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銀價格是多少?

2023-03-02 09:55:04 字數 1393 閱讀 6938

1樓:匿名使用者

聚幣網2月16日15:37的**如下圖:

普洱幣回報高?

3000¶àèë±»æ­3òúôªóöêçê²ã´æ­¾ö£¿

從昨天晚上開始為什麼所有的虛擬貨幣**大幅**是怎麼回事啊

2樓:安哥

虛擬貨幣的價值體現在「更多的人認可」,而任何行業的初期都會出現野蠻增長,以位元幣為例,位元幣最高峰接近2w美元,現在的**只有6500美元左右。

區塊鏈在現有的情況還不是乙個成熟的技術,市場看重的還是所謂前景,還需要時間來慢慢的完善挖掘它,而虛擬貨幣現在的**只不過是回到了它本身該有的價值罷了。

簡單來說我認為位元幣後續在跌破一定**後還是會緩慢增長,現在的**只不過是前期熱度引來的資金發現了虛擬貨幣的特質(黑客攻擊,莊家**,此兩種情況只會大概率出現在新發行的幣,這是區塊鏈的特質所決定的,換言之,位元幣初期也可能發生黑客攻擊的情況,但位元幣入場的人越多,節點越多,則此種情況發生的概率越低,產生的難度越大)而引發的資金退場。

而且我認為國內很大一部分人甚至連位元幣到底是什麼東西都不清楚,就帶著錢準備來造富了。

3樓:厙嗣

理論上,虛擬貨幣的**是由市場決定的。當人們對某一種虛擬貨幣的心理預期比較好時,**量會增加,幣價會**;當人們對一種虛擬貨幣不報希望時,這個幣的需求量會降低,**也會隨之**。

但是,在國內虛擬貨幣的**在一定程度上還受到政策的影響,近期央行對數字貨幣的態度收緊,位元幣等數字貨幣的**應聲大跌。普銀這種數字貨幣受到的影響較小,可能是因為普銀有實體資產的支援。

大媽們買下5萬提普洱不是喝的是要做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普洱茶具備有香氣有茶味,前段時間在網上買的普洱茶喝著很不錯,推給你。

網頁鏈結~~

~僅此是殺意,二人頓敢元神有被割裂的錯覺。地仙級別的仙獸獎勵一萬斤九幽冥泉。一天後,前後經歷十次放血,黑面女虛弱到了極點,她拿著十瓶自身的精血遞給姬陽,有氣無力的道:

把這十瓶精血喝下去,你的補天術應該可以大成了。

新手調查一下,至今多少人玩位元幣賺到錢了

5樓:網友

至於多少人在玩位元幣不太清楚,國內應該有幾百萬玩家,活躍的玩家也就幾十萬吧。

玩位元幣賺錢的只是少數人,大多數人要麼是**,要麼是割肉走人,成為了韭菜。但是,長線投資的大多數人是賺錢的。因為,位元幣的**整體上是在**的。具體多少人賺到了錢不好統計。

國內的普銀這種數字貨幣在國內的交易市場是非常活躍的,在聚幣網甚至設有專門的交易專區。

普洱幣詐騙案具體情況是什麼?

今日白銀價格多少白銀價格走勢分析圖

今日 最新查詢 2012年9月14日早盤 名稱 最新價 買價 賣價 最 最低價 時間 現貨 34.84 34.84 34.89 34.97 34.51 09 17 30 t d 7331 7330 7331 7360 6840 09 16 51 名稱 最新價 買價 賣價 最 最低價 時間 紙 美元 ...

純銀價格做戒指要多少克,純銀價格,做1個戒指要多少克

我暈,5 克吧不算手工費。有些敵方貴點。亂七八糟的。單純的銀子的 是每克2元左右.用不了多少錢 都不過百 純銀現在多少錢 一克 乙個戒指 估計要多少克?20 純銀現在3.50 元 克左右。乙個戒指估計在5克左右。備註 銀戒指基本不按照重量賣。純銀,即為含量接近100 的金屬銀。但由於銀是一種活躍的金...

價格是多少,價格應該是多少

是多少 問的有點含糊,如是家裝房屋裝修 是多少 全包 按裝修標準的 是 如果想高檔點的精裝修,需要用 1500 1600元 平方裝修。如果是大眾化的裝修,需要 1000 1100元 平方,屬一般精裝修。如果要一般化的裝修,需要 700 800元裝修,屬普通裝修。如果按 400 500元裝修,就屬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