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 衣櫃正面對門,好不好 謝謝!

2023-03-03 00:40:02 字數 3328 閱讀 9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意風水,建議找專業的風水師傅看看,不在意的話,安裝自己的喜好放置就可以了。

2樓:我心永恆

不好,因為擋住了才財運。

衣櫃門對著大門口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說,只要衣櫃櫃門上沒有鏡子,衣櫃對著門是沒任何禁忌的。

4樓:美味的螃蟹

從風水上來講只要衣櫃櫃門上沒有鏡子,衣櫃對著門是沒任何禁忌的,如果有鏡子的話最好不要對著門,鏡子對著門口會把財氣和好運反射出去,不利於家人幸福。

衣櫃對著門好不好

5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首先,在風水上是沒有問題的,不用擔心。不過一進門就看到乙個大衣櫃,像一座大山,從視覺上來看有那麼點「礙眼」,建議衣櫃和床的位置重新布局一下~進門的視野開闊一點比較舒服。

風水學大門對櫃子好不好

6樓:微視藝術

按照科學來說,櫃子門對著入戶大門,只會覺得家中主次混亂,沒有很好的設計家具安放,顯得擁擠而亂。如果用風水來說,那就是該藏的東西,太輕易露出了了,也就是漏財和招小人,必定風水講究的是藏風納水,當然,這些都是可以解決的,最好的辦法是把櫃子移走,如果空間補允許櫃子沒法移動,就在進門內加個屏風,然後大門的內門墊下或者門背後放上風水擋煞比較強的久遇五帝錢乙個,然後中間再放點盆栽等東西,進行轉折式布局,這樣從風水和科學布局方面,就避免了風水問題,家居布局上也完全得以改善。

7樓:易緣天驕

農村大門對櫃子的很多,如神台櫃,電視櫃。沒關係的。

請問衣櫃對著門好嗎?

8樓:瑞寶五金

您好,這個按照風水學來說,任何櫃、桌、床都不要對門。

實在沒有辦法,就不要把櫃門對門,側著放吧。

9樓:一寸光陰三寸金

按風水看是不好的,易失財。當然準不准看以後了。

10樓:我眼中的

沒什麼好不好,只要自己喜歡,要經常透氣通風。

11樓:夏微涼

沒事 不過一般都是放在旁邊的。

12樓:高女士

這有啥呀,看自己的喜好了。

房門正對大門,房門開啟直接看到的是大衣櫃,風水上有什麼不好嗎?怎麼辦

13樓:靜靜一天

大門為氣口,應為動象,臥室宜靜。

此兩門相對從風水學上講是不好的,如果結構上無法改變的話,可以考慮做個屏風,讓從大門進入的氣流分流,從而不影響到臥室,再次之可以在臥室門掛風水簾,此簾主要是避大門進入的煞氣,從而還臥室乙份寧靜。

14樓:匿名使用者

房門對大門為門衝(亦稱對門煞)。當請五行八卦福鎮宅護佑,理氣化解。參考資料《六種型別的對門煞》。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不影響什麼的。裝修嘛,重要的是住的舒適和喜歡。至於風水,我個人從來不信,每設計一家,也從來沒考慮過這個!

衣櫃對著房間門好嗎

16樓:成都艾格家具****

從風水學講,進門見鏡是絕對不好的。

另外進門見廁、見灶都不好。

建議不要把鏡子放在進門處。

而且一般情況下,現在房間內除了化妝台和衛生間的洗手盆前有鏡子外,都不放鏡子了。

如果非要放一面穿衣鏡,建議把它藏到衣櫃門上,這樣關上櫃門就看不到鏡子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風水來說是不怎麼好,因為一般衣櫃多背對這進門,正面對窗子聚財啊。

推薦卡羅莎蒙泰奇gercalosa衣櫃不錯,老闆對風水很有研究。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對著,衣櫃開啟時就是門對門了,有種不協調的感覺。

衣櫃側面對著門可以嗎

19樓:土巴兔裝修

可以的。這樣的擺放是比較完美的,這樣的擺放是比較完美的,沒有衣櫃側面對著門不好一說。不過一進門就看到乙個大衣櫃,從視覺上來看有那麼點礙眼,不過還是要看臥室整體的布局來選擇衣櫃的擺放。

