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的貼身高手林逸多少章下天階島

2023-03-02 22:15:03 字數 1460 閱讀 6074

1樓:釋懷你給的傷啊

3552章 登上天階島(上)

求採納,謝謝。

校花的貼身高手林逸多少章下了天階島

2樓:釋懷你給的傷啊

3552章 登上天階島(上)

求採納,謝謝。

3樓:大教授小傳道

下天階?目前還沒有真正意義上離開天階島,只是元神離開了,還會回去。

校花的貼身高手中林逸進入天階島後所發生的大概內容

校花的貼身高手林逸什麼時候從天階島回到世俗界求準確的章數。

4樓:照小號

第5012章 成功回歸!

林逸緩緩走到聚神陣的中間,一切準備就緒,孫管事這才終於啟動陣法。

一瞬之間,林逸感覺自己的元神被生生抽離出了本體,並且迅速聚為一點,這種感覺就像被人活活捏扁擠爆一樣,實在說不上好受,不過好在這個過程並不漫長,短短片刻之間便完成了極限聚焦。

從旁邊奧田州幾人的視角看去,此時林逸眉心就跟要開天眼一般,凝聚出了一道極度刺眼的熾烈光芒,隨即猛然沖天而起,而後一下子便消散無形,重歸平靜。

「島主,成功了。」孫管事見狀松了口氣。

第5013章 焦老醒了。

元神在破碎空間之中穿行了不知多久,直至元神被削弱至只有不到原來的十分之一,前方終於豁然開朗,元神進入了一片全新的穩固空間,林逸頓時一喜,這應該是元神投射成功了吧?

面前是一片茫茫山林,也不知道具體是什麼地方,但林逸很快就敏銳的發現這裡應該已是世俗界了。

並不純粹是想當然,而是因為這裡的靈氣遠不如天階島那麼濃郁充足,天階島根本找不到靈氣稀薄到如此近乎沒有的地方,所以這裡必然是世俗界無疑了。

回家是回家,但林逸對現在這個狀態實在是有些不適應,此時他就是一團形態不定的元神,就跟鬼東西一樣,似乎隨便被風一吹就會消散掉一樣,沒有半點安全感可言。

這種狀態太不踏實了,林逸連忙開始將元神塑造成自己模樣的元神體,雖然兩者本質毫無差別,但變成元神體之後,他多少能夠找到幾分肉身的熟悉感覺。

而且元神體就是凝縮版的元神,某種程度上就是實質化的存在,很多元神形態幹不了的事情,元神體卻能幹,只不過這種形態轉化又要消耗掉一大半神識,元神強度本就不到原來的十分之一,這下乾脆連二十分之一都不剩了。

校花的貼身高手林逸上天階島後多少章找到王心妍 韓靜靜 冰糖雪梨 求準確的章數 名稱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天階島後遇見天嬋是在4016章《天嬋?!》遇見雪梨是4094章《再遇雪梨》,王心妍是在4309章《王心妍!》。韓靜靜是在4640章《再見韓靜靜》。

校花的貼身高手林逸進入天階島碰到哪幾個了?分別是第幾章?

6樓:凌凌漆

碰到哪幾個什麼?老婆嗎?分別是。

上官嵐兒。寧雪菲黃小桃。

霍雨蝶倪彩月。

校花的貼身高手裡面林逸的家族是什麼家族?和陳雨舒有婚約的又是什麼家族。誰能簡單的說一下。謝謝

還沒有更新啊 林逸目前不知道 沒家族 只是很純很曖昧裡男主的徒弟 校花的貼身高手什麼時候知道林逸是陳雨舒的未婚夫的 現在只有20分了 陳妤舒是林逸的小老婆,大老婆是唐韻,還有笑笑,還有校花楚夢遙,還有很多就不寫了,目前我看到2100章,自由笑笑跟唐韻是林逸的正式老婆,其他的到後面全都會是。校花的貼身...

校花的貼身高手男主角林逸最後和誰在一起

跟書上所有出現的年輕女主角 望採納 楚夢瑤 唐韻 雨凝 陳雨舒 馮笑笑 王心妍 土冉冉 小九 天嬋 關馨 冰糖 鬱小可 宋凌珊 孫靜怡 楊七 七 劉靜涵 韓靜靜 許詩涵 程依依 陳曦 應子魚 雪梨。校花的貼身高手林逸最後和那些女的在一起了?還沒完結,但是bai只要出現過的du 極品漂亮的 與林zhi...

校花的貼身高手林逸有幾個女朋友,分別在哪一章確定關係的

玄階初期bai 563章 玄階初期巔峰 du761章 玄階中zhi期dao 946章 玄階中期巔峰 版1218章 權 玄階後期 1482章 玄階後期巔峰 1599章 地階初期 1654章 地階初期巔峰 2004章 地階中期 2145章 地階中期巔峰 2385章 地階後期 2723章 地階後期巔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