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Win8 1這台電腦裡的6個資料夾

2023-03-02 10:35:03 字數 1684 閱讀 1388

1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什麼資料夾?如果是系統資料夾乙個也不能刪,而且還可能刪不掉!

win8.1怎麼去掉這台電腦中的資料夾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不錯已經去掉了資料夾,贊乙個,這樣電腦看著就簡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使用者覺得windows 系統中這台電腦裡面,最上面那6個資料夾沒什麼用處,希望去掉它。今天帶來:

系統怎麼去掉這台電腦內資料夾,這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來實現,下面是具體操作方法。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操作方法。1).使用win+r組合快捷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然後鍵入登錄檔命令 regedit ,完成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即可開啟登錄檔了,如下圖所示:

2).開啟登錄檔後,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mycomputer\namespace\,然後在 namespace專案中,按以下對應關係刪除相應鍵值即可:

桌面****文件選擇以上您需要刪除的檔案專案即可,如果你要刪除 6個資料夾,那麼再以上登錄檔中,將以上6個登錄檔鍵值全部刪除即可。刪除以上鍵值後,我們再重啟電腦,然後進入win8.

1的這台電腦,就會發現,6個資料夾都去掉了,效果如下圖。

覺得,如果你不是強迫症患者可以不必去掉這些資料夾,因為它們是可以收起的,點選小三角形即可。

怎麼去掉win8.1系統這台電腦中的6個資料夾

4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首先開啟電腦的【執行】程式,有兩種方法:

1、右擊開始按鈕,找到執行名,2、按下鍵盤上的【win鍵+字母r鍵】即可。

(ps:win鍵就是ctrl鍵和alt直接的那個帶有徽標的鍵)然後出入regedit,點選確定。

然後按照一下這個路徑找到,這六個鍵值。

了解以後,右擊→刪除即可,重新開啟我的電腦,六個資料夾就不見了。

win8.1開啟檔案時的6個資料夾怎麼刪

5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這個路徑下的6個檔案就可以去掉 開啟、瀏覽 中的6個資料夾]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登錄檔 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mycomputer\namespace

**文件。桌面刪掉這幾個就可以了!

刪除前請先備份。

win8.1計算機中怎麼去刪除**,文件等6個資料夾

7樓:小鹿說情感

用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選單欄-檔案-匯出,將當前登錄檔匯出到本地計算機備份開啟如下路徑:

需要刪除哪個資料夾就找到對應的鍵值-右鍵-刪除如果想恢復被刪除的資料夾,右鍵namespace資料夾-新建-項,需要恢復哪個資料夾就輸入哪個資料夾對應的鍵值。

備註:最好備份登錄檔到本地,方便出錯進項還原。

8樓:我惜情愛

一般情況下右鍵刪除就ok的。但是如果該程式有隨機啟動程序就會被拒絕刪除。但是,不管多麼的頑固檔案,在pe下都是比較隨便刪除的。

我這有一台xp和Win8 1兩台電腦我想把資料硬碟資料從xp移動到Win8 1都有什麼辦法

可嘗試使用區域網來共享檔案 你需要以下設定 請仔細檢查一下 首先兩台電腦接入區域網 使用路由器 一般要求同網段 win8.1 要啟用網路發現 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xp 要安裝 nwlinkipx spx netbios相容協議,接下去有兩種改法 a.啟用 guest 來賓賬戶,在 組策略 gped...

如何複製備份的win81映像檔案

從原先的普通使用者,逐漸成為windows愛好者,被身邊朋友同學稱為系統達人。不知不覺中,自己對於系統備份的習慣越來越淡,次數也是越來越少。因此,今天與大家交流下,從win8進化到win8.1,我們是否還需要系統映象備份?這個問題可以說是乙個備受爭論的習慣問題,類似許久之前的談論系統多分割槽和少分割...

電腦系統win81開機時我的電腦總是自動開啟求

啟動項設定 點選開始 執行輸入 mcofig 在啟動項與服務中選擇關閉開啟我的電腦。如果沒有問題,請檢查登錄檔 登錄檔regedit的啟動方法是病毒和木馬程式的最愛,很多病毒或木馬就是通過登錄檔來實現防防毒的,我們檢視的地方主要是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