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下配置的這台電腦如何?

2023-03-25 10:05:02 字數 5687 閱讀 1971

1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看,配置比較合理,只是配置太低了,辦公都還只能說是馬馬虎虎。

好點的,主機板換華碩g31 420塊,cpu換e5300或者e5200 430塊,記憶體用2g 210塊,電源長城btx-380 200塊,機箱隨便,只要是大機箱。顯示器,長城的也不便宜,用aoc的吧。19寸,760塊,動態比30000:

1的。差不多2500左右吧。

2樓:上海的哈爾濱人

長城m932,680塊,9月28號剛拿的一台。

其他**都很便宜,不過這**商家鬱悶死,利潤應該最低了。

3樓:牛蛋娃

價錢高了,110元能買個2g的記憶體,258元能買個320g的硬碟,345元能買個雙核的cpu,1980元能組裝乙個中高配置的遊戲專用機。

4樓:匿名使用者

cpu是現在網上能找得到的最便宜的一塊inter cpu,不是e430,是賽揚430.

做**收費服務還是可以,玩遊戲,家用就算了。價錢還是很合理的,呵呵。就怕是舊的。比賽揚d,好那麼一點點。和e差太遠。

5樓:chinese_龍

價效比較高。

玩個小遊戲應該沒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樓主問題,這套配置**1980差不多。

但主要是有乙個問題,就是cpu,主機板等都是快過時的東西了,不如換成amd平台的,同**效能會好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價錢差不多 偏低檔點的機器配置 不知道lz是不是只是工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頂貼送主機板配置。

配件名稱 配件型號 **(元)

c p u intel 酷睿2四核 q8200(散) 921散熱器 超頻三 紅海 hp-928 65

主 板 微星 p45d3 neo-f 999顯 卡 xfx訊景 gts250黑甲版(gs-250x-ydf5) 899

內 存 金士頓 2g ddr3 1333 x2 195 x2硬 盤 wd 32mb(綠版) 470顯示器 lg w2254tq 1290

聲 卡 整合。

網 卡 整合。

光 驅 先鋒 ***-130d 130

音 箱 自擬。

機 箱 酷冷至尊 毀滅者rc-k100 299電 源 航嘉 多核dh6 378

鼠 標 羅技 g1遊戲鍵鼠套裝 168

鍵 盤。

電腦大神幫忙看下配置?

9樓:天橋臥龍

cpu單核效能太弱,主機板沒有公升級的潛力。

最好另外買一台了,單買主機就行了 ,顯示器不錯還能給新機器繼續用。

10樓:蝶去鶯飛何處問

這套電腦配置cpu頻率太低了,玩絕地求生顯示卡gtx650不足以支撐,也要更換。更換cpu記憶體,那麼就需要和主機板一起更換,所以放棄這套平台,重新組裝一台最好。

10代i5(或者i3)板u套,gtx1650ti以上獨立顯示卡,單條8g記憶體(預算多就上兩根)ddr4 2666。電源的話,建議金牌額定500w,這樣以後公升級硬體也可以繼續使用。

11樓:中二宅大叔

先看看吃雞配置:

作業系統:64 位 windows 7,windows ,windows 10

處理器: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6 gb ram

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公升級角度看看:

1,cpu達標,不需要換。

2,記憶體需要加到16g,費用300~400。

3,顯示卡需要更換,至少750左右以上,費用500~1000。

4,遊戲載入慢,換乙個固態費用,200~500,看容量。

基本算下的,1000~1500左右,實際不划算。

個人建議買新機器,費用4000左右,就可以滿足,這個價位顯示卡1050或者1650之類,夠玩。

12樓:每日籤正能量

玩英雄聯盟遊戲,這配置肯定是有問題的,玩遊戲cpu、記憶體、硬碟、顯示卡都要跟上,加上您的硬碟不是ssd。推薦配置:惠普(hp)暗影精靈7plus 遊戲本 17.

