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高考前5000名能上什麼大學

2023-04-29 23:55:06 字數 5535 閱讀 5289

1樓:此id已成大爺

江蘇高考前5000名分數文科360-365分。

江蘇高考文科360分能報考大學:

年蘭州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66分;2023年蘭州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60分的位次為6271。

年華中師範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68分;2023年華中師範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60分的位次為6271。

年鄭州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64分;2023年鄭州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60分的位次為6271。

年南京農業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65分;2023年南京農業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60分的位次為6271。

年陝西師範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67分;2023年陝西師範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60分的位次為6271。

2樓:匿名使用者

河海大學似乎不要求物理。

上海的幾所學校和武漢大學好像都不要求物理。

真是可惜了。

要是物理和化學的分數倒過來就能報很多好學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一中比較不好的 ,本二中最好的 !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發招生章程的。

上面有。

江蘇高考一萬名能考哪些大學

5樓:譙玉巧彤申

南京工業大學的化工專業在江蘇很好的,但分數很高,一般要達到江蘇一萬名以內才有希望!

6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理科?嗯。無**科理科應該都能上蠻好的大學了 光看名次我也不好說 知道分數才能具體知道能考什麼好大學。

江蘇省高考理科8000名能上什麼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去年的考生,去年考了370,8100名,上的華東理工大學,其他可供參考的有北理工,河海,四川,華北電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的,考了376,5200多名,上的中國政法大學,還可參考南航,南理工,河海,等等。

9樓:此id已成大爺

江蘇省高考理科8000名大概分數387分。

江蘇高考理科387分能上大學:

年中國人民大學(蘇州校區)在江回蘇本一批最低。

答錄取分數線為391分;2023年中國人民大學(蘇州校區)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45分;2023年江蘇理科387分的位次為7545。

年東南大學醫學院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86分;2023年東南大學醫學院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45分;2023年江蘇理科387分的位次為7545。

年西北工業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88分;2023年西北工業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45分;2023年江蘇理科387分的位次為7545。

年大連理工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86分;2023年大連理工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45分;2023年江蘇理科387分的位次為7545。

年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82分;2023年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45分;2023年江蘇理科387分的位次為7545。

10樓:藩藉宋葉舞

南師大、河海、蘇州大學可以沖一沖。礦大、江南大學、南農、安徽大學、合肥工大、鄭州大學、福州大學等有機會。

高考江蘇2000名可以上什麼大學?

11樓:枕流愛玩遊戲

高考江蘇2000名可以上的大學比較多。

江蘇高考全省2000名,成績算是不錯了,一般可以選擇省內的南京大學或者東南大學都可以,省外的可以選擇985或者雙一流院校也都可以。

高考簡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是為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設定的全國性統一考試,每年6月7日-10日實施。參加考試的物件是全日制普通高中畢業生和具有同等學歷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招生分理工農醫(含體育)、文史(含外語和藝術)兩大類。

12樓:此id已成大爺

高考江蘇2000名大概為文科374-380分。

江蘇高考文科374分能上大學:

年西安交通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69分;2023年西安交通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74分的位次為2359。

年北京交通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78分;2023年北京交通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74分的位次為2359。

年上海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78分;2023年上海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74分的位次為2359。

年東華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74分;2023年東華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74分的位次為2359。

年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78分;2023年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74分的位次為2359。

13樓:淡淡紫憂婁芸

來南大吧!!!歡迎!除了商學院別的應該都可以報!

14樓:網友

南大,東南,江蘇的都可以上的。

在江蘇省高考一萬名左右推薦什麼大學?

15樓:一城煙雨

江蘇省是乙個特別發達的城市,如果高考在一萬名左右的話可能並不太理想,可以報中南大學,湖南大學這些211大學,我覺得如果在江蘇省高考一萬多名,盡量往外省走更好一點。

16樓:律政先鋒

像這種已經達到1萬名的程度的話,最好的選擇就是那些比較好的重本學校,一般來說,湖南的林科大就挺不錯的,還有湘潭大學都是非常優秀的學校,我們湖南歡迎你,這些學校都是非常有名的,你可以查一下。

17樓:晴天安好是你

在江蘇省高考一萬名左右推薦的大學有華東理工大學、山東師範大學、河南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中國農業大學等。

1、華東理工大學。

華東理工大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一所全國重點大學,位列「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

入選「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高等學校創新能力提公升計畫」「高等學校學科創新引智計畫」「基礎學科拔尖學生培養計畫雙萬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國家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畫」「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

