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應龍眼霜誰用過,效果好不,價格是多少?

2023-01-05 12:00:05 字數 1537 閱讀 2771

1樓:網友

我用過,對於休息不好、睡眠不足或微迴圈不暢等產生的黑眼圈效果非常好,**按品種分有多種,那種一支裝的**198元 那種禮品裝的有**禮盒和白禮盒其中**禮盒好像是4百多一盒,裡面有兩個精緻瓶裝的,具體**可以問問藥房。

2樓:七七的小店

使用眼霜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使用,而且是個慢效果,需要長時間使用。

根據不同年齡段選擇眼霜的功效:

20歲補水保濕,消除疲勞:選擇一款質地舒爽的眼霜。能有效祛除眼袋和黑眼圈或者由於天氣或環境乾燥所致的眼部缺水性乾紋。

30歲維持舒爽:這個階段要注重對抗最初的細紋,提公升眼睛光彩,維持年輕狀態。必須要加強保濕,到達加強**厚度和消除明顯黑眼圈的雙重功效。

40歲祛皺:針對明顯的眼周紋路,也不能忽略了眼袋和黑眼圈。歲月匆匆,惱人的肌膚問題開始累積。推薦採用高濃度的再生成分以除皺,緊實鬆弛肌膚。

50歲以上重煥光輝:當老年斑悄然爬上眼角,標識似水光陰流過韶華。與皺紋不同,它使人看起來更衰老憔悴。這時推薦採用祛皺,緊緻,並具有修飾性的眼霜。

3樓:網友

效果還是有點的,主要是划淤,對黑眼圈還是有點效果的。不過任何東西還是看個人的,效果是有,時間就不確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買的,198元,感覺還可以,估計用過一段時間能有點效果吧!

急!!誰用過馬應龍新出的眼霜,效果怎樣?

5樓:似清秋機維

5塊7毛錢的馬應龍痔瘡膏(成分是由麝香、人工牛黃、珍珠、琥珀、硼砂、冰片、爐甘石以及凡士林、羊毛脂兩種輔料組成的,應該屬於中醫範疇):

功效神奇,照鏡子……

搽了馬應龍痔瘡膏的右眼沒有眼袋!沒有眼袋!出門時塗上一點(雖然白天感覺燻的睜不開眼),但不久雙眼就恢復了光彩,驚聲尖笑啊。

6樓:小萌獵奇錄

馬應龍眼霜,效果怎麼樣呢?跟我一起來測評一下吧。

馬應龍的眼霜效果好嗎

7樓:花利葉嬴午

馬應龍還不錯哦,我用過。

回樓上:馬應龍現在出八寶眼霜了,以前的痔瘡膏就有去黑眼圈的功效。

參考:

馬應龍眼霜適合多大年齡人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馬應龍眼霜。

種類:緊緻型、養護型、融瑕透皙眼霜、釋袋煥顏眼霜、舒紋臻養眼霜、去黑眼圈眼霜,其中藥成分,適合各種年齡層次,對性別也無要求。根據自身需要選擇相應的眼霜。

9樓:匡渟宓愷

馬應龍是痔瘡膏吧,有人拿來治痘痘,不過這種是用激素的方法,不推薦。還是買正規的眼霜比較大,大寶的眼袋霜,還有新面孔的眼霜都是不錯的。

10樓:宇文桂蘭貳煙

我用過,晚上睡覺前塗上,涼涼的感覺,挺舒服的。你試試吧,對了。你可以到金象網上藥店去買,只有那兒有賣的。

馬應龍集團只跟金象網有合作!馬應龍八寶去黑眼圈眼霜分緊致型和柔膚型,我買的是柔膚型的!

安利眼霜好嗎 誰用過嗎? 20,安利眼霜怎麼樣

好有保濕修復眼霜310元 彈性緊緻眼霜398元 美白盈彩眼霜350元。安利眼霜怎麼樣 安利雅姿的眼霜挺不錯的,本人在用!雅姿的滋潤 清爽 美白面霜都是spf15 pa 防曬 隔離,本人用的是滋潤的 夏天還可以用一下他家的潤色乳,也很不錯!安利的沒用過,但是玫琳凱的還可以的。不過就是價錢貴了點兒。我只...

誰用過DHC的Q10眼霜?好嗎

我一直在用效果不錯,不過夏天有點厚 我現在就在用這款,用起來感覺還可以,量也挺足,這一支我都用了一年了,不過效果也不好說,我用過很多眼霜,以前還用過bodyshop的那款ve的,不管怎樣,現在眼角還是會有皺紋,畢竟不是什麼靈丹妙藥,再說也是個奔三的人了,也許緩解了皺紋生長的速度吧,這個就不好說了 我...

什麼眼霜效果好,價格適中,用過的請告訴我

大寶的眼袋霜挺好的,才十幾塊錢,很滋潤且很清爽,我一直在用,而且不刺激眼睛,不要覺得便宜不好,有些產品越是便宜它所含的化學成分越少,還有就是雅芳有一款嫩白眼霜也很好,味道新清香,三十左右,有時候到了打折月會更便宜 歐伯萊的眼霜也還還很好,它每個系列都有每個系列的眼霜,在1百快到二百的樣子,具體我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