求他們的發展歷程

2021-03-04 06:30:08 字數 2906 閱讀 9722

1樓:android大大神

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2023年4月,是一家專注於智慧型硬體和電子產品研發的移動網際網路公司。「為發燒而生」是小公尺的產品概念。小公尺公司首創了用網際網路模式開發手機作業系統、發燒友參與開發改進的模式。

「讓每個人都能享受科技的樂趣」是小公尺公司的願景。小公尺公司應用了網際網路開發模式開發產品的模式,用極客精神做產品,用網際網路模式乾掉中間環節,致力讓全球每個人,都能享用來自中國的優質科技產品。

小公尺怎麼發展起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論發展速度,小公尺的確是奇蹟。

從第一款miui推廣,用低成本的開發費用既擁有了廣大愛折騰的數碼愛好者的認知,也同時在用最低成本的費用試錯,不論是互動上的探索還是消費者對於智慧型手機的需求,都能直接反映在資料上,每週一次更新的速度同時也在逼迫miui迅速成長,迅速反應,從而積累了大量經驗,這個經驗是不可忽視的,打個比方,別人從小學到大學學了十幾年的東西,小公尺只用了別人10%的時間就學到了能實際運用方面的80%(至於怎麼學來的,消費者才不關心呢),太過基礎的東西有**商解決,這些雷軍很清楚,而這些方面的累積,也讓小公尺手機的產生,具備了相對成熟的條件。

剩餘36%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階段:私下經營「miui」團隊,把握安卓東風,迅速以miui為基石,積聚使用者,通過一年的發展,miui成為了國內首屈一指的安卓第三方團隊;

第二階段:小公尺公司亮相,2023年小公尺公司成立,然後迅速以一款超高價效比的小公尺1攻占各大**和**top,然後搭載miui的小公尺1憑藉之前miui建立的使用者黏度和後期宣傳造勢積聚的人氣,攻占國內2000元檔期的這個手機市場,彼時同等配置手機都在三四千往上;

第三階段:持續發力高價效比手機,擴充產品線,繼續經營「粉絲經濟」,以口碑和網際網路病毒式營銷的方式繼續擴大影響力;

第四階段:以miui為中心建立起「生態系統」,拉攏硬體廠商和團隊,在手機之外涉足智慧型家居和智慧型穿戴產品,比如淨化器、小公尺電視、路由器、小公尺手環等等產品;

第五階段:推出更高配置更精良做工的手機,向上浮價,以期慢慢提高品牌的溢價能力,比如現在在售的小公尺note頂配版就是為了這個目標;

其他的:此外小公尺為了發展也是很注重人才的拉攏的,比如小公尺創業之初就是凝聚了來自微軟、谷歌、摩托羅拉、金山等國內外知名公司的高管和人才。後期更是汲取了更多的來自相關行業的高管,比如負責國際業務的巴拉、負責運營的陳彤等這些人都也是來自於國內外一流或者知名公司的高管。

前三個階段都是處於「營銷階段」,當然現在也在營銷,後兩個階段屬於攻占市場後的「瓶頸」期的舉措,比如面臨產品同質化、提公升品牌質量等等。小公尺最重要的幾點:營銷、產品、生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現在的國產小公尺,最先並不是手機的品牌。而是小公尺的系統基於安卓深度定製miui(公尺柚)被國內與國外發燒友所熟知。

因為miui很人性化、而且系統很流暢。你可以去「小公尺之家」用一下小公尺手機。體驗一下我們國產的流暢與順滑。

還有就是小公尺手機打著「低**高價效比」的旗幟贏得發燒友的青睞!!

還記得mi3 、mi note(頂配版)?這些**上一般消費者都能接受。你可以去看一下這些手機的配置,我保證絕對不俗!!

純手打、望採納!!