2、山東師範大學。

山東師範大學,是中國教育部與山東省人民**共建高校。該校入選「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國培計畫」、教育部「卓越教師培養計畫」「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國家「111計畫」,是全國首批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學校。

3、河南大學。

河南大學,是河南省人民**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省部共建高校,也是國家首批「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國家體育與藝術師資培養培訓基地,是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全國畢業生就業典型經驗高校、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等。

4、大連外國語大學。

大連外國語大學,為遼寧省省屬高校,是一所以外語為主,文、管、經、工、法、藝術等學科相互支撐、協調發展的多科型外國語大學。入選遼寧省一流大學重點建設高校。

5、中國農業大學。

中國農業大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中華人民共和國水利部、農業農村部和北京市共建的一所全國重點大學,該大學位列「雙一流」建設高校、「985工程」「211工程」,入選「基礎學科招生改革試點」「2011計畫」「111計畫」、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

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國家大學生文化素質教育基地,為中國―加州大學系統「10+10」合作科研聯盟成員高校。

18樓:此id已成大爺

江蘇省高考一萬名大概分數345-350分。

江蘇高考文科348分能報考大學:

年燕山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47分;2023年燕山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48分的位次為12002。

年河南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50分;2023年河南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48分的位次為12002。

年北京師範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50分;2023年北京師範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48分的位次為12002。

年天津師範大學在江蘇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41分;2023年天津師範大學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277分;2023年江蘇文科348分的位次為12002。

年貴州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42分;2023年貴州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48分的位次為12002。

19樓:老漢與藥膳

我覺得江蘇省高考在一萬名左右的話,應該選擇本省的高校一般比較容易易進入,江蘇省跟遼寧等地不一樣,考的是自己的卷子,難度比全國卷都很難,所以如果不想考本省的話,也就選擇外省的學校也能選擇比較好的大學。

20樓:小可艾娛樂

江蘇作為高考大省,考試的難度可想而知,在江蘇考一萬名左右的話,可以去外省上一些比較不錯的學校了,考大學還是看自己喜歡的專業,當然學校的名氣也很重要,985,211能上最好上,資源真的不一樣。

21樓:雅俗共賞

那要看自己喜歡什麼了,如果自己只是想上乙個好大學,專業什麼的不重要,那就選擇乙個名氣相對來說比較好的大學,挑乙個冷門專業。再者就是在乙個大學裡的熱門學科裡,那這樣的話就得找乙個相對差的學校了。

22樓:木兮寫作分享

您好,建議您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去選擇這些大學,您應該有自己的目標,自己的理想和想想自己適應什麼樣的環境,想想自己以後該成為什麼樣的人,然後根據這些情況自己選擇適合自己的人生!而不是靠別人的推薦去選擇,我認為這樣對自己是很不負責的!

23樓:1025明明樂園

按往年學校平均分的排名,江蘇一萬名左右的理科高考生,去蘭州大學,東北大學,吉林大學,中國海洋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民族大學,中國農業大學等985沒問題,但是可以衝一下的有電子科技大學,西北工業大學,大連理工大學,中南大學,再往上就有點難了。

24樓:方寸齋主人

推薦你在本地的學校選擇,因為本地學校對本地學生招收的時候會有一些分數傾向,另外就是根據自己的興趣去選擇不同的學校,至於名次什麼的並不會影響你選擇學校的方向,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016江蘇高考排名39484名上什麼大學

高考沒有具體的排名。而是一分一段排名。每年的高考 一分一段表 傳遞了如下資訊 一 考生成績在全省考生中的排名 二 同分數段及以上分數段的考生總數 三 考生成績大致處於哪個批次內。一分一段表 既是全省今年高考考生成績 明細表 也是考生手中乙份最重要的志願填報參考資料。需提醒的是,一本線是按照超過1 1...

2023年江蘇高考理科377分能上武漢大學嗎

基本能上的。專業填你喜歡的吧。武大近年來在江蘇的分數忽高忽低的,江蘇人不大待見外省學校,感覺你這分數很可能上到最好的專業。不過啊,武大理科好像不怎麼樣的。贊同青鳥鳥的話 說你不能上的人真的是很搞不清狀況 我實在搞不懂樓上幾個搞不搞的清楚狀況,377上不了武大我不知道什麼分數能上了。去年386是一本比...

江蘇2019高考100多分能上什麼學校

200分左右的可填報 江蘇教育學院,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南京化工職業技術學院,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南京鐵道職業技術學院,江蘇林業職業技術學院,江陰職業技術學院,江蘇資訊職業技術學院,蘇州職業大學,蘇州農業職業技術學院,蘇州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南通職業大學,南通航運職業技術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