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塗料技術交底,塗料工程安全技術交底

2021-03-04 08:54:16 字數 933 閱讀 4835

1樓:

一般來bai說,基層處理都差不多,

du大多zhi都是柔性防水膩子刮平dao,在噴(刷內

)塗料前都有一道封底容漆,防止返鹼的。如果是平塗,就刷一道底塗,一道面塗就完了。如果是複層塗料(噴塗、壓花),就有中塗,中塗就是噴點壓花,再上一至兩到面塗。

如果是氟碳漆,面層處理更麻煩一些。大面積都沒問題,關鍵是角線、門窗洞口處理要細緻一些。

塗料工程安全技術交底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技術交底表

表aq-c11-1 編號 011

工程名稱 北京地鐵四號線機電b部ⅱ標段

施工單位 中鐵十九局集團**** 交底部位 魏公村站 工種 /

安全技術交底內容

油漆工安全技術交底

1、各類油漆,因其易燃有毒,故應放在專用庫房內,不得與其他材料混放,對揮發性油料應裝入密閉容器內,並設專人保管。

2、油漆塗料庫房應通風良好,不准住人,並應設定消防器材,懸掛「嚴禁煙火」的明顯標誌。庫房與其他建築物應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

3、使用煤油、汽油、松香水、丙酮等易燃物調配油料,應配帶好防護用具,嚴禁吸菸。

4、塗刷耐酸、耐腐蝕的過氯乙烯漆時,由於氣味較大、有毒性,刷漆時應帶上防毒口罩,每隔1小時應到室外換氣一次,同時還應保持工作場所通風良好。

5、沾染油漆的棉紗、破布、油脂等廢物,應收集存放在有蓋的金屬容器內,及時處理。

6、在調油漆或對稀料時,室內應通風,在室內或地下室油漆時,通風應良好,任何人不准在操作時吸菸。

7、在室內或容器內噴漆,要保持通風良好,噴漆作業周圍不准有火種。

針對**底:

交底人簽名 職務 交底時間 接受

交底人簽

名 注:1、專案對操作人員進行安全技術交底時填寫此表;

2、簽名處不夠時,應將簽到表附後。

內牆塗料和外牆塗料有什麼不同,外牆塗料與內牆塗料有什麼區別?

區別之處主要在於 1 外牆 抗老化,保持色彩,高遮蓋力但是不會過多考慮甲醛含量,通常會新增甲醛防腐劑。因為國標不要求外牆禁用含甲醛材料 也有產品使用醇醚類溶劑 比甲醛的致癌性強很多倍 2 內牆 主要考慮經濟環保,白度,高遮蓋力,良好手感和耐擦洗。不可使用含甲醛材料和其他室內裝修禁用的材料。3 內牆塗...

外牆塗料 不會脫落,如何解決外牆塗料脫落的問題?

好的外牆塗料應該不會脫落吧,問題能再簡單點嗎?立邦,多樂士,三棵樹,紅蘋果這些品牌的外牆漆都做的不錯。再找個專業的施工隊,不會出現問題。一般外牆也就是5 10年!只要料不假就可以了。外牆有瓷磚能刷上外牆塗料嗎?會不會脫落?能挺幾年 外牆有瓷磚的話是可以刷外牆塗料的,但是前提是在批膩子之前要刷一層晨光...

外牆真石漆和外牆塗料工程怎麼做,外牆真石漆和外牆塗料工程資料怎麼做?

膩子檢驗批 底漆檢驗批 真石漆 彈性 中層 拉毛塗料 檢驗批 面漆 真石漆罩面漆,彈性面塗檢驗批 一切ok 外牆很少做防水的至少我沒見過,保溫系統和外牆的裝飾塗料沒有什麼關聯,按設計做法 擠塑板板或者保溫砂漿 牆體自保溫什麼的。提供乙個施工工藝方案僅供參考 外牆真石漆施工工藝方案 一 工程的重要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