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巴狗為什麼無精打采不吃不喝,狗狗好幾天了,不吃不喝,無精打采。

2022-11-12 15:10:04 字數 2137 閱讀 8056

1樓:油亮亮的菜籽

生病了吧?去寵物醫院看看

2樓:妞妞是小胖豬

吃點乳酶生和健胃消食片。

餵點好消化的食物。

饅頭,溫水之類的。

別著涼。千萬別喂油膩的和骨頭之類的。

希望他早點好、

狗狗好幾天了,不吃不喝,無精打采。

3樓:匿名使用者

10歲的狗應該算是有些年紀了,你說的情況有可能是感冒了。但不排除年老體衰的可能。給你一些狗的平韻壽命年限,供你參考:

迷你貴賓犬 14.8歲

拉布來多獵犬 12.6歲

玩具貴賓犬 14.4歲

美國可卡 12.5歲

迷你臘腸犬 14.4歲

柯利牧羊犬 12.3歲

惠位元 犬 14.3歲

阿富汗獵犬 12.0歲

鬆獅犬 13.5歲

金毛尋回獵犬 12.0歲

西施犬 13.4歲

英國可卡 11.8歲

比格獵兔犬 13.3歲

愛爾蘭雪達 11.8歲

北京犬 13.3歲

威爾斯柯基 11.3歲

喜樂蒂犬 13.3歲

薩摩犬 11.0歲

邊境牧羊犬 13.0歲

拳師犬 10.4歲

吉娃娃犬 13.0歲

德國牧羊犬 10.3歲

獵狐梗犬 13.0歲

杜賓犬 9.8 歲

巴吉度犬 12.8歲

大丹犬 8.4 歲

西高地白梗犬 12.8歲

伯恩山犬 7.0 歲

約克夏 犬 12.8歲

西施犬 13.4歲

此外串種的壽命在12.6 歲

最近狗的壽命正在延長,但是即使任何長壽的狗,最多是二十年左右。

人一到四十歲體力就衰弱,一到七十歲突然急速遺忘,但是狗幾乎不會這樣。

壽命因狗的不同而各有不同,共通的是約在死期的半年前,狗仍持續著壯年期的體力、氣力。

小狗為什麼總是無精打采不願吃東西?得了什麼病?

4樓:北慈

小狗到了乙個新環境,都要經過適應的階段。 不知道你的狗狗多大了? 也要看它以前都是吃什麼東西的,如果一下子換了糧食也會造成食慾不振。

其他的原因就可能是他**不舒服了,有可能是病了,最簡單的方法是摸摸他的鼻子,如果是濕潤的,一般都是健康。如果發乾就是生病了。

狗狗不吃不喝兩天了無精打采全身發抖

5樓:夏姑娘

趕快去找寵物醫生做檢查。

6樓:w信

去找寵物醫生做個體檢。

狗狗剛到家,不吃不喝無精打采的,怎麼辦

7樓:小寵韓醫師

狗狗剛到乙個新的環境,對新的環境不適應,會有些應激反應,是會出現精神不振、沒有食慾的情況。狗狗目前沒有嘔吐、腹瀉的話,沒問題不大,可以把腸胃寶給狗狗喂喂看,可以緩解應激反應,促進食慾。

8樓:

如果已經在抽搐的話,可以說不太樂觀喲,有沒有眼屎和濃鼻涕

9樓:我是葫蘆娃爹

這個問題你要注意了,看你是什麼地方買的狗,買之前有沒有去做過犬瘟細小的檢測,如果狗狗真的是犬瘟細小基本是沒有救的,如果只是普通的感冒那也要及時**,現在的黑心狗販子太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熟悉了就好了,先不用管他,食物和水給他擺好就行了,慢慢就好了。

我的狗狗突然無精打采,也不吃飯,怎麼回事??急急急

11樓:兔黑子

這個有很多的可能性,脫水,生病,等等。因為沒有見到狗狗所以無法確定

建議帶到寵物醫院去看看

狗無精打采不吃不喝,要怎麼樣才可以,讓他們有精神。

12樓:雨夜龜速

估計是吃的太多了,可以帶它跑步或者餓幾天,不行去醫院

13樓:天夢幽蘭

這樣說明狗狗不是生病了就是要死了,趕緊送她去醫院看看、另外不要給它吃髒東西不要對她態度不好哦

小狗不吃不喝沒精神只喝水怎麼辦,狗不吃飯,只喝水,沒精神怎麼辦

這種情況就要考慮小狗是不是生病了,當狗不吃不喝沒精神只喝水或其他反常情況,經過較長時間仍不見好轉的,應及時到獸醫院診治,千萬不可猶豫,拖延時間。狗起源於狼,已經得到了共識,但圍繞著具體的發源地和時間則是眾說紛紜。最早的狗化石證據是來自於德國14000年前的乙個下頜骨化石,這些考古學證據支援狗是起源於...

京巴犬吃什麼,京巴狗吃什麼食物好阿

當然是 啦,最好還是選擇低鹽分的天然糧比較好,因為京巴犬容易有淚痕。我家京巴犬之前也是有很重的淚痕,之前的我給京巴吃的是很便宜的 後來吃一段時間之後,京巴的淚痕很重,之後我就沒敢再喂 都是自己做,但是時間也不夠啊,沒法子只能喂 咯,經朋友介紹,入手了一款天然糧,饞不膩天然 他們的營養師告訴我,不能吃...

家裡的月大的狗突然不吃不喝,見人就咬,是狂犬病麼

狂犬病發病後,不只有行為失控咬人這一種表現,還會伴隨有流涎抽搐運動不協調等明顯異常症狀。而且,狂犬病是一種極烈性病,發病後七至十天內幾乎百分之百會死亡。最重要的一點是,狗需要被傳染才能染病,你家狗狗被疑似患病的動物咬過?如果你家狗狗現在這種單純只是攻擊性增強的狀態已經持續很久,而它仍然活著,估計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