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知道自己電腦的系統是什麼版本

2023-03-02 12:10:02 字數 1399 閱讀 1914

1樓:火星熊貓打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或者通過win+r開啟控制台執行視窗,然後在開啟的輸入框中輸入dxdiag命令 就可以看到系統資訊具體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計算機屬性就可檢視。

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點選屬性。

怎樣查自己電腦系統的版本。

4樓:網友

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在彈出的選單選項中找到【控制面板】,單擊進入控制面板介面。

2、開啟控制面板後,介面的左上角有【系統和安全】選擇項,滑鼠單擊進入該介面。

3、進入系統和安全頁面,找到【系統】選項,在【系統】下方有子選項,找到子選項中的【檢視該計算機的名稱」】,單機進入。

4、開啟頁面,就可以檢視到電腦系統的版本資訊了。

5樓:網友

1、右鍵單擊計算機---屬性;

2、裡面能看到電腦的所有的基本屬性,包括作業系統版本,電腦簡單的配置資訊。

3、還有計算機名稱,系統是否已經啟用,還有系統評分等等資訊都能清晰的看到。

6樓:嶽愷歌象強

控制面板,系統,裡面列出了你系統的作業系統版本,cup,記憶體大小等資訊,到裝置管理器中能看到更加詳細的系統資訊!

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滑鼠右鍵單擊「此電腦」,點選「屬性」,會出現「計算機的基本資訊」

8樓:網友

要查自己電腦系統的版本,你樣樣查自己電腦系統的版本,那你就點開電腦當中的系統設定,這樣就看到了。

9樓:網友

你好,一般情況:我的電腦--右鍵--屬性就可以看到,但是有些系統原因無法檢視,還可以:開始——我的電腦——右鍵——屬性就可以看到。

同樣你也可以使用軟體安裝後進行檢視,比如:驅動人生、驅動精靈、等進行檢視。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點選右鍵,選擇屬性就可以看到,還有一般象驅動精靈,魯大師這一類可以檢測系統的工具軟體也都可以查詢,同時還能檢視各硬體名稱版本號等,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你有幫助!

11樓:網友

對準「我的電腦」,按右鍵,選「屬性」

就可看到電腦系統的版本了。

12樓:網友

我覺得沒這個必要,其實系統都是差不多的,除非你是正版系統!

13樓:職場知識點記錄

我的電腦,右鍵 屬性裡就可以看的到。

14樓:白度大家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

不知道裝什麼電腦系統,沒裝系統的電腦是怎樣的?

win8也沒什麼,裝win764為就可以啦。沒裝系統的電腦是怎樣的?沒裝作業系統的電腦要看是什麼狀態,有些電腦購進時就是真正的光板子什麼都沒有 便宜 有些說的是沒有作業系統,實際上是有dos作業系統,這對新手來說,就猶如天黑進了深山老林。以前玩電腦的都會dos操作,但那個實際應用很繁瑣,要牢記命令,...

怎樣查自己電腦系統的版本,怎樣檢視自己電腦的windows版本

方法一 1 桌面右鍵我的電腦 計算機 這台電腦,選擇 屬性 2 在windows版本中即可檢視當前系統版本是專業版。方法二 1 按下win r開啟執行,輸入cmd回車開啟命令提示符 2 輸入winver命令回車,彈出對話方塊,檢視windows版本和內部版本號 3 或者輸入systeminfo命令回...

怎樣才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怎樣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根據自己出生日期來劃分所屬星座。終於可以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了 怎樣才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白羊座 黃道十二星座之首 英文名稱 aries。中心位置 赤經2時40分,赤緯21度。在雙魚和金牛兩座之間。婁宿 三 一 二 在仙女座 星以南約20度。星為2等星,和仙女座 兩星形成等腰三角形。座內有高於4等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