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2023年國家考研分數線

2023-03-02 15:50:04 字數 1195 閱讀 6788

1樓:梁子湖浪人

2023年考研分數線早已公布,在考研網等**上可以查詢得到。考研分數線分為學術學位類和專業學位類,學術學位類按照哲學、經濟學等學科類別劃出分數線,各學科的分數線是不一樣的,專業學位類按照學位名稱類別劃線的。學術類和專業類分數線又分為a\b線,廣西、雲南、貴州、海南等10省區得高校執行的b線,其他地區執行的是a線,b線比a線要低。

另教育部直屬的37所高校是自主劃線,自主劃線的分數普遍比國家線高。

2023年全國考研分數線多少?

2樓:智課網

一般都是2月下旬 3月上旬公布 今年春節比較晚 你可以在3月上旬關注官網公布。

3樓:網友

2016考研國家線的釋出時間預計是在3月下旬。而從2023年到2023年,近五年的考研國家線公布時間也均在3月中下旬。像2023年的公布時間是3月29日,2023年的公布時間是3月18日,2023年的公布時間是3月10號。

4樓:朋友還有加油

專業……院校不同分數不同沒有統一分數。

2023年考研的國家分數線大約估計多少今

5樓:匿名使用者

東部160、80、40 ,西部150、70、35可能性較大。

考研分數線2016國家線什麼時候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考研國家線已經出啦,出來好幾天了哦,具體你可以參考下對於今年國家線的分析:「2023年考研國家線分析:多學科分數線**」。

7樓:我是小仙女咩

11號就出成績了,可以去研招網查詢了。

8樓:初潺

同學國家線上周5就出咯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已經出來了嗎?你想問複試線嗎。

問:2023年考研各科分數線是多少?

10樓:智課網

分數線一般都是2月下旬 3月上旬公布 今年春節比較晚 你可以在3月上旬關注官網公布。

11樓:

16年會計考研b類地區的各科分數線是:1、總分是325分;2、思想政治理論和外語是42分;3、數學三和專業課是63分。

2023年考研英語國家線是多少,2023年考研英語國家線是多少

教育部公佈 2016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考生進入複試的初試成績基本要求 並印發 教育部辦公廳關於做好2016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錄取工作的通知 2016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複試錄取工作全面。教育部要求各招生單位嚴格執行 2016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規定 切實加強對複試錄取工作的組織和領導,強...

蘇州大學醫學考研複試英語怎麼考,我來想問下蘇大考研複試英語往年都考啥

蘇州大學英語考查分為筆試 聽力 口試三種考查方式。一般院校是三種方式都存在,個別院校是筆試 口試考查,也有的院校是完全的口試考查,難度最高。今年具體複試怎麼考,還需看蘇州大學學校官網釋出的複試通知。1 一般來說考研複試包括筆試和面試兩部分。筆試又包括英語考試 含聽力 和專業課考試 面試包括英語口語測...

我想問下考研去北京化工大學還是北京化工研究院好啊?主要是以後發展前途方面,了解的請指導下,謝謝

去北京化工研究院更好,化工研究院待遇更好,補貼也會更高。中國石油化工股份 北京化工研究院建立於1958年,是中國最早從事石油化工綜合性研究的最大的研究機構。她的歷史淵源可以追溯到由著名愛國實業家範旭東先生 著名科學家侯德榜博士於1922年8月在天津塘沽成立的黃海化學工業研究社。人員編制 北化院是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