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如果考研報蘭州大學的,但是沒達分數線,調劑的話是不是只能調劑C類地區學校

2021-04-16 02:51:56 字數 1646 閱讀 8624

1樓:麥子阿

看你達到

了哪個分數線,如果達到b類的分數線,但是沒達到蘭州大學的分版數線,那你可以平權行調劑的。如果沒達到b類分數線,那只能去c類地區的學校了。多關注一下調劑資訊,有一些平行院校招不滿的,你就可以報名的。

2樓:鏡鏡小屋

調劑到哪個區只看你有沒有到達該區的分數線,與你所報的區沒有關係。比如你夠了a區的線,可你報的是c區的蘭大,那麼你照樣可以往a區調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你如果過了a區國家線,abc區的非211院校基本上都可以調劑的,也就是說過了哪個區的線,就可以報哪個區的學校,最好調的是非211的學校。

蘭大今年考研分數線感覺和去年一樣還是比國家線低,假如沒上國家線但是上了蘭大的線而且有調劑名額

4樓:

一、如來果你一志

願不是報考源蘭州大學bai,而是報考其它du學校,選擇調劑到蘭州大zhi學必須首先達到dao國家線的要求才可以,在達到國家線的情況下,還要達到蘭州大學的調劑要求。

二、調劑的基本要求:

1、初試成績符合第一志願報考專業在調入地區的《全國初試成績基本要求》。

2、調入專業與第一志願報考專業相同或相近。

3、考生初試科目應與調入專業初試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統考科目原則上應相同。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過來bai人,我給du您提幾條參考建議zhi: 首先,

你要dao搞清自己想要讀研的目的何

版在。多數人都認為其權目的是找乙份好的工作,既然如此,若本科畢業能夠找到理想的工作,可以考慮先工作幾年,等想充電的時候再讀研也不遲。如暫時沒找到合適的工作,不妨考慮先讀研。

其次,你要考慮好自己的實力,畢竟考研和找工作會有些衝突。如果認為自己有足夠的實力,不妨作乙個兩手準備,在考研的同時兼顧找工作。 最後,我想家庭的經濟勢力也是自己應該考慮的乙個方面。

如果經濟狀況不允許,還是先工作較好。 希望以上幾條建議能夠給您以幫助

6樓:愛因斯勇

調劑必須過了國家線,否則無法登陸調劑系統。

蘭州大學接受外校的調劑生必須是211或者985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蘭州來大學接受外校的調源劑生必須是211或者985。

可以參考下圖其調劑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蘭州

復大學當年該**業有沒有調劑

bai,現在蘭州大du學的分數線出來了但是zhi調劑資訊還沒有dao。

09年的要求是

1。考生初試成績同時滿足2023年教育部c線和蘭州大學碩士研究生複試分數線的要求。

2。不跨學科門類,在統考科目相同的同一或相近專業之間調劑。

3。考生第一志願報考單位原則為「985工程」、「211工程」院校(「985工程」、「211工程」院校全日制本科畢業生優先)。

9樓:匿名使用者

蘭大貌似只接985的調劑吧。211好像不行。lz最好打**到蘭大諮詢。

10樓:靳幹童和頌

好像近幾年都是這樣規定的,但是你可以試著聯絡一下,說不定今年他們沒有招滿就會要你呢

我是學通訊工程的,想考研,蘭州大學,哈工程,西南交通哪個好,哪個容易

都不容易bai,各有各的特du點,哈工程的通訊是一級重點zhi學科,相當dao好了,西內 南交大的通訊因為有鐵路訊號而容強悍,肯定也不簡單,都說蘭州大學相對好考,但是別忘了,它是985院校.高那兩個學校乙個等級。而且通訊也不錯,老牌名校,報考的人應該也不在少數,不過貌似蘭大的專碩可能簡單些,個人見解...

蘭州大學的經濟學專業考研好考麼?大概多少分呢

蘭州大學的經濟學專業考研好考 過國家線就行。蘭州大學 lanzhou university 簡稱蘭大,由中華回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答直管副部級建制,位列國家 雙一流 211工程 985工程 大學行列,入選國家 珠峰計畫 2011計畫 111計畫 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 好考,320 330之間 ...

蘭州大學的自然地理學考研難不難,蘭大人文地理考研難嗎

州大學自然地理學專業排名是對學校該學科專業教學科研能力的相對實力評估,蘭州大學自然地理學專業的全國排名反映了本專業在全國開設該專業的學校中的排名情況,此排名根據教育部2015年釋出的全國高校學科評估專業排行榜報告得出,通過排名可以反映出蘭州大學自然地理學專業的師資力量 科研成果 就業前景,一般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