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兩個月之前公升級win8 1結果公升完後變成這樣了,什麼都打不開了

2022-06-09 02:55:04 字數 497 閱讀 5875

1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1,在「開始→執行」中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2.輸入ftype exefile=notepad.exe %1,這句話的意思是將所有的exe檔案用「記事本」開啟。這樣原來的病毒就無法啟動了。

3.重啟電腦,你會看見開啟了許多「記事本」。當然,這其中不僅有病毒檔案,還有一些原來的系統檔案,比如:輸入法程式。

4.右擊任何檔案,選擇「開啟方式」,然後點選「瀏覽」,轉到windows\system32下,選擇cmd.exe,這樣就可以再次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5.執行ftype exefile=""%1"" %*,將所有的exe檔案關聯還原。現在執行防毒軟體或直接改回登錄檔,就可以殺掉病毒了。

參考解決ie瀏覽器錯誤。

2樓:快樂的0寶貝

你的win8是怎麼裝上去的?是通過網路購買還是去買的光碟?

我的電腦能更新到win8嗎

預裝的系統是可以通過商店公升級到win8.1的,可以放心公升級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您從這兒看看,看您的機器是否可以進行公升級,電腦是否能公升級到windows 8.1,http support1.lenovo.com.cn lenovo wsi htmls detail 2013110710...

win8我的電腦裡 怎麼取消檔案預覽

視窗上面點 檢視 就可以 看到預覽窗格和詳細資訊窗格,點預覽窗格可以開啟預覽效果,再點一次預覽窗格即可關閉 windows8 如何關掉資料夾右邊的預覽框 win8我的電腦裡 怎麼取消檔案預覽 視窗上面點 檢視 就可以 看到預覽窗格和詳細資訊窗格,點預覽窗格可以開啟預覽效果,再點一次預覽窗格即可關閉 ...

我現在信用卡逾期了兩個月 兩個月的最低還款只還了一萬多 還剩

若是招行信用卡,由於逾期凍結卡片,一般有兩種情況 1.還款到賬後,卡片額度立即恢復 2.還款後卡片仍無法恢復使用,您直接剪卡後做妥善處理即可,不用登出,也無法登出。一般逾期30天以上,可能是第二種情況,若要查詢您的卡片屬於哪種情況,可以致電我行客服查詢。你好!可能會,最好是盡快還清剩餘欠款並致電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