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5資料網路在哪,三星c5的siri在哪

2023-03-02 10:30:04 字數 1103 閱讀 950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開啟移動資料上網方式:下拉螢幕頂簾,點選【移動資料】/【資料連線】,綠色代表開啟。

若是雙卡手機,開啟移動資料後,進入設定-sim卡管理器-資料服務網路-選擇sim卡1或sim卡2。

三星c5的siri在哪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三星c5000沒有siri功能。

èýðçc5µäs beanôúää

èýðçêö»úêý¾ýíøâç²éõò

三星c5資料開通不了

3樓:三星問答服務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向左滑動快捷欄,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3、重置上網引數。

在待機模式下,選擇待機畫面-應用程式-更多設定-流動網路-點選接入點名稱-選單-重置為默設定-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進行上網。

4、請您更換其他**卡嘗試。

5、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三星c5的鬧鐘在**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c5000手機設定鬧鐘方法:應用程式-時鐘-鬧鐘-新增-設定時間、日期等-點選儲存即可新建鬧鐘。

5樓:三星問答服務

c5000設定鬧鐘方法:應用程式-時鐘-鬧鐘-新增-設定時間、日期等-點選儲存即可新建鬧鐘。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samsung galaxy c5 c5000 要開啟鬧鐘。

建議開啟 應用程式頁 - 時鐘。

三星手機怎麼設定資料網路?

三星c5和c7哪個值得買,三星c5和三星c7哪個值得買

因為型號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三星c5和三星c7哪個值得買 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三星c5...

三星c5如何選取3g網路,三星c5移動怎麼調成3g網路

設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僅限3g.三星c5移動怎麼調成3g網路 4g手機實現2g 3g 4g之間的網路切換的方法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 4g 3g 2g網路模式或者3g 2g網路模式 選擇前者 如果當地覆蓋4g網路,手機會自動優先切換為4g網路 選擇後者 如果當地覆蓋...

三星c5鎖屏怎麼解鎖,三星c5鎖屏了怎麼解鎖

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 遠端控制網頁,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3.若無效 備份pin密碼忘記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