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塗料 不會脫落,如何解決外牆塗料脫落的問題?

2023-03-02 22:00:05 字數 2715 閱讀 1217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外牆塗料應該不會脫落吧,問題能再簡單點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立邦,多樂士,三棵樹,紅蘋果這些品牌的外牆漆都做的不錯。

再找個專業的施工隊,不會出現問題。

3樓:建築裝飾施工

一般外牆也就是5-10年!!只要料不假就可以了。

外牆有瓷磚能刷上外牆塗料嗎?會不會脫落?能挺幾年

4樓:匿名使用者

外牆有瓷磚的話是可以刷外牆塗料的,但是前提是在批膩子之前要刷一層晨光瓷磚粘結劑,這樣才能保證外牆塗料不會出現脫落的現象。

施工方法如下:

1、在新造建築內外牆面水泥砂漿粉刷之前塗刷一道晨光高階瓷磚粘結劑,可防止粉刷牆面不空鼓不脫落,還起到防水效果,可以做到內外不滲水。

2、在建築外牆翻新牆面,如瓷磚面,馬賽克面,大理石面需要重新塗裝塗料時,首先在其表面塗裝一遍晨光高階瓷磚粘結劑,後再批刮外牆膩子,塗裝好塗料的外表面就不空鼓、不脫落還起到防水堵漏的效果。

用什麼辦法可以防止外牆塗料不再脫落

5樓:華爾茲的旋律

得先用瓷磚翻新copy膩子批刮,然後用。

外牆膩子找平,如此刷上外牆塗料以後就不會脫落了。在不同的施工溫度下,應該採取不同塗料,乳膠塗料最好在5℃以下或10℃以上施工,成膜助劑要得當,加量要適宜,以保證乳液形成連續塗膜,不發生龜裂。多彩塗料應該在5℃以上,濕度不超過85%的環境下施工。

如果在雨天濕度高的環境下施工,塗膜容易泛白不易產生連續塗膜,附著力也降低。根據不同使用場合及要求,選擇合適的顏、基比。不能為降低成本而過多增加顏、填料的用量。

基層應該處理好,將疏鬆層鏟掉,將浮塵、油汙清理乾淨。根據牆體的具體情況及所用塗料的品種,選擇粘結強度好的膩子,特別是在廚房、衛生間條件較為苛刻的場所,應該選用耐水膩子,膩子層不可以過厚,通常以找平牆體為準,一定要等膩子乾燥後再施塗塗料。過於光滑的表面應該用介面劑處理或採取其它措施,以增強塗料的附著力,減少脫落。

如何解決外牆塗料脫落的問題?

6樓:湖北六強環保裝置

解決這個問題,首先要從設計上把關,從選材到構造做法上都要有講究,做完塗膜防水層之後馬上做外牆裝飾,防水層與外牆裝飾層之間總會存在"離殼"現象,選材要選擇那些與水泥砂漿"相容"很好的材料(我還沒有發現這種材料,從構造不宜做在外牆飾面層的內面,建議使用結構自防水,砂漿摻加防水劑或外牆本身具有防水功能,施工時保證砂漿貼上飽滿,在勾縫材料上和保滿度上下功夫。這些都是可以做到的。結構自防不主要是指鋼筋砼外牆擋土牆,砌塊牆要求他具有自防水功能,外牆打底時可以採取摻有防水劑的砂漿,外牆磚貼飽滿,細部處理得當(如窗台,洞口,柱牆梁牆交結處,各種管材能過外牆處等等,做好了這些完全可能解決外牆防水的問題。

因些沒必要專門設一塗膜或卷材防水層。當然這樣處理之後仍存在空鼓脫落的問題,這就不是在這裡討論的了,這是一種簡單的通病,國內有成熟的處理方法,按要求做,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

外牆塗料脫落是怎麼回事

7樓:易書科技

白牆或者裸牆區域性起鼓或者輕微龜裂剝落的話,可以把出現問題的地方剷除,並將剷除部分的邊緣磨平滑後,重新刮一次膩子,上底漆,再刷再塗,不過可能會跟原來的牆面有一點色差。

