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醫保卡可以自行到銀行啟用嗎?需要交費嗎

2021-07-08 23:27:49 字數 1122 閱讀 5740

1樓: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2樓:墨汁諾

一、是的,可以去啟用的,免費的。

中國銀行的金融社保卡的申領由社保方統一組織安排,按進度規劃統一為企業員工、各地居民辦理,客戶不能單方面向銀行申請辦理社保卡。啟用社保卡金融功能,需要到我行櫃檯啟用金融功能並修改密碼,社保功能啟用視各地社保局規定而定。

二、參保人在領取到社會保障卡需要在半年內辦理啟用,否則原醫療保險卡將限制使用。以下大家保為你提供啟用社保卡的方法。

1、參保人需持本人社會保障卡、身份證明原件到對應銀行營業網點啟用社會保障卡,啟用後醫療保險賬戶將恢復正常。

2、在醫保定點醫院使用社保卡直接啟用社保功能。參保人員在定點醫療機構首次使用社保卡時,只需正常辦理門診或住院**登記業務,即可直接啟用社保功能。

3、參保人員在醫保定點藥店首次使用社保卡時,插入原醫保卡,再按要求插入社保卡後,即可啟用社保卡。

3樓:知道老大哥

參保人在領取到社會保障卡需要在半年內辦理啟用,否則原醫療保險卡將限制使用。以下大家保為你提供啟用社保卡的方法。

一、參保人需持本人社會保障卡、身份證明原件到對應銀行營業網點啟用社會保障卡,啟用後醫療保險賬戶將恢復正常。

二、在醫保定點醫院使用社保卡直接啟用社保功能。參保人員在定點醫療機構首次使用社保卡時,只需正常辦理門診或住院**登記業務,即可直接啟用社保功能。

三、參保人員在醫保定點藥店首次使用社保卡時,插入原醫保卡,再按要求插入社保卡後,即可啟用社保卡。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帶身份證到銀行修改密碼,初始密碼000000,不收費。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以去啟用的,免費的。

存摺可以辦網銀的銀行有哪些?那些可以進行轉賬?哪些可以在網上自行開通不用到櫃檯辦理

6樓:豐山蘭堯越

工行可以用個人結算帳戶存摺辦理網銀!

7樓:章佳綠海翟山

存摺不可以辦網銀,你要辦個借記卡,

在銀行櫃檯辦理了正式網銀就可以進行轉賬

自己在網上開通的網銀只有查詢功能

中國工商銀行醫保卡平時可以用來存錢和取錢嗎

可以的,你說的醫保卡其實是社保卡,它有兩個賬戶,乙個是醫保賬戶,另乙個是金融賬戶,金融賬戶必須先到工商銀行櫃檯上啟用賬戶才能使用,啟用後社保卡也可當普通銀行卡使用。可以存錢,但是僅限於醫療刷用!怎樣在中國工商銀行查到自己的醫保卡中的錢?急呀,醫保卡的金額,應該在當地的社保部門 查詢,或者是醫保查詢 ...

長沙商業銀行醫保卡密碼鎖死怎樣改鎖

只要記得密碼,本人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去任何一家長沙銀行網點做密碼解鎖。忘記密碼就只能密碼掛失啦。長沙銀行卡密碼輸入三次以後被鎖卡怎麼辦 由本人,帶好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櫃檯解鎖。1 首先銀行卡或者存單密碼沒有自動恢復密碼錯誤次數的功能,就是說今天輸錯兩次,明天再輸錯1次即密碼鎖死,一旦鎖死資金即凍結無法...

中國銀行存摺換銀行卡,中國銀行可以把存摺換成銀行卡嗎 需要帶些什麼東西 一定要本人去嗎

1 想辦信用卡 可透支,存款無利息 身份證及身份證影印件,單位證明 系我單位正式員工,任 職務,月收入 年收入 單位落款加蓋公章或財務專用章 去銀行網點填寫申請書 有一欄是專門填寫在該行有無儲蓄卡之類的,填上你存摺上的賬號即可,個人認為對申請信用卡幫助不大 前二個材料要用a4紙列印。2 想辦借記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