小公尺的發展史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公司2023年4月成立,是一家專注於高階智慧型手機自主研發的移動網際網路公司,由前google、微軟、金山等公司的頂尖高手組建。目前已獲得來自morningside、啟明、idg和小公尺團隊4100萬美元投資,其中小公尺團隊56人投資1100萬美元,公司估值2.5億美元。

2023年底推出手機實名社群公尺聊,在推出半年內註冊使用者突破300萬。此外,小公尺公司還推出手機作業系統miui,當年6月底miui社群活躍使用者達30萬。2023年8月16日,小公尺公司通過**溝通會正式釋出小公尺手機、公尺聊、miui是小公尺科技的三大核心產品。

小公尺手機[1]是小公尺公司(全稱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一款高效能發燒級智慧型手機。手機2023年8月16日釋出,售價1999元,採用線上銷售模式在小公尺科技的官網上進行零售。

小公尺公司由雷軍創辦,共計七名創始人,分別為創始人、董事長兼ceo雷軍,聯合創始人總裁林斌,聯合創始人及副總裁黎萬強、周光平、黃江吉、劉德、洪鋒。

小公尺名字的由來,小公尺的logo是乙個「mi」形,是mobile inter***的縮寫,代表小公尺是一家移動網際網路公司;其次是 mission impossible,小公尺要完成不能完成的任務;當然,我們希望用小公尺加步槍來征服世界。最後,我們希望「小公尺」這個親切可愛的名字成為大家的朋友。另外,小公尺的logo倒過來是乙個心字,少乙個點,意味著小公尺要讓我們的使用者省一點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3 已經上市,平均手機在2800左右

簡略的介紹小公尺的成長發展史?

7樓:草鞋僧侶

2023年4月6日,小公尺公司正式成立。

2023年8月16日,miui首個內測版推出。

2023年12月10日,公尺聊android內測版正式釋出。

2023年7月12日,小公尺創始團隊正式亮相,宣布進軍手機市場,揭秘旗下3款產品:miui、公尺聊、小公尺手機。

2023年12月18日,小公尺手機1第一次正式網路售賣。5分鐘內30萬台售完。

2023年11月29日,中午12點,第三輪mi2 15萬台於1分43秒售罄。

2023年12月24日,聖誕節專場小公尺手機25萬台開始放購,小公尺讓世界刮目相看。

2023年3月1日,miui v5版本公測,小公尺手機2首發。

2023年9月5日,小公尺科技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行發布會。會上釋出了迄今為止世界頂級四核手機小公尺手機3和超窄邊智慧型電視小公尺電視機。

2023年7月,小公尺開始進軍印度市場。

2023年7月15日,李寧聯合小公尺生態鍊子公司華公尺科技正式推出了兩家合作的兩款智慧型跑鞋——「烈駿」和「赤兔」。

遺傳學的發展規律歷程是怎麼樣的,遺傳學的發展史?

遺傳學的發展經歷了以下5個階段 個體遺傳學向細胞遺傳學過渡時期 1910之前 細胞遺傳學時期 1910 1939 數量遺傳學和群體遺傳學的誕生 1930 1932年 從細胞水平向分子水平過渡時期 1940 1952年 分子遺傳學時期 1953 現在 基因 遺傳因子 是遺傳的物質基礎,是dna 脫氧核...

湖南六建怎麼樣,湖南六建公司怎麼樣和他們做工程行麼

這個單位只能一個字形容 牛 單位牛 人員牛 在客戶面前更牛!合作過一次算是見識了。湖南六建的接 的一個小姑娘,素質超級差,我說我想找你們人事部,竟然說,我在忙,結束通話了,我第二次打過去我就說了,幫我轉人事部,我有事情.又說 我在忙,你不要打 偶。我說我有事情,你們是國有企業,怎麼對待我,這麼個態度...

福州城鄉發展建設總公司待遇怎麼樣

城鄉發展建設公司還是有很多方面值得我們去學習的,至少他們的工作精神是很不錯的。請問城鄉建設委員會的工資待遇怎麼樣?10 呵呵 省會城市的公務員,你就美的吧,普通公司的待遇跟公務員怎麼比?當然,如果僅僅是事業編制的不算正式工,正式的是公務員編制,屬於旱澇保收的咯,不過至少要走乙個考試程式 福州市市政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