1、、對基層做專業加固處理。

對於區域性剝落比較嚴重的情況,就有必要考量是否牆面基底根本沒做好了。將原牆體剷除至牆面基層,用介面劑或者封固底漆重新塗刷一遍,再按照粉刷石膏找平、貼網格布(加固防裂)、批刮牆襯三遍後打磨平整,整個基層質量此時就會好很多。

2、直接滾刷面漆覆蓋區域性。

如果是簡單的掉色,一般建議採取滾刷的方式,覆蓋新一輪底漆和相似的面漆就可以,但在施工前,需先判斷牆面的膩子層此時的質量:選牆面掉色最壞的一片用水濕透後用鏟子用力產鏟,若無粉化或脫落現(說明原膩子層質量較好),方可直接用細砂紙打磨平整處理乾淨後刷上新底漆和面漆即可。

3、拆除舊牆全面施工重新整理。

全面施工等於重新裝修一樣,工程量是最大的,適用於存在多處開裂、掉皮、起粉現象的牆面。首先牆面要全部剷除至水泥層,若是一些居住年代(如80年代以前)較久未裝修的房子,更是需要剷除到磚牆體表面,然後全面施工翻新牆面:平整牆面——固化基層——刷介面劑——批刮三遍耐水膩子——牆面打磨——上一遍底漆——上兩次效果面漆。

外牆有瓷磚能刷上外牆塗料嗎?會不會脫落?能挺幾年

8樓:童寶寶你好呀

一般不能直接刷的,因為瓷磚掛不住塗料,最好是敲掉。如果實在不想敲掉,那最好將瓷磚表面打磨拉毛,然後刷底漆,再刷外牆塗料,具體管幾年,這個誰也說不清,畢竟很少有人這樣做的。晨光外牆塗料水性環保,附著力強,刷在瓷磚上,應該會多管幾年的。

不過最好還是鏟掉,然後再刷塗料。

9樓:困在湖里的魚

可以刷,刷外牆防水透明膠,塗貝斯防水的價效比不錯哦。

外牆防水塗料會不會脫落

10樓:網友

看你用的是什麼品牌和型別的塗料了,我用的是果爾佳丙烯酸塗料,質保在二十年呢,至少這五六年一點問題沒有出,質量還是有保障的。

外牆塗料塗在玻璃上會容易脫落嗎?

11樓:佛山市瑞佩姆智慧型塗料

不易脫落,外牆塗料的附著力非常強大,一旦沾上就很難搞掉了。

怎樣防止外牆塗料脫落

內牆塗料和外牆塗料有什麼不同,外牆塗料與內牆塗料有什麼區別?

區別之處主要在於 1 外牆 抗老化,保持色彩,高遮蓋力但是不會過多考慮甲醛含量,通常會新增甲醛防腐劑。因為國標不要求外牆禁用含甲醛材料 也有產品使用醇醚類溶劑 比甲醛的致癌性強很多倍 2 內牆 主要考慮經濟環保,白度,高遮蓋力,良好手感和耐擦洗。不可使用含甲醛材料和其他室內裝修禁用的材料。3 內牆塗...

外牆塗料上面可以貼瓷磚嗎,外牆塗料能刷在瓷磚上嗎?

可以的,不過好像沒必要呀,外牆塗料硬度及抗風化能力很強的,沒必要在貼瓷磚的,如果你嫌不好看可以選擇塗料 的顏色和風格的呀 外牆塗料能刷在瓷磚上嗎?外牆復塗料可以刷在瓷磚上的,制大體步驟如下 1,把外牆瓷磚滾塗或掛上外牆瓷磚膩子,使瓷磚光面變成麻麵 2,颳上外牆防水膩子粉1 2邊找平即可 3,砂紙打平...

外牆塗料主色深灰色配什顏色好看,外牆塗料用什麼顏色好看?

灰色屬於中性色,搭配什麼顏色都很不錯 深灰不好配色,配線條只能配白色 灰白 配的面積較大配淺灰,外牆塗料用什麼顏色好看?一般外牆的塗料 copy的色調不宜過乾使人感到刺激,對比度不宜過於強烈,可以從以下方面考慮選用建築塗料的顏色 1 外牆大面積應用塗料時應避免採用過純的顏色,如純白 純黃等,應以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