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2克水用什麼變身卡,大話西遊強力克水變什麼卡片

2021-03-04 09:01:12 字數 1707 閱讀 478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的什麼種族了、仙、大力、鬼、所用變身卡都不一樣、比如大力 克水的話就變猴子卡就好、 仙和鬼的話你直接問大話精靈土屬性變身卡有哪些、 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變身卡。 因為土剋水。

大話西遊強力克水變什麼卡片

2樓:車芬邴巨集放

克水的話,最好用火屬性的變身卡,但是要考慮到變身卡最自身的親和力這些因素~不然你用的雷法,變身卡強火~你是敏的,卡片減敏,那就不合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泥石怪卡 親和12 妖卡 hp8% mp0% ap10% sp-8% 五行:土 100 食土獸卡 親和16 獸卡 hp3% ***% ap2% sp2% 五行:土 100 獨眼巨人 親和17 人卡 hp3% ***% ap2% sp1% 五行:

土 70 火 30 最高的就是這3種了 其他的土屬性的卡都不是很高了 望採納#23

4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克水變個100%土屬性卡就行了,五行相剋就可以的,金木土水火這個順尋相剋

5樓:匿名使用者

土屬性的卡啊,比如食土獸,泥石怪什麼的,忘採納,謝謝

大話西遊手遊強力克水用什麼變身卡 變身卡搭配推薦

6樓:消滅你們吧

為克制水隊,可選擇抄土屬性較高的變身卡,並攜帶如人飲水召喚獸技能。

變身卡推薦:

1、泥石怪卡

2、當康卡

3、獨眼巨人卡

克制物件:

1、冰雪魔卡、水靈仙卡、蒼凜卡

2、龜丞相卡

3、海龜卡

其他的五行克制變身卡需要了解可搜尋93636手遊攻略專區。

大話西遊2中克金強水變什麼卡

7樓:匿名使用者

克金,那卡的屬性五行必須是火屬性高,五行火還強水,比較少。

真心少啊,查了半天,就發現了赤焰妖卡還好點其他的都沒什麼用處

大話西遊2男仙克土用什麼法?

8樓:記憶淵藪

1.仙法本身沒有屬性,也就是說你用什麼法都不影響克。

2.克土的選擇是很好的,因為男鬼男人一般都變土卡。

3.我嘗試過,自身金五行、木五行,秒土屬性單位,傷害一樣。

4.平民玩家建議用雷法,變**卡,加敏的修正。如果是rmb玩家,建議用風法,變五葉強法卡。

結論:用什麼法都好,但是考慮到變身卡修正的問題。建議用雷風法。

9樓:化高卓亢澎

兄弟,我就是克仙,哥們提醒你下,克圖跟什麼都不是正對克,強水剋火,強火剋金,強風克水,強雷克木,為什麼說是正克,其實強什麼跟克什麼沒有關係的,原因就在變卡。如果你非要克土的話,強風是最好的

10樓:革盼秋宇恬

跟法沒有關係!這是五行相剋!主要差別就在變身卡上面!

比如說你克土!什麼卡克土?水卡!

水屬性100的卡!然後你再看!水屬性100的有什麼強仙法的卡!

舉個例子!論壇有個人說過強雷克木最好!原因就在**卡!

金屬性100,強雷,加敏!鬼一般都變桃樹精卡!木屬性較多!

所以比較好!最後帶乙個有五行技能的寶寶!比如:

如人飲水加水屬性50!土忘了這技能叫什麼了.....

大話西遊2變色丹,大話西遊2變色丹有什麼用了

和守護乙個造型的bb現在不能變色啦 也沒有元氣丹變色丹吃,超級元氣丹也不給吃 只有老版變色的藍色 幻色丹也吃不了 建議不要浪費力氣啦 109 誰要變色丹沒有這個 因為ihe龍門水將 造型一樣 所有不出 同樣 女賊 打手 夜叉的都沒有 只要和 老闆守護同樣造型的 都沒有變色丹 元氣丹能改變召喚獸的成長...

大話西遊2新區如何速度公升級,大話西遊2新區怎麼快速公升級?

誒!我是乙個老玩家了 不過這陣子種種原因沒有玩,以前我們這樣公升級,5人的話,首先現在1 10級就不用說了,10級後答題15個答對8個就可以15級然後就過稱,過了1 2稱也就差不多18了 就可以過3稱了,過完3稱也就差不多21了,正點拉幾個驢子,然後抓小鬼,4個小時小鬼 中間整點拉幾個驢子 45 5...

大話西遊2夫妻可以不共用庭院嗎,大話西遊2夫妻可以不共用乙個庭院嗎?

不可以!2人一共可以放6個櫃子!東西現在可以隨便放!石頭之類的小東西可以隨便拿!貴重的東西,比如帶默契的ps高階裝備,不可以拿!怎麼可能 35 你可以把東西放櫃子裡,然後收起櫃子。櫃子隨身帶這。就站乙個格仔。大話西遊2 結婚後的庭院問題 共享家裡的家具回靈,職業場地 分開的!靈台和職業一人一邊 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