3英吋膝上型電腦(i7-11800h 16g 1tssd rtx3060 6g獨顯 2k 高色域)

13樓:小喊呀

這台電腦已經特別弱小了。因為英雄聯盟這些遊戲。你覺得很多了?

而且用的還是很古老的機械硬碟基本上想執行效率提高的話只有更換固態硬碟了,所以這台電腦最佳方案還是。更換一台新電腦,這樣才比較理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新的吧,你的配件基本上達不到吃雞的最低要求,都得換。

《絕地求生:大逃殺》最低系統要求(來自開發商 bluehole 官方)

作業系統:64 位 windows 7,windows ,windows 10

處理器: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6 gb ram

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可以扔了,處理器現在只值幾十塊,顯示卡太弱,記憶體4g也是很少的,報出你的預算,看看可以買什麼樣的配置。

有沒有人能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可以嗎

16樓:

摘要。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解答中。

諮詢記錄 · 於2021-12-14

有沒有人能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可以嗎。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解答中。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這邊方便發一下電腦配置的截圖嗎?我這邊好給您分析一下具體的電腦配置如何,麻煩您了,以便提供更準確的答案。

能幫我看看嘛?

好的,稍等。

執行ps 3dmax 那些。

您好您這款電腦配置執行ps 3 dmax這些是沒有問題的。

打大型遊戲也是很流暢的。

歐克歐克。這款處理器是2023年的處理器。

挺給力的。ok

幫我看看這台電腦的配置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跟cpu搭配不當,cpu是775針的,主機板是1156針的,相反cpu應該使用i3 530的。**比q8300便宜。綜合性能要比q8300好一些,硬碟直接使用1tb的吧。

**也便宜。直接一步到位。

18樓:

cpu換個i5的吧。主機板那麼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cpu和主機板都不能通用 ..lz可以hi我 我可以根據你的需要和預算寫配置單。

20樓:匿名使用者

1tb?希望你能用的上呀。一般而言是用不著這麼大的,不過只要你高興。

21樓:網友

網上有很多配好的,自己草靠下,所謂知己知彼,不會錯的,下面看我的配置和價錢,說句實話,你的配置不怎麼樣,而且**太貴,我只能說商家太黑,原因你是外行,··多多了解這方面的知識,去查下你的每個硬體的價錢,所謂貨比三家,那家的便宜你就買那的,轉入正題。

我是綜合其他人給的配置然後根據其他的一些參考,自己配置如下。

cpu amd4400+ 565

主機板 華碩 m2n-x 加強 和m2n4-sli ,我在考慮,給個意見 590/690

記憶體 金士頓 1g ddr667 190/160 2種**2個商家 320可以上2根。

硬碟st 160g 和希捷160g/串列埠 430/413 給個意見吧,質量第1

光碟機 華碩 18/*** 綜合這個比較便宜 160

機箱 和電源 350w 共280 機箱,能用就行,我又不去踩它砸它,電源,好的cpu配個穩定的電源。

處理器:amd 4400+ 540

主版:華碩m2n-加強 590

記憶體:金士頓 1g /乘2 190 ,是不是寫錯了,還是他說的是1根190

硬碟:st 160g 430

顯示器:沒配。

顯示卡:七彩虹8500gt/ddr3 590

電源機箱:350w /38°**:160+120

總計:2770 沒帶顯示器。

主機板 盈通 a570 640 cpu amd4200+ 490 硬碟 st 160g串 430 記憶體 1g667*1 160 顯示卡影馳、8600gt256/128 830 光碟機*** 155 機箱 普通 電源 350w 280 總價2985

**上嗎差別不會太大,根據各個地方的**看吧。

你自己也多去了解一下,去網上查**,1你先乙個人或者和朋友一起去電子市場,見了賣電腦的叫它給你列個比如3000塊的主機不帶顯示器,玩了換地方。

回家後查**,做到心中有數,不要被無謂的欺騙。

大家幫我看看電腦配置

22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樓主:

1.你的主機板和cpu搭配的太不合理,主機板匯流排,cpu匯流排ht3.

