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為什麼玩不了紅色警戒遊戲?

2023-02-20 15:00:03 字數 2538 閱讀 30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紅警2了,那都是19年前的遊戲了,win8開始就不相容了,當然想要相容也可以,但要設定很多東西。

為什麼不試試紅色警戒3呢,畫面更好而且更有意思,win10也能玩。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適配win10的版本出來。

win10紅警玩不了怎麼解決

3樓:封魂憶丶

紅警弄乙個桌面快捷方式 右擊屬性 在檔案位置最後的地方輸入 空格-win 調整為視窗模式。

不推薦win10去玩紅警 真心的 只有win7完美相容 其他的 真不行。

為什麼win10不能玩紅警2

4樓:汐陽製作

安裝目錄註冊工具註冊一下,然後確保所需元件無缺,然後更改相容性為xp3既可以。

5樓:獅子

右鍵屬性相容模式xp即可。

求採納~

win10系統如何玩紅警?

6樓:楂條的老巢

1、找到紅警2安裝目錄下的「,滑鼠右鍵單擊——,然後找到screenwidth(螢幕寬度)和screenheight(螢幕高度),把兩者後面的數值改成自己電腦的寬度和高度值,儲存後關閉檔案。

2、滑鼠右鍵單擊桌面上的「此電腦」——屬性——裝置管理器——顯示介面卡,「顯示介面卡」後有兩個顯示卡驅動,乙個是intel(r)hd graphics...另乙個是nvidia geforce...右鍵點選intel(r)hd graphics...

——禁用。此時會彈出乙個確認對話方塊,點選「是」,螢幕會黑一下。然後就可以開啟紅警2玩了。

ps:進遊戲的載入介面和選單介面影象都不是佔滿全螢幕的,但開始遊戲後會全屏。

相容性不用改。另外,此方法對於尤里的復仇以及某輝等mod都不適用,只適用於原版紅警2。

禁用的顯示卡驅動在結束遊戲後不要忘了再啟用,方法同禁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自己整理的win10補丁,直接放到目錄下執行就可以了。

不用配置任何相容性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玩不好紅警2,即便能夠執行也不完善,你在打7冷酷時,會由於單位增多導致電腦卡死或強制結束程式。很多紅警迷為此而感到心痛,現在新主機板根本不支援win8以下windows版本。

9樓:可可**的生活

改這個改那個的都不夠專業,明明可以直接玩。

10樓:滑稽盾採紫由

你用virtualbox開乙個虛擬系統(記得是xp)然後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裝的系統有問題,我的可以正常玩。

用的是 秋葉系統 ,而且非常流暢!!

win10紅警玩不了怎麼辦

win10系統玩紅色警戒2黑屏怎麼辦?

12樓:腐芯思

win10系統玩紅色警戒2黑屏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問題現象:單機或聯網都是進入選單就黑屏。

解決方法:控制面板電源設定 高效能,就不會黑了。

2.問題現象:不黑屏但無法遊戲,這是不相容全屏造成的。

解決辦法:在屬性裡改設定顏色16位色。即在win10 設定16位色 ,快捷方式啟動加字尾 -win。

win10:

windows 10 是美國微軟公司所研發的新一代跨平台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

紅色警戒2:

《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2》是westwood公司2023年出品的即時戰略遊戲派生產品的一款續。

集。這一大獲成功的遊戲系列的新成員並未對任何前款遊戲的技術細節大費筆墨,而其大肆渲。

染的冷戰場景似乎很難踏上大雅之堂。但是,《紅色警戒2》仍不失為一款製作精良的遊戲,它將經過千錘百鍊的遊戲結構與全新功能和改進完美地融於一爐,使之成為一款令人拍手叫絕。

的續集,而且就其本身來言,也是一款出色的即時戰略遊戲。

win10系統電腦玩紅警遊戲宕機怎麼處理

13樓:活著宇

首先值得懷疑的是程式相容問題造成的win10無法執行紅警。在紅警的快捷方式上右擊——【屬性】。

2然後選擇【相容性】,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選擇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然後點選【應用】——確定】。

3然後一般情況下就可以正常執行紅警了。

end二、win10紅警黑屏怎麼辦_win10紅警打不開。

開啟紅警的安裝目錄,找到其中名為 的檔案。雙擊開啟,如下圖。

如下圖。步驟閱讀。

3然後儲存檔案退出即可。

紅色警戒2win10為什麼玩不了

14樓:零點一靜

系統不相容吧,你可以試試滑鼠右鍵rad2的exe啟動程式,屬性,相容,選擇winxp或其他。如果還不行,那可能是系統或遊戲的問題了。

win10為什麼玩不了紅色警戒

1 開啟遊戲根目錄,也就是遊戲安裝路徑 2 找到程式,然後用滑鼠右鍵點選,選擇 屬性 然後點選 相容性 如下圖 1 使用附件中的 紅警win10黑屏修復補丁 不排除會導致一些系統的其他問題,請謹慎使用。2 修改登錄檔有風險,修改錯誤會導致系統不穩定或崩潰,請提前備份登錄檔並在專業人士指導下慎重操作。...

win10電腦開不了機,win10系統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方法 步驟 首先將電腦關機後,重新開機。win10開不了機 重啟後發現電腦沒有進入系統而是進入了另乙個介面,電腦系統自動修復介面win10開不了機 此時我們點選 上的高階選項按鈕進去。win10開不了機 進去以後,我們在後面找到點選疑難解答進去。win10開不了機 然後在後面再點選裡面的重置此電腦 ...

WIN10系統怎麼裝不了AUTOCAD

win10現在不健全裝不上軟體是正常的,如果想用這些軟體只能回win7或或者等win10更新之後。win10 為什麼裝不了cad2010 建議用win7 因為現在市面上的軟體 基本都是支援win7的。win10系統cad怎麼安裝不了 1,安裝 先將安裝包解壓到指定資料夾中,再右鍵單擊安裝程式 在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