進門的視野開闊一點看著會比較舒服。

20樓:黃意誠

入戶門對著衣櫃側面是沒有問題的。同時室內物品的擺放有如下原則:

服飾是人們在餬口中必不可少的物品,而衣櫃則是用於儲放衣物飾品的主要家具,天然也是臥室布局中的重要環節之一室內設計師對衣櫃的風水學建議是,臥室當中應以床為**,一般而言,床位坐北朝南能契合地球北面較強的磁場,此為最理想的方位,坐西向東迎東來紫氣的床位次之,坐南向北的床位再次之,坐東向西則是最不理想的方位。

衣櫃設定還有講究。 衣櫃是臥室裡的大件家具之一,佔據著較大的空間。傳統文化以為,臥室的布局最能體現家人感情是否和睦。

擺放在臥室裡的衣櫃,就更不容忽視。衣櫃布局公道,可以令主人情緒安靜平和,布局不當則令人產生莫名的惆悵一些帶衛生間的臥室,假如衛生間門正對床鋪,可以利用衣櫃進行阻隔。由於衛生間的下水管、馬桶的氣流很不亂,加上過重的潮氣,輕易讓人健康受到影響。

用衣櫃進行距離,可以讓臥室氣場和諧,利於平衡情緒。還有一種情況是,一些業主會在面積較大的臥室裡,劃分出單獨的區域作為衣帽間。對於這個大「衣櫃」而言,最忌諱的是裡面擺放舊書雜物。

由於衣帽間內面積不大,往往導致透風不好。假如裡面雜亂無章,長期如斯就會產生陰濕之氣,影響臥室裡空氣暢通流暢,進而影響主人的心情,甚至是主人理性的思索能力。其內部衣櫃抽屜不宜太多。

假如衣帽間裡的穿衣鏡正好對著衣帽間的門口,開門時輕易被嚇到。業主可以在鏡子前擺放一盆齊膝高的植物,給予化解。

21樓:土巴兔裝修

在選的乳膠漆時候要看它是否可以擦洗,因為牆面容易弄髒有小孩的家庭更會為塗鴉而傷腦筋的,所以可擦洗的乳膠漆更適合,還有就是防潮防霉的功能,乳膠漆主要成是無毒性的樹脂和水不含鉛汞成分對人體不會造成傷害。

有衣櫃門不能正對著床的說法嗎

22樓:王易明

哈哈,古代是沒有記載這裡問題.但不一定就代表隨便放就可以.

風水是科學的.但也不能科學的什麼都不在乎了.違背了自然的規律屬性就是錯誤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衣櫃是在床的左右側邊,如果寬度不夠的情況下,可以在床的對面,所以沒有犯風水。

24樓:蚌埠楷模木門

沒有這說法!現在很多客戶家衣櫃都對著床!

蠍子陰宅風水好不好,陰宅風水好不好呀?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命運就是一棵大樹的主幹,運氣啦風水啦什麼的都僅僅只是枝椏而已。樹的主幹粗壯,枝椏的繁密程度也僅僅只是錦上添花。如果主幹並不粗壯,那就算枝椏再茂盛我怕這主幹也承受不住啊。既然事已至此,那麼這也就是命中註定了。所以說啊,命運只是給乙個人設定好了無數可能,可怎麼走卻是走心。...

風水門衝實柱子好不好,柱子風水好不好

你那是連著牆體的bai柱du 子。還是懸空的柱子。zhi 如門正對懸空的柱子。dao 內那就論為頂心煞。所謂的頂心煞,容是指住宅門面對燈柱或電線桿,實柱所形成的煞氣。犯了頂心煞的住宅,屋主容易脾氣爆躁,不易溝通,並且易發生血光之災,或者視力有損。解決方法 在門楣上放置白玉五帝銅錢便可。柱子風水好不好...

大門5o公尺處有電線塔對門風水好不好

那樣屬於頂心煞,頂心煞就是門前所見到的電線桿 路燈柱 大樹以及路牌等。犯頂心煞者,多半對健康不利。現代的樓房建得很高,頂心煞只對五層樓以下有作用。化解方法 在門口掛凸透鏡或者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具有反射作用,當有帶煞的物體衝來時,凸鏡可以將這些煞氣化去。八卦鏡顧名思義,為八種卦象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