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保護套哪個品牌做得好,手機保護套哪種牌子好?

2023-03-02 14:35:02 字數 1616 閱讀 7493

1樓:白羊鑫磊

手機殼很少有品牌 適合就行 哈哈 主者是手機。

手機保護套哪種牌子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用橡膠保護套,手機使用時經常產生高溫,橡膠保護套不利於散熱,長期如此對手機硬體有損壞,同時高溫使橡膠產生有毒物質,不利人體健康,可買布袋型的保護套,去**搜乙個就ok

3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有卡登仕,耐爾金,摩公尺士,香港guoguo都很出名。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手機殼的牌子很多哇,而且很多牌子是各種機型的都做的,又不貴,質量也好一點。

市場有卡登仕,mopoer,耐爾金,摩公尺士,香港guoguo都很出名,我用的是mopoer的軟硬雙色殼,防摔效果好,以前的手機,沒幾下就被我給摔爛了,現在 了個雙色殼,據說可以砸核桃,不過,我的手機就沒有摔壞過了,效果真的還是很明顯的。

5樓:網友

手機套什麼牌子質量比較好,注意幾點。

1、手機套選擇時,應該根據機型選擇比較合適。

2、手機套材質一般是塑料、矽膠、皮質的等等,建議選擇皮質的比較好,沒有塑料的異味,比較柔軟,抗摔性比較好。

3、手機套的顏色最好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如果從耐髒方面考慮,還是選擇顏色比較深的好一些 。

手機保護套十大品牌有哪些?

6樓:手機使用者

手機套的十大品牌 艾蒂卡斯 卡登仕 摩公尺士 道瑞 歐沙克 洛克 iskin seidio 哈密瓜 ideaskin

想買乙個手機保護套,不知道那個牌子的好? 5

7樓:網友

選擇抽油煙機肯定是要挑大的廚電品牌的才有保障。油煙是否吸的乾淨是判斷油煙機好壞最直接的標準,就像方太的風魔方,就吸得非常乾淨,能在油煙還未擴散的時候就吸盡,爆炒什麼的完全不用擔心。

8樓:網友

手機殼是消耗品 買個好看點的就好 再好的品牌也禁不住摔。

9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1989公司新出的1989超薄手機殼吧。號稱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手機殼,奈米覆蓋。現在好像有搞活動,參加乙個調查活動可以免費獲得。可以考慮去試一下。

手機殼什麼牌子好 手機殼十大品牌排行榜

10樓:真面目藝季

據說是這樣的,2013最新的手機殼行業十大品牌:

1、貝爾金 belkin 全球電腦、數碼和移動周邊產品的領先廠商。

2、摩仕 moshi 為美國品牌,提供時尚的、高品質的個人電子裝置和電子周邊產品。

3、摩公尺士 momax 提供 時尚手機周邊產品的香港品牌,4、taranto 美國知名品牌最簡介時尚的蘋果周邊產品保護殼保護套5、incase 美國知名品牌尹卡斯箱包製品****,生產部分蘋果周邊產品。

7、阿迪普 adpo 國內知名屏保品牌。

8、哈密瓜 hamimelon 乙個源自美國佛羅里達以蘋果周邊產品為主的年輕時尚品牌。

9、macally 美國品牌。

10.、ninjacase 廣州霓採公司旗下全球知名皮套品牌。

手機保護套哪種材質好,手機保護套什麼材質的好?

手機保護套材質的選擇 矽膠手機套。隨著科技 電子技術的高速發展,手機從磚頭大哥大轉向輕薄小巧型,傳統手機轉向智慧型手機,短短二十年,手機的變革稱得上是翻天覆地。現在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強大,不再只是用來打打 發發簡訊而已,資訊化,網路化的今天,手機就是乙個移動的網路終端,給人們的生活帶來許多快捷,方便。...

小公尺手機用了軟膠保護套還能用抽取式保護套嗎

用了那麼多套,你不感覺厚嘛 可以用,你用幾個套都可以,只要你用了舒服 小公尺tpu保護套是不是軟膠保護套啊 嗨!小公尺1的配件是不能用在小公尺2上面的。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手機保護套一般選用tpu和矽橡膠,tpu是主流,2者都是軟膠。...

vivo手機用不用保護套會影響散熱嗎

手機正常使用皮套情況下是不會影響散熱的哦,若使用皮套手機發熱時建議取下皮套哦。公尺2s加上乙個保護套,會不會影響散熱 嗨!小公尺手機2s散熱是依靠的螢幕,所以保護套不會影響散熱的,請您放心。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英得爾車載冰箱保護套會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