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記錄冊中的愛的書怎麼做,成長記錄冊怎麼做呀

2023-03-02 20:25:03 字數 1289 閱讀 572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以前的**貼上去 並每個**附上一段文字 把你的校風校紀校訓寫上 優點和不足寫上 優秀英語作文 優秀作文 優秀書法作品 優秀繪畫放上 並附一段文字 把你所獲得的獎狀列一張表 放上去 把你小時候的日記 作文的原稿 注意 是以前的字 原稿貼上 在前面放目錄 給資料冊起的好聽的名字 做在第一頁 當封面 寫自我簡介 我以前做過 就這樣了 希望能幫你了。

有幫助請記得好評,新問題請重新發帖提問,謝謝。

怎麼做成長記錄冊

2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記錄冊怎樣做 上網查封面,然後再自己貼幾張作文上去,再將自己的**貼上去,介紹一下。最後貼一些獎狀上去就行了。 哈哈,你們也要做阿,

成長記錄冊怎麼做?

成長記錄冊怎樣做

3樓:手機使用者

enen.首先做序,寫「成長怎樣怎樣,我將怎樣怎樣。做目錄,再做成長記錄,就是1、2、3、4、5、6年級最令你難忘的事,例如你小時候1年級最愛玩「紅綠燈」,就寫你怎樣玩,結果如何,2年級,那個老師最令你難忘,寫下你、同學與他/她之間發生的故事、事情。

3、4、5、6年級自己想,相片就貼最有紀念意義的,旁邊寫註釋。「你讀過的好書」「作品展」都自己寫,寫讀過書的列表、優秀作業,要影印或列印。所有東西都用a4紙做,用a4大小的夾子夾。

你是快要小學畢業的吧。

偶也是。

4樓:項螺

哈哈,你們也要做阿,我們今天就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查封面,然後再自己貼幾張作文上去,再將自己的**貼上去,介紹一下。最後貼一些獎狀上去就行了。

中學生成長記錄手冊裡的成長中的我怎麼寫?

6樓:天羽紫琪

我在學習上勤奮嚴謹,對課堂知識不懂就問,力求深刻理解。在掌握課堂知識的基礎上,不忘拓展自己的知識面,閱讀許多的課外書籍;我很重視英語的學習,不斷努力擴大詞彙量,英語交際能力;同時,為了全面提公升個人素質,我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例如學校的英語學科活動,我和同學合作,拿了一等獎,這樣的經歷使我認識到團結合作的重要性,也學到了很多英語社交方面的知識,在暑假的中國好作業活動上,我也拿了銅獎,在假期中我組織了許多實踐活動,增加了閱歷,相信這對我今後成長將起重要作用。

具體活動可另外自己寫啦~

但願能幫到你o(∩_o~

7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社會實踐,也就是春遊的體會寫上去。

《書伴我成長》作文怎麼寫,《讀書伴我成長》的作文怎麼寫?快。

好書伴我成長 遨遊在書的海洋裡,我思索,思索.這裡有溫馨的寧靜,也有激情的舞動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喜愛讀書,因為它可以使我進步 我熱愛讀書,因為它可以使我浮躁的心得以平靜 我酷愛讀書,因為它可以淨化我的心靈 我拜讀過古今中外燦爛的長卷,翻閱過人世千般氣象的紙頁.觸控書中故事的經脈,展讀書中人物的...

我成長中的一件小事作文本怎麼寫,我成長中的一件小事,作文200個字怎麼寫

我今來年九歲了,上小學三 源年級。發生在我身bai上有許多 故事,du但是有一件事使我至今zhi難忘。記得那是我dao剛上三年級,有一次老師布置的作文我給忘了,到晚上快睡了才想起來。我就開始埋怨媽媽,並且沒好氣的和她說話,還對她大發脾氣。媽媽很傷心,就把我叫進屋裡對我說 孩子,你不應該和媽媽亂發脾氣...

今年的中考作文《愛與時間同行》,我是把成長中的往事按春夏秋冬四季,分別寫的幾件事,不知道跑沒跑題

這應該沒有,畢竟你也算是對自己在春夏秋冬四季中所發生的事,是愛的流露吧。分數都出來了,我這裡的中考,你的語文分一出來就知道。時間可以分為四季來記錄,應該沒有跑題。求作文 愛與時間同行 600字就行 愛與時間同行 愛,人人都經歷過,人生在世,都在或接受著別人的愛或給予他人愛。在我們身邊無時無刻都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