檯燈若用節能燈當燈泡看書用的多少瓦合適

2021-05-09 13:36:43 字數 583 閱讀 6080

1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節能燈,光太強太白,長時間在這樣的燈光下看書很刺眼,有的還有頻閃,它只是節能,但不適合於孩子長時間看書,放在大廳比較好.白熾燈最適合於看書,15w有點小,40w有點大,25w正合適.如果有可以調光的更好,隨著眼的疲勞度調節.

不要怕那點電費,孩子的眼睛最重要,我們只要少看乙個小時電視就夠孩子用4個小時的電.29寸電視110w.21寸70w.

理想的照明應是這樣的:

(1)檯燈亮度:檯燈可使用40瓦的燈泡或20瓦的日光燈,以達到400-700勒克斯的照明度。

(2)吊燈的方位與亮度:我們一般居住房間的燈,大多數都是吊在天花板上,日常生活所需照明可用40瓦日光燈或60瓦燈泡,如果能使書桌的左前方有足夠的光線,不用檯燈也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好,要是覺得太亮擺遠點。市面上的許多保健檯燈大多是這麼大功率。

3樓:匿名使用者

12w,因為節能燈光線柔和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學習用的檯燈用節能燈5w已足夠亮。12w節能燈太亮了,經書本反射到眼睛會對眼睛造成傷害。

檯燈長時間看書用節能燈還是LED燈好呢,都是用插電220V交流電

閱讀,最好使用白熾燈,因為顯色指數達99 與自然光最接近,是所有光源中最高的。照明用的白熾燈 比如pz 220v 100w 的設計壽命為1000小時,如果要延長使用壽命,當白熾燈的使用電壓比額定電壓低5 時,燈泡的壽命會提高一倍。節能燈光線太暗,容易視疲勞 都可以哈!節能燈完全能滿足需求,led當然...

7瓦的led燈泡相當於節能燈多少瓦燈泡

7w的led燈泡相當於80w的白熾燈,如下圖所示。led節能燈泡現狀led照明燈主要還是以大功率白光led單燈為主。led照明燈具是led燈具的統稱,隨著led技術的進一步成熟,led將會在居室照明燈具設計開發領域取得更多更好的發展。21世紀的居室燈具設計將會是以led照明燈泡設計為主流,同時充分體...

檯燈是白色的節能燈對眼睛好還是黃色的燈對眼睛好

白色燈相對好一些 現在用的三基色燈管分為白光,中間色與黃光,重要的不是用哪種光好,而是要選擇採用優質電子鎮流器的節能燈或檯燈,這類燈的特點是無頻閃,綠色環保,以前需要乙個啟輝器那一類的燈採用的是電感鎮流器,是有頻閃有嗓音的,但是有一點樓主一定要注意 有一些燈是高頻閃冒充無頻閃,也就是頻閃得很快,超過...