0,而且最高支援am2+處理器,你的cpu是am3只能降級為am2+。光這兩點就嚴重拖累你cpu,更不用說晶元組了。

玩使命召喚6還是可以帶動的,沒問題。

3.顯示卡只能勉強應付了。

建議樓主:1.即使更換cpu和顯示卡的話,也沒太大實際意義,因為主機板太老了,限制你其他部件的公升級!所以,建議樓主更換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

2.主機板建議更換成技嘉元。

3.記憶體:現在處於ddr2-ddr3記憶體過渡時期,新的主機板都是ddr3記憶體介面,建議更換成金士頓/威剛ddr3 1333記憶體2g,**190元,現在記憶體****超低,如果樓主資金不緊張的話建議樓主買兩根2g。

(後面會說為什麼買兩根)

4.顯示卡,在更換主機板和記憶體之後,別著急更換顯示卡,試試可不可以玩了。因為顯示卡技術發展太快,導致顯示卡**一月乙個價。

如果還沒達到你的要求,建議更換顯示卡藍寶石hd5670至尊版。正好能組建3a平台,效能也有10%的提公升。**560元。

cpu可以等到明年再說,明年寒假等amd的推土機出來之後,amd速龍和弈龍二代4核心的cpu定會有較大幅度跌價,況且你的cpu玩使命召喚根本不是問題。

請樓主務必諮詢一下懂電腦的人,你的問題不是簡單能更換cpu和顯示卡。主機板才是最大的瓶頸。

回覆1樓:你的回答很經典,不過不準確,就好比乙個人又瘦又小在先天上就有問題,即使後天在努力,也不可能說在nba、wwe、ufc裡面取的驕人的成績。因為顯示卡在硬體上面已經不足以流暢執行使命召喚。

回覆2樓:9800和hd5750的功耗上百瓦,而且是顯示卡單獨供電,如果更換的話要考慮到電源供電的問題。但是你推薦的hd5750不錯,9800功耗太大技術落後,不建議更換9800。

噪音不一定是顯示卡發出的,可以嘗試一下二樓的方法,我對這不了解,沒有發言權。

23樓:qq聾子

不會呀,更新顯示卡驅動試試!

24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主要看顯示卡,當然了,處理器也是有一定影響的,你可以更新下顯示卡驅動,超頻下處理器,如果還卡的話,就換顯示卡吧,可以考慮9800gtx 或者hd5750,處理器的話,對遊戲影響不如顯示卡那麼明顯。

關於噪音,應該是時間長了,機箱裡面的灰塵多了,造成的噪音,可以拆開機箱,清理一下就可以了,或者給風扇加潤滑油,或者直接換乙個風扇就可以了。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台電腦的配置如何 急啊

沒問題 太沒問題了。喜歡你的機器。顯示卡要換成3850.主機板怎麼也的換斯巴達克 黑潮ba 120 顯示卡是七彩虹的9400 不知道你為什麼選9400的 現在非常滴過時 性價非常滴差 還不如直接主機板換成780g的 或者加塊微星的hd3650 hd4850 顯示卡還行 不過換5200的實惠寫 配置肯...

請電腦高手幫我看下這台電腦的配置

沒問題 無壓力。祝你玩得開心 處理器 amd 羿龍ii x4 955 主機板 amd 970a ds3 ati rd890 pci to pci bridge external gfx0 port b 記憶體 4 gb 金士頓 ddr3 1333mhz 備註 有要求的話 可以上1600 這主機板很強...

大家幫忙看下這台DELL電腦配置是否合理,價效比如何,高手給點建議

是啊,品牌機的一大弱點就是顯示卡,儘管dell已經有所改進,但還是不行,所以我建議你買回機子後就立即去換顯示卡,推薦藍寶石hd3870海外版 ddr4 512mb 256bit,800元,配q6600正正好!顯示器不錯了!更換顯示卡以後,玩遊戲就絕對順暢了!而且你的hd3450還可以賣上個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