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當時報的是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

2023-03-02 20:20:02 字數 2160 閱讀 1575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高考統招的生源就是全日制的,其他生源非全日制。

怎麼查自己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

2樓:學不懂是生活

去學信網查詢就知道,在學信網能查到社會就認可的,教育部指定的學歷查詢唯一**、教育部高校招生陽光工程指定**、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報名和調劑指定**。

在考研准考證上能看出是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准考證上是不會標註考生考的是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的。

實際工作中,因為有些研招專業考試的內容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是有區別的,所以有經驗的老師能根據考試科目一眼看出來。而且因為考試科目的不一致,通常這種情況下考場是不同的。

如果是遇見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考試科目一致的專業,通常考場是混編的,這樣就算是有經驗的老師也無法分辨。

4樓:殘若惜雨

不能看出來,是否全日制只針對學歷。

5樓:大雪紛飛

看不出來的,只有在錄取通知書上才能看到是全日制還是非全。

6樓:工程小雜鋪

本科還是碩士?能說清楚點嗎?

7樓:成都華新文登考研培訓

網上搜一下不就知道了,上面不會寫這個的,只會寫你考那個學校什麼專業。

8樓:哦小渣渣

准考證上面看不出,你的報名表上面可以看出。

如何區別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畢業證?

9樓:星願下的期盼

方法如下:

1.所謂的全日制通過國家統一組織的每年6月(原為7月)的統一高等院校入學考試,各高校通過省一級招辦錄取進入各高校就讀而獲得的學歷。

2.而非全日制就是除全國統招外,也就是常說的是社會在職學歷。常見的非全日制學歷有自考、電大、函授等。

拓展資料

1.在計畫經濟體制下的我國高等教育的招生、培養以及畢業生數都受到國家嚴格的調控,高校基本上沒有內部淘汰機制,在這種情況下非全日制和全日制的教學質量的差距日益明顯,導致了兩種文憑的產生,最後使得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在體制上的分化。

2.直接導致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體制分化的原因是質量問題,其根源在於計畫經濟下的高校內部缺乏競爭機制,它的具體表現形式就是雙軌制的教育體系。質量問題快得非全日制高等教育的聲譽日下,最終只能對它敬而遠之,對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的發展十分不利。

3.將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併軌,提高非全日制教育的質量是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發展的關鍵所在。

10樓:黑夜格鬥神

很簡單,統招全日制的學歷都是紅本的,其他則是藍本。

的是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

11樓:

想要知道你報考的考研專業是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只要查詢一下報考院校公布的碩士研究生招生專業目錄就知道了。

各碩士研究生招生院校都會在研究生院官網公布考研當年的碩士研究生招生專業目錄,裡面就詳細說明了各專業招生類別,是全日制碩士還是非全日制碩士,以及每個專業的考試科目。

如何區查詢畢業證是不是全日制

12樓:老表有點呈

可去當bai地教育。

行政部門查du詢。

《普通zhi高等教育學歷證書管。

dao理暫行規定。

專》對其有相應的。

屬規定:第十五條 普通高等學校畢業和結業證書由國家教育委員會統一製作,學校填寫後頒發。普通高等學校肄業證書由學校自行印製並頒發。統一製作的學歷證書內芯印有防偽標記。

學校每學年將畢業和結業生人數報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教育行政部門審查後,領取該年度所需的證書,填寫並頒發給學生。

13樓:何事搞咧

全日制就是統招bai,du在學信網上能查到的都是zhi國家承認的學歷,包dao括統招內。

、自考、電大等容。所謂全日制自考拿到的文憑並非全日制文憑,文憑上註明了是由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頒發的,是非統招文憑。通過高考或某些情況下特招入學後考取的文憑是全日制統招,包括本科與專科。

14樓:學歷諮詢楊老師

不用查,統招才叫全日制,一看就知道了。

雲南工商學院屬於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

雲南工商學院是全日制大學,屬於私立學校 雲南工商學院,前身雲南愛因森軟體職業學院是經雲南省人民 批准 國家教育部備案 以資訊科技為特色的國際化 綜合性普通高等院校。學院總投資3.5億元,占地1103畝,建築面積近20萬平方公尺,擁有教學電腦5000多台,圖書館藏書145萬冊 其中電子圖書115萬冊 ...

全日制與非全日制研究生是怎麼劃分的

全日制研究生與非全日制 在職 研究生區別竟然有這麼大?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到底有什麼區別 張雪峰 在職研究生和全日制研究生有何差別?老師分析到位!區別一 報考條件不同 全日制與非全日在報考的條件上有一定的差異。全日制報考條件是應屆或往屆獲取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的畢業生,無需有一定的工作經歷 非全日制...

全日制屬於統招統分嗎?統招是全日制的意思嗎

全日制統分統招招聘。全日制統分統招是指大中專院校經過考試統一招生入學並由國家對畢業生統一派遣分配工作的制度。統招統分是以前計畫經濟時代的產物,就是統一招生 統一分配的意思。不過自1999年起,國家不再包分配,畢業生自主擇業,也就是說不再有 統分 的說法。2000年,全面停止了包分配制度,停止使用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