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黃鑽全屏面板怎麼弄??別告訴我不行,封了。

2023-03-02 19:20:01 字數 1784 閱讀 7825

1樓:好奇寶寶丶

他們都是用qq酷,我現在也在用,你先去**或者其它地方購買qq酷,10元一年。其實就是買乙個qq酷的帳號。

你可以自己註冊會員,然後就可以自己做空間**了,上傳到qq酷**,還能賣給別人,也可以自己用。

o 為了安慰下我,請給我滿意吧,謝謝!!!

2樓:我是你們的益達

能說的仔細點嗎?最好是截圖。

3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中………可以一起**。

非黃鑽3怎樣弄全屏**上去的?我只會有黃鑽弄上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初是由真正有技術的人用**啊什麼的給弄成全屏的,然後就到網路上的各種人士轉殖出來了。現在非黃鑽我也能弄全屏。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空間的模組 當然了 最好選擇的**跟你的背景顏色相似 不然不好看 畢竟不是黃鑽 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定義全屏咯,不過方法一般不是免費的,轉殖別人的就行,我空間第一篇日誌有,一一七零零二二六七七。

非黃鑽怎麼弄全屏** 幫幫忙啊

7樓:魔尊傀儡

目前沒什麼希望了 除非半個黃鑽吧 想玩空間不花錢是不行的。

8樓:碟鳶

那樣很困難吧!全屏的好像只能是黃鑽才可以用。

非黃鑽怎麼弄全屏**

9樓:小罍神

qq空間免費設定背景**:

開啟qq空間,點選頁面最上方的「設定」按鈕,然後從其下拉列表中選擇「主頁排版」項。

接著在「選擇排版」中點選「模組拼貼」,切換至「調整布局」選項卡,為了進行更加自由的設計,這裡選擇「自由」布局。

再切換至「增刪模組」選項卡,將「基礎模組」中的部分模組刪除掉,只需要點選對應模組即可刪除。

切換至「自定義模組」項,點選「新建模組」,然後從開啟的視窗中「大圖模組」,用以建立空間背景。

接著將滑鼠移動到**右下角,通過拖動來調整其大小,最後點選「儲存」按鈕,製作完成。

10樓:泰賦行智敏

我用qq空間轉殖器轉殖了別人全屏的空間,然後開啟自己的空間,點裝扮-高階設定-增刪模組-自定義模組,找到你轉殖過來的那張全屏**,點,上面有個**位址,再上**找一張試用於電腦的大畫素**點右鍵有個屬性,開啟屬性找到上面的乙個位址,複製位址,貼上到空間的那張全屏**的位址上然後確定就好了,如果你想用電腦上的**,畫素小的話可以先用ps修改一下畫素,再上傳到空間找出屬性複製,像上面說的一樣貼上過去就行了。

qq空間非黃鑽使用者怎麼設定全屏**?誰會弄幫忙弄一下。

11樓:小娘c菡

現在不是鑽是無法弄的!不要信網上能弄的~那都是用幾年前的東西忽悠人!

怎麼做非黃鑽全屏**?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是黃鑽不可以做全屏。您可以做中屏,做成透明的即可,看不出太大的差別,然後通過自定義模組新增**即可(非黃鑽)。希望能夠幫上您,祝愉快,望採納。

手機qq空間全屏**怎麼製作(非黃鑽)?

13樓:胡垚哥哥

非黃鑽目前是不能用全屏**的,就算是手機qq美化包也不行。但是如果你能弄到一張黃鑽體驗卡,哪怕是一天的,你在有效期內去設定一張全屏**,這樣就算黃鑽過期了**也還能用。

白金無光澤了怎麼弄?面板無光澤怎麼辦?

用牙刷沾上牙膏刷一刷。在開水裡加鹼泡泡,再用洗碗用的鋼絲球刷,鉑金戒指時間戴久了沒有光澤,怎麼辦?鉑金bai的白色光澤能更好的反射。du鑽石的閃zhi耀光芒。然而首飾是需。dao要保養的,雖然回鉑金本身不會答變色變黑,但是戒指戴久了,難免會附著一些汙漬,導致鉑金戒指表面或區域性變暗變色,這種情況是可...

深圳地區 10元300M 業務怎麼弄。非萬花筒

先打 給10086問問有沒有吧!深圳萬花筒10元300m。乙個月開通一次的怎麼弄 我的qq冰印303799055 方法不想張揚,開始於零九年十二月 開的是永恆萬花筒 自動續費。樓主可以找我,樂意解答!請問樓主q號是多少?現在還可以辦理,不用每個月辦理一次!1.按照正常方式開通20元 2.然後再用手機...

和平精英瑪莎拉蒂面板怎麼弄,和平精英如何獲得瑪莎拉蒂載具面板

這個問題問的好,當然不是有錢靠運氣。首先得紋個喜羊羊,要拽一點直接去馬化騰公司 在活動裡用點券抽取獲得 沒有近路,靠運氣 和平精英 如何獲得瑪莎拉蒂載具 瑪莎拉蒂載具 的獲得方式是需要特種兵去參加 五耀賜福 活動,活動的持續時間為2020年1月24日至2020年2月20日。在活動中,特種兵